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總統羅伊的家裡傳出陣陣的香味,好男人的代表羅伊正在弄早餐給他心愛的小貓吃,他家可愛的小貓還在呼呼大睡,看樣子昨天的床上運動累壞了可愛的小 貓,這是他們每天的例行工作,如果愛德晚上沒被羅伊拐到床上做運動的話,早上一定會是愛德做早餐的,不過羅伊會不捨愛德早上爬起床做早餐,因此寧願把愛德 拐上床做運動,隔天他在起床弄早餐。

「我可愛的愛德,起床了。」羅伊把早餐用好後把愛德叫醒。

「嗯…」愛德慢慢的睜開眼睛。

「早安!」羅伊給愛德一個早安吻。

「早…」愛德已經醒來的差不多了。

「早餐已經做好了,起床吧!」羅伊把愛德抱起來。

愛德接觸到熱源後已經醒了差不多了,羅伊看見愛德的樣子微笑,他的小貓果然很可愛,可愛到他現在好想吃了他家的小貓,但是如果他現在動手吃了他家的小貓的 話,愛德肯定會不高興的,搞不好還會禁止自己碰他的,為了不必要的麻煩羅伊還是決定叫醒他家的小貓,好讓今天所有事情都可以順利進行,霍克愛將軍可是不會 容許他們遲到的,畢竟羅伊現在已經是大總統了,更不容許有偷懶的情況產生。

「羅伊,為什麼今天不能放假?」愛德多少有些抱怨。

「不要抱怨了,乖!把早餐吃完。」羅伊努力哄愛德。

「好吧!」愛德乖乖的把早餐吃完。

「這才乖!」羅伊微笑。

他們兩人的生活非常的甜蜜,是大家非常羨慕的一對夫妻,在同性合法化可以結婚的狀況下,很多人紛紛和自己的另一半去結婚,而且沒有人對大總統的婚姻生活感 到不滿,因為愛德和羅伊看起來非常的登對,羅伊是不容許有人去傷害他家的小貓的,那就是愛德華‧艾力克,除了他誰也不愛,所有女性只好失望而歸,努力去祝 福他們,誰叫愛德打扮起來比女孩子還要美麗。

「愛德,今天大總統又要麻煩你了。」霍克愛微笑的說。

「我知道了,霍克愛將軍。」愛德很有朝氣的回答。

愛德是大總統身邊的秘書官,負責監視大總統工作的人,愛德總是能夠盡職的把這些事情給做完,就是因為這樣霍克愛才放心的把監視羅伊的工作交給愛德,羅伊只 要友愛得在身邊就會很快的把事情做完,當然偶爾也會在辦公室裡做出兒童不宜的事情來,那時候所有的人都要退避三舍不去接近那個地方,如果讓羅伊知道的話, 肯定會被烤成人乾的,因此大家不會在他們發生關係的時候接近羅伊的辦公室的,而且霍克愛也會阻止那些菜鳥人員接近的。

「這些是今天的公文。」愛德把今天要批的公文交給羅伊。

「我知道了。」羅伊刻意摸愛德的小手。

「羅伊,別鬧了,這裡是辦公室。」愛德打了一下羅伊的手。

「真是~」羅伊有些無奈。

「您先把公文批好,到時候您想做什麼事情,我都任由您做。」愛德堅決的告訴羅伊。

「好吧!既然你這麼說了,我只好這樣啦!」羅伊看似無所謂的說。

聽見這句話後羅伊開始盤算等下大概要怎麼做才好,既然愛德都這麼說了,等下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啦!羅伊可是很會把握機會的,只要愛德說出某些話就可以被羅 伊利用,這點愛德根本無法反擊,因為那些話都是愛德自己親口說的,愛德總是很討厭這樣的自己,羅伊偏偏喜歡這樣的愛德,不過這樣也是他們的相處情形,羅伊 很享受這樣的生活,愛德也沒有什麼抱怨,不管怎麼樣愛德已經無法逃出羅伊的手掌心,羅伊可是把愛德緊緊抓在手掌心當中。

