『我的幸福是什麼呢?』愛德這樣子問自己。
愛德從嫁給羅伊就一直這樣問自己,羅伊最近因為公事的事情特別忙碌,沒有時間陪愛德,因此造成愛德胡思亂想的機會特別大,最近大家都很忙,沒有人注意到愛德的情況,可是就是有一個人注意到,那個人就是艾斯的妹妹葉莉安,她發現到她最喜歡的姊姊愛德有些問題。
「艾琳姊姊,妳怎麼了?」葉莉安問。
「啊!小天使,我沒事啦!」愛德溫柔的說。
「才怪,艾琳姊姊明明就有心事。」葉莉安很肯定的說。
「小天使,別跟別人說。」愛德苦笑。
愛德怎麼也沒想到她這可愛的妹妹竟然會發現她的心事,羅伊的忙碌狀態讓她有些煩心,最近有許多傳言是有關羅伊的外遇對象,過些天有舞會,會有許多女人對羅伊投懷送抱,但是她不知道母親已經幫她準備好出席舞會的禮服,愛德本身就很美,不需要多加妝扮,有很多男人都愛慕愛德。
舞會當天,愛德被母親崔夏打扮的非常美麗,令在場的所有男人都目不轉睛,羅伊看見這種情形不知道說什麼,他自己身邊都是美女相伴,前幾天葉莉安就有跟自己 說過愛德的失常,最近因為自己太過忙碌的關係而忽略愛德,這次舞會過後有五個月的假期,可以好好的去渡蜜月,不過在這之前要好好的先跟愛德溝通一下。
「親愛的公主,妳願意和我跳舞嗎?」羅伊對愛德說。
「王子陛下,我願意和你跳舞。」愛德微笑。
大家看見愛德的微笑,覺得是看見天使下凡,可愛又漂亮的天使,可是羅伊卻看見愛德眼中的悲傷,羅伊下定決心要消除他心愛的公主眼裡的悲傷,他一定要讓愛德覺得幸福,比別人幸福一百倍,比任何人都要幸福。
「艾琳姊姊。」葉莉安一邊跳舞一邊自言自語。
「小天使,妳在自言自語做什麼?」阿爾不解的問。
「沒有啦!我只是在想艾琳姊姊今天好像打起精神來了。」葉莉安笑笑的對阿爾說。
「是啊!姊姊今天的精神好多了,前幾天都愁眉苦臉的。」阿爾開心的笑著。
舞會到一半的時候,不知道哪位將軍的千金把愛德推開,愛德整個人跌倒在地,艾斯抱起受傷的愛德,羅伊直接賞那位千金一巴掌,他不容許有人傷害愛德,這位千金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這已經是第二次,上次也是在舞會中傷害愛德。
「妳這傢伙憑什麼勾引艾斯!」這位千金破口大罵。
這位千金掐著葉莉安的脖子,這位千金只要是接近艾斯的人她都要殺害她們,艾斯看見兩位妹妹受到傷害,已經忍無可忍,直接拿著槍抵著那位千金的頭,冷冷的開口說話,「妳不要給我太過份!艾琳和葉莉安是我的妹妹,且我已經娶妻了。」那位千金全身發寒,如同看見惡魔一樣。
舞會在場的所有人都知道艾斯是一位不可以惹火的人物,那位將軍馬上把自己的千金帶離開舞會現場,葉莉安在一旁喘氣,眼神變得如同惡魔一般,沒有人可以傷害她身邊的人,她一定會殺了那位千金,艾斯摸摸葉莉安的頭,表示要葉莉安不要去在意這件事情。
愛德看見這種情形,只是無奈的看著這一切,舞會又繼續進行,剛剛的曲子只是前奏曲,現在是間奏曲,大家又繼續跳舞,愛德和羅伊又繼續跳舞,愛德發現羅伊今天特別的帥氣,特別的好看。
「羅伊,我發現你今天真帥氣。」愛德發自內心的說。
「我的妻子也很美。」羅伊微笑。
「羅伊,這幾天我很不安。」愛德坦然的開口說。
「我知道,這次舞會過後我們就可以去遊玩了。」羅伊微笑的說道。
「這是真的嗎?」愛德高興不已。
「這是當然了囉!我已經申請好了。」羅伊笑容滿面。
「太好了!」愛德雀躍不已。
看見愛德高興的樣子,羅伊心裡非常的高興,至少可以看見愛德幸福的樣子,一旁的葉莉安看見這種情形鬆了一口氣,她知道她最喜歡的艾琳姊姊已經回來了,回到大家的身邊,這個心結果然只有羅伊才能解開。
舞會的最終曲已經響起,大家準備離開會場,每個人都帶著滿心笑容回家,羅伊開心的把愛德帶回家去,愛德勉強自己打開心房的跟羅伊嘻鬧,她還是害怕那種空虛 的感覺,永無止境的空虛,沒有人會跟她說話,那個人明明是自己的丈夫,卻有一堆女人喜歡上他,那種感覺真的很不是滋味,也非常的不舒服。
羅伊受女生歡迎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由於娃娃臉的關係讓羅伊看不出年齡,加上羅伊又很會講甜言蜜語,自然而然就有很多女人喜歡羅伊,可惜羅伊早就在十四歲 那年被定了下來,因此對於投懷送抱的女性羅依指示秉持著玩玩的態度,也絕對不發生關係,只因為他最心愛的女孩讓他看見天使的降臨,這輩子他只傾心這位女 孩。
