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市最近都在下雪,愛德不喜歡下雪天,一片白茫茫的樣子看起來像是沒有生氣的樣子,羅伊知道最近下雪很嚴重,自從愛德和阿爾恢復身體後就在中央市長住,羅伊也晉身為大總統,愛德是羅伊的秘書,阿爾則是在哈博克的身邊幫忙,當然阿爾也考上國家鍊金術師。
「今年冬天下雪很嚴重,不知道溫莉過的好不好?」愛德看著窗外喃喃自語。
「不會有事情的,不過今年的冬天確實比往年還要冷。」羅伊把愛德摟在懷裡。
「我真的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娶我,我又不是女生。」愛德小小的抱怨一下。
「因為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最愛的人。」羅伊故意在愛德的耳邊吹氣。
「討厭鬼,只會甜言蜜語的傢伙。」愛得臉紅的說。
「我只對你甜言蜜語。」羅伊親吻愛德。
「不知道哈博克那傢伙到底把阿爾追到手了嗎?」愛德擔心自己弟弟的情形。
「很快就會的,不要擔心。」羅伊安慰。
難得的假日哈博克和阿爾乖乖的在家裡,畢竟外面正在下雪,出去無疑正是自尋死路,這種天氣還不如好好的在家中休息,阿爾泡了兩杯熱騰騰的咖啡,阿爾把咖啡遞給哈博克,哈博克欣喜的接下咖啡,阿爾微笑的看著這一切。
「還是阿爾好。」哈博克有感而發。
「咖啡好喝吧!」阿爾開心的問。
「很好喝,只要是阿爾給的都很好。」哈博克開心的說。
「是嗎?」阿爾靦腆的笑了。
哈博克喜歡看阿爾那種靦腆的笑容,那種笑容比世上任何女子的笑容還要好看,哈博克很喜歡那種笑容,自從知道自己喜歡的是阿爾的時候,哈博克有些驚訝自己的 性向,不過看見愛德與羅伊感情非常的好,決定自己也好好的去試試看,哈博克跟阿爾表白,阿爾也欣喜的接受這件事情,阿爾本身就有在暗戀哈博克,沒有表現的 很清楚,現在他們可以在一起有很多功勞是要歸功於羅伊和愛德的。
「約翰,我們今天的晚餐要吃什麼?」阿爾擔心的問,畢竟這幾天都沒有出門購物。
「是啊!我們已經好幾天都沒有出去購物了。」哈博克也開始擔心。
「那我們出去走走,順便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吧!」阿爾微笑的說。
「好啊!難得的假日。」哈博克微笑的回話。
「不可以抽菸喔!抽菸對身體不好。」阿爾語重心長的說。
「我都聽你的,我不會抽菸的。」哈博克保證自己不會抽菸。
哈博克和阿爾一起出門去購物,街上往來的行人很少,他們看見有一些攤販有開門,他們買了一些東西準備當他們晚餐的材料,兩人甜甜蜜蜜的牽著手,大家看了好 不羨慕,兩人依偎在一起的樣子羨煞許多人,許多單身的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好不羨慕,都希望自己有一位可愛又體貼的情人在身邊,阿爾害羞的躲在哈博克的身邊, 哈博克微笑的看著這樣的情況,他喜歡這樣的感覺,讓大家羨慕,以前只有他羨慕的份,現在他可以讓別人羨慕自己,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阿爾顯然很不習慣這樣的情形,自始自終都躲在哈博克的身邊,害羞的樣子一覽無遺,那個樣子的阿爾非常的迷人,有些人真的好想要把阿爾拐回家好好的疼愛一 番,可惜哈博克在阿爾的身邊,這個想法就不會成立,如果說是愛德美麗嬌小又可愛的話,阿爾就有不同的風味,雖然沒有愛德的嬌小,可是卻另有另一翻迷人的風 味,哈博克喜歡的風味,靦腆可愛的樣子是哈博克最喜歡的樣子。
哈博克和阿爾買了一堆食物回家,他們兩個準備在這種天氣下過冬,下雪天出門真的很不容易,而且很多攤販都沒有出來擺攤,能夠買這麼多的食物已經是萬幸,阿 爾把東西都放好,這些食物可以撐好幾天,還不需要太擔心,雖然不能撐到嚴寒的冬天過去,可是至少可以撐兩個禮拜左右,到時候天氣變好的時候就可以出門買東 西,氣象預報說下雪天還會再一個星期。
「這種天氣還要在一個星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去軍部?」阿爾喃喃自語的唸著。
「應該沒那麼早收假,既然還要再一個星期才會放晴的話,假期還會多一個星期。」哈博克摸摸阿爾的頭說。
「希望如此,哥哥不知道能不能跟大總統好好的相處?」阿爾擔心的說。
「他們一定會相處的很好的,愛德華大人可是很擔心你的。」哈博克寵溺的說。
「哥哥希望我可以早些找到歸宿,他當然會擔心。」阿爾害羞的說。
「那我要快些去和愛德華大人提親了。」哈博克微笑的說。
「嗯…約翰還是早些去和哥哥講會比較好。」阿爾害羞的低下頭說。