「您的咖啡泡好了,請用!」愛德把咖啡杯放在羅伊的辦公桌上。

「謝謝!」羅伊沒有抬頭繼續批公文。

愛德看見羅伊這樣的情形並沒有理會羅伊,自己去做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兩人在辦公室裡的聲音似乎是完全沒有聲音,安靜到連一根針掉下去都聽得見的樣子,中 間偶爾會有軍人送公文到辦公室來,愛德也盡責的把公文放到羅伊的辦公桌上,羅伊發現到自己有種被大家設計的樣子,很多事情像是快要做不完的樣子,愛德又偏 偏說要把所有的事情做完才可以碰他,羅伊只好拼命努力的把事情做完,愛德輕鬆的做自己的事情,還可以偷閒的看了一下書籍,羅伊還是努力批公文。

『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工作量比平常時還要多。』羅伊覺得很奇怪。

「愛德,你不會覺得今天的工作量很多嗎?」羅伊有些疑問和疑惑。

「是你想太多了,那些一直送來的公文是你欠拖的。」愛德告訴羅伊。

「可是我最近都有乖乖的把公文批好啊!」羅伊有些哀怨。

「那是前幾天你舉行一場派對,大家都延後進度才會有這樣的情形。」愛德解釋。

「早知道有這樣的事情就不辦了。」羅伊抱怨。

「您還是快點把事情做好吧!」愛德完全不理會羅伊。

愛德不理會羅伊的抱怨繼續做自己的事情,他根本不想理會羅伊哀怨的聲音,這種時間他可以繼續好好的看書,可以不用去理會自己的親親愛人,羅伊看見愛德不理 會自己只好默默的批公文,不想要去吵正在看書的愛德,羅伊無奈的只好把自己應該要批好的公文簽上自己的名字,辦公室又回到剛剛那種安靜無聲的狀態,各自做 自己的事情沒有去理會對方在做什麼事情,羅伊很努力的把公文批完,就是希望可以準時和愛德一起下班回家。

『唉~看樣子想要好好和愛德溫存一下都不行。』羅伊在心裡抱怨。

『還好沒被羅伊抓去溫存,總算可以好好的看書了。』愛德在心裡偷笑。

『回家要好好的跟愛德溫存一下。』羅伊馬上決定好回家要做的事情。

『看羅伊的表情回家可要小心些。』愛德心中警鈴大響。

兩人各有心思在想事情,一方想要進攻一方想要防守,那接下來會怎樣呢?這是大家都非常好奇的一件事情,只是美次攻防戰到最後都是羅伊會贏,畢竟當軍人久了 都知道大概要怎樣去對付敵人,尤其是很可愛的敵人,某些攻擊是最好用的,愛德可是很容易就心軟的,對於容易心軟的人羅伊總是會很有一套的,而且自家的小貓 的個性羅伊已經摸的一清二楚的,在交往的期間羅伊早就把愛德的個性摸到透徹,所以知道要怎麼去對付自家的小貓,是非常的清楚。

「親愛的,已經中午了。」羅伊告訴愛德。

「我知道啊!你想要吃什麼?」愛德問羅伊。

「我們去外面的餐廳吃吧!」羅伊高興的說。

「隨便!都可以。」愛德根本沒差。

羅伊和愛德一起去外頭的餐廳吃飯,兩人點好自己想吃的東西就稍作休息,整個上午都在批改公文的羅伊總算可以稍微放輕鬆來,雖然羅伊想要偷吃豆腐,可是愛德 一直防著羅伊避免自己吃虧,羅伊根本就拿愛德沒法子,畢竟愛德要是生氣的話,可會關係到自己的性福,羅伊可不想要因小失大,賠了夫人又折兵,愛德也不是好 惹的角色,不會輕易的把貞操送入大野狼的口中,羅依舊是意識到這件事情所以忍耐不去動手碰愛德,還有一個原因讓愛德很不爽,就是有許多女生來和羅伊搭訕, 羅伊也不吝嗇對那些女人放電,看見這樣的情形愛德當然會不高興。

『哎呀!看樣子愛德真的生氣了。』羅伊在心裡想。

『死羅伊‧馬斯坦古,死性不改的傢伙。』愛德很努力忍耐當中。

「不好意思,久等了。」服務生把他們的餐點送上。

「謝謝!」愛德開口說。

「各位小姐們,下次有榮幸再繼續和大家聊天,現在我想享用餐點了。」羅伊客氣的對圍在他身邊的女性說。

愛德有一口沒一口的把餐點送入自己的口中,完全沒有去在意自己身邊的人在做什麼事情,只是把心思放在吃放上面,不想要去在意任何事情,因為那些事情完全不 干他的事,現在的愛德只想要把午餐吃完回軍部去,反正對他來說這種現象常常發生,愛德已經完全麻木了,即使很生氣也沒有辦法,不如不要去看那些事情,快點 吃完飯回去工作就好了,不管怎樣不甘願也不能說任何一句話,因為自己並不是女生。