當然有時候羅伊會用女性的名字來做鍊金術的代碼,甚至有時候屬下出任務的時候也會拿來用,表面上雖然是講甜言蜜語,可私底下這都是貨真價實的暗號,不過這點也很讓人困擾,羅伊的演技太好,以至於大家聽不出是真是假,常常遭人誤會與非議。
羅伊好不容易把自己心愛的妻子給逗笑了,他當然知道他心愛的小妻子最近為什麼很不高興,看來是因為自己忙碌的關係,他也有聽見街上的閒言閒語,這些閒言閒 語給愛德聽見反而會讓愛德非常的不好受,羅伊當然不希望自己的妻子很不好受,基於尊重妻子的原則,羅伊決定好好帶愛德去享受一下兩人的世界。
五個月假期開始,羅伊開始帶愛德到處去逛逛,並沒有留在中央市,反而是到南方的地區逛逛,那裡是愛德所生長的地方,愛德想要回到故鄉去看看,因此羅伊就帶 愛的回去故鄉看看,讓愛德暫時忘卻煩惱的事情,羅伊當然希望愛得可以在這次的旅行中高興起來,讓自己感到幸福的存在,這對羅伊來說事件重責大任的事情。
「我心愛的公主,回到故鄉的感覺很好,對吧!」羅伊微笑的說。
「的確不錯,心情放鬆許多。」愛德笑的好不開心。
「妳開心就好了,憂鬱不適合妳。」羅伊真心的說。
「我不會憂鬱了,因為現在你在我的身邊。」愛德非常的開心。
「我會永遠的在你身邊,直到我們一方離開為止,直至死亡才能把我倆分開。」羅伊真誠的說。
「我們說定了,直到死亡才能把我們分開。」愛德非常的感動。
“直至死亡才能把我倆分開”,這句話帶給愛德非常大的震撼,她很清楚羅伊是不輕易說這句話的,這句話就像是諾言一樣,羅伊是不會輕易的許下諾言,因為他怕 他會達不到他說的諾言,可是這次卻輕易的許下諾言,表示羅伊做了極大的準備,他不會輕易的對愛德放手,他要愛德永遠的留在他的身邊,一己攜手走向未來,一 起白頭偕老。
「我愛你,羅伊。」愛德主動的說。
「我也愛妳,艾琳。」聽見愛德主動告白羅伊非常的高興。
愛德從不輕易的對羅伊說那三個字,除非羅伊刻意在某些地方下功夫他才能聽見愛德對他說那三個字,而現在能夠主動聽見愛德說這三個字,羅伊當然是非常高興,難得愛德很主動的說出這三個字,表達她對他的愛意。
『天啊!這下子我死而無憾了,艾琳竟然親口對我說我愛你,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羅伊開心的想著。
「親愛的天使,妳是我最真愛的寶貝。」羅伊誠心的說。
「那我應該說你是我專屬的惡魔嗎?」愛德故意問。
「我不過是愛上妳的人類罷了,我沒有惡魔的殘忍。」羅伊把愛德抱在懷裡。
「不,你是惡魔,裝成人類的惡魔,惡魔會愛上天使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愛德微笑。
「我從不懷疑妳說的事實。」羅伊輕輕的用手抬起愛德的臉吻下去。
愛德享受丈夫給她的吻,她的丈夫永遠都是溫柔的,總是在容忍她的任性,也總是在包容她的壞脾氣,從沒有任何一句怨言,至少她知道羅伊是愛她的,不會這樣輕 易的離開她,焰與鋼是不可分離的存在,他們是對方的勇氣,對方的一切,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在這世界生活下去,他們是對方的幸福所在。
「艾琳,我相信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羅伊說的很淡很淡。
「羅伊,我們會的,會一直幸福下去。」愛德非常的高興。
「古老的東方有一句諺語,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話很代表我們。」羅伊笑笑的說。
「牽著你的手迎向未來,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的選擇,因為你是我的依靠。」愛德笑的非常燦爛。
《詩經 擊鼓》
擊鼓其鏜,踴躍用兵。土國城漕,我獨南行。
從孫子仲,平陳與宋。不我以歸,憂心有忡。
爰居爰處?爰喪其馬?於以求之?于林之下。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於嗟闊兮,不我活兮。於嗟洵兮,不我信兮。
古詩十九首 之十
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
纖纖擢素手,札札弄機杼。
終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
河漢清且淺,相去復幾許。
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