「我一定會去講的,阿爾你可是我最愛的人。」哈博克微笑的說。
哈博克比較擔心愛德會把他殺了,畢竟他把愛德最疼愛的弟弟給拐回家,愛德不會生氣才有鬼,但是如果有羅伊鎮住愛德有另當別論,哈博克決定收假後就要去說這 件事情,畢竟羅伊最近明示暗示都要他好好的對待阿爾,早些把阿爾娶回家當老婆,不然自己的老婆總是在唉聲歎氣的,這點羅伊可是很不忍心。
「約翰,你今天晚餐想要吃些什麼?」阿爾靦腆的微笑問。
「阿爾做什麼都好吃,我不會很挑剔。」哈博克微笑的說。
「那我煮蔬菜濃湯,還有一些小菜。」阿爾開心的說。
「好啊!」哈博克看著阿爾在廚房忙碌的樣子。
阿爾馬上動手把東西用好,開始料理今天的晚餐,幸福的樣子呈現在臉上,幫忙自己心愛的人做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阿爾臉上表現出幸福的樣子,哈博克很喜歡 看阿爾臉上有幸福的樣子,表示這樣兩人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他們在一起也很快樂,這樣平凡的幸福正是他們追求的幸福,他們只要這樣子就好。
阿爾開開心心的把晚飯做好,阿爾忙碌的把晚飯端上桌,哈博克稍微收拾一下客廳裡,然後就等待阿爾叫他吃飯,阿爾把所有的晚飯端上桌後,「約翰,可以吃飯了。」
「我馬上來。」哈博克把事情告一段落後,馬上就坐。
阿爾也脫下圍裙坐在位子上,兩人開始吃他們的晚餐,雖然不是很豐盛的晚餐,可是感覺上兩人卻很幸福,他們只要這樣子就好,不需要太過轟轟烈烈,只要平平凡 凡就好,這是他們所期望的幸福,這種幸福已經實現,兩人只差進入禮堂結婚這件事情,他們真正的相處起來像是真的夫妻一樣,甜蜜的程度絕對不輸給羅伊和愛 德。
「阿爾的手藝果然很好。」哈博克誇獎。
「哪有啊!」阿爾害羞的說。
「真的喔!阿爾做的飯菜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哈博克說出內心想的話。
「約翰喜歡就好。」阿爾開心的說。
「只要是阿爾做的我都喜歡。」哈博克微笑的說。
「嗯…」阿爾微笑的看著哈博克。
一頓晚餐就這樣在兩人開心的笑聲中結束,阿爾開心的樣子哈博克都收到眼底裡,哈博克喜歡阿爾開朗的笑容,那可愛的笑容絕對不輸給愛德,只要這樣子就好,哈 博克覺得阿爾不管是什麼樣子都很可愛,開心、生氣、嘟嘴、微笑等等的樣子都很可愛,就是因為這樣的可愛才能擄獲哈博克的心。
吃完飯的兩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哈博克寵溺的把阿爾抱在懷裡,阿爾對哈博克撒嬌,兩人這樣子的互動已經持續很久,他們的甜蜜沒有枯竭的一天,幸福一直在他 們兩人的身邊,因為都是軍人的關係,他們很珍惜在對方身邊的時間,畢竟有的時候現實是很不留情的,雖然現在是羅伊當大總統,但是總是難保有一天他們會被派 到戰場上去,因此他們都很珍惜著對方。
「阿爾,已經很晚了,我們去睡吧!」哈博克貼心的說。
哈博克看見阿爾已經昏昏欲睡的樣子笑了笑,阿爾可愛的樣子真的不少,哈博克寵溺的把阿爾抱起來,哈博克輕手輕腳的把阿爾放在床上,自己則是進入浴室去洗 澡,阿爾躺在床上熟睡完全不知道任何事情,洗好澡的哈博克看見阿爾熟睡的樣子也不好叫醒阿爾,自己也躺在另一邊的床位上睡覺,哈博克習慣性的把阿爾抱入懷 中,阿爾在哈博克的懷中找尋適合的位子就繼續睡覺,哈博克則是寵溺的笑了笑。
「約翰,我最喜歡你了。」阿爾夢囈。
「我也是,阿爾。」哈博克親吻阿爾的額頭。
隔天早上,太陽照進房間裡來,阿爾先起床,看見自己睡在哈博克的懷裡,阿爾就明白自己昨天一定是在沙發上睡著,哈博克把他抱回房見裡來睡,阿爾喜歡哈博克 這樣的貼心舉動,他喜歡這樣的哈博克,總是貼心為他做些小動作,阿爾輕手輕腳的下床去用早餐,他希望哈博克起床後可以吃到一頓美味的早餐。
阿爾起床不久後,哈博克也起床了,摸摸身旁的餘溫,哈博克知道阿爾已經起床去用早餐了,哈博克喜歡這樣貼心的阿爾,總是處處為人設想的阿爾是最真實的阿 爾,也是哈博克最喜歡的阿爾,他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平淡卻是很幸福的,哈博克起床把自己打理好,下樓去準備吃早餐,香噴噴的早餐已經擺在桌上了,阿爾俐落 的把兩杯牛奶用好,等待哈博克下樓吃早餐。
「阿爾,早安!」哈博克微笑的道早。
「約翰,早安!」阿爾回應。
嚴寒的冬天滅不掉兩人熱情如火的感情,冬天反而是培養感情的好季節,嚴寒的冬天讓兩人依偎在一起,永遠的在一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