『糟了,愛德又開始胡思亂想了。』羅伊知道事情不妙了。

「親愛的,慢慢吃,別吃那麼快。」羅伊開始安撫愛德。

「我吃多快干你何事?」愛德有些不高興。

「對不起啦!我知道我剛不小心忽略你了。」羅伊知道愛德的情緒不好。

「那又關我何事!我又沒差。」愛德很努力的掩飾自己不高興的情緒。

『唉~看樣子真的不高興了,希望不會發生什麼事情才好?』羅伊真的很擔心愛德的情況。

『這有什麼好生氣的,快點吃完回軍部吧!』愛德催眠自己。

『看樣子等下真的需要好些時間安撫愛德了。』羅伊看著愛德的情況。

「我吃飽了,我先回去了。」愛德放下刀叉擦好嘴巴準備離開座位。

「我們一起回去吧!別這麼急著走。」羅伊把愛德抱入懷中。

「放開我!這裡是公共場合!」愛德像一隻張牙舞爪的小貓在掙扎。

「不行喔!我親愛的愛德,要等我吃完了才可以回去喔!」羅伊故意這樣說。

「我才不要在這裡看你和別的女人放電!」愛德超級不高興的說。

「放心吧!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等我吃完好嗎?」羅伊輕輕的對愛德說。

「我不要,我才不想要理你。」愛德眼眶泛淚。

「親愛的,不可以哭喔!這樣我會心疼的。」羅伊摸摸愛德的臉頰。

愛德撇過頭不去看羅伊,他不想要見到羅伊,更不想要聽見羅伊的道歉和請求,那對他來說一點用也沒有,愛德很清楚自己不是女孩子,不可能帶給羅伊一兒半女, 更不可能把羅伊留在自己的身邊,即使兩人結婚後愛德還是有這樣的感覺,因此只要看見女人圍在羅伊身邊的情形愛德就不會多說話,甚至不會去理會羅伊,羅伊怎 麼會不知道他家的小貓在想些什麼,看樣子性別的問題對愛德來說還是一大問題。

『真是的,都已經結婚了愛德還是很在意性別的問題。』羅伊抱怨的想。

羅伊吃完飯後把愛德抱回軍部去,一路上大家見到這樣的情形也見怪不怪了,看樣子他們的總統夫人又吃醋了,讓總統大人開始傷腦筋了,愛德很想要離開羅伊的懷 抱,不是屬於他的懷抱他不想要躺在上面,每次聽見那些女生的說法就讓愛德有些愧咎,他把國家中最好的男人給搶走了,讓所有女人都很討厭他,讓大家都對羅伊 有壞印象,這樣的愧咎的感覺一直在愛德的內心中發酵,羅伊知道愛德的內心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愧咎感,他想要消除那愧咎感。

「不要去想那些流言蜚語,我這生想要和你一起度過到最後,想要和你一起白頭偕老。」羅伊親吻愛德的臉頰。

「我知道,但是我不能帶給你什麼東西,卻總是要你包容我的任性,這樣很不公平。」愛德悶悶的說。

「不會不公平,我覺得很好啊!如果真的想要孩子的話可以去收養,戰爭下有太多、太多的孤兒了,那些孩子是需要幫助的。」羅伊告訴愛德。

「嗯……」愛德不知道要說什麼。

羅伊親吻愛德的小手,立下的誓約是不會變得,他永遠只愛愛德一個人,沒有人可以把愛德的位子搶走,他想要的就是讓愛德可以快快樂樂的生活,他不想要看見沒 有笑容的愛德,不管過去的罪孽如何,他們總是要生活下去才可以,重生的喜悅是可以給人無比的快樂的,所以說不管怎樣羅伊都會給愛德快樂的,一個永無止盡的 快樂,讓愛德有種可以依靠的感覺,這樣對他來說就足夠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