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的大總統羅伊.馬斯坦古是全中央市最帥的男人,他所愛的人是秘密,只有中央市上層的人知道,這隻小貓的身分雖然大家都知道,可是他是大總統的情人這件 事情鮮少人知道,只有跟他們很親近的人才知道這件事情,畢竟兩人是同性,愛德不會因為這層關係來阻礙羅伊的前程,因此盡量在街上少有親密的動作發生,羅伊 對此有些在意,他真的很想公開他們的關係,可惜他家的小貓不准他做這件事情。


愛德很不喜歡在別人的面前公開自己和羅伊的關係,即使現在羅伊是大總統也是一樣,愛德很清楚有很多女性愛慕羅伊,所以不想要造成全國女性失望,就讓羅伊在 女性的面前保持黃金單身漢的身分,至於已婚的身分就瞞著社會大眾,,羅伊知道愛德的想法,也就沒有對人民公布自己已婚的身分,至於知道的人是參加過婚宴的 人才知道,羅伊從沒有把女伴帶回家,所以女性們也不知道羅伊已經結婚的事情,況且羅伊有了愛德之後就很少去外面交女朋友,固定的伴侶就只有愛德一個人,當 然愛德和羅伊出門會稍微變裝一下。

「我親愛的愛德,我回來了。」羅伊已經聞到陣陣的香味。

「你回來啦!我快用好了。」愛德看見羅伊進入家門了。

愛德把所有的菜都端到桌子上,連主菜、配菜、湯品、麵包都端上桌,今天的晚餐跟平常一樣豐盛,每道料理都是愛德的愛心料理,而愛德做的料理是他最愛吃的料 理之一,自從愛德的手藝變好後羅伊就很喜歡吃愛德煮的料理,愛德也非常的樂意弄料理給羅伊吃,羅伊喜歡享受這樣的晚餐,有愛德在身邊的晚餐特別的好吃。

「謝謝招待!」羅伊開心的說。

「我吃飽了。」愛德放下刀叉。

愛德起身收拾碗盤,羅伊也一起幫忙收拾桌上的東西,兩人一起洗碗一起收拾,然後一起休息,羅伊喜歡摟著愛德坐在沙發上看書,當然有時候也會抱著愛德看書, 羅伊覺得現在的生活非常的幸福,以前的愛德總是為了賢者之石在奔波,好不容易恢復身體和弟弟阿爾在中央市任職,阿爾現在是哈博克的情人,兩人現在同居在一 起準備結婚,兩兄弟都有幸福美滿的生活,不需要因為某些事情而奔波。

「愛德,你真的不打算公布我們的身分嗎?」羅伊抱著愛德撒嬌。

「不要,我不想要公布。」愛德像隻貓一樣的滿足的閉上眼睛。

「可是這樣的話我還是會收到很多的情書。」羅伊想要讓愛德吃醋。

「我知道,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愛德不覺得怎樣。

「你就這麼不計較?」羅伊很好奇自己家的小貓可以這麼乖。

「從我認識你到現在都是這樣,所以現在也沒有差。」愛德早就已經不是那樣在意。

「即使我在外面交女朋友和她們發生關係?」羅伊不相信愛德不會吃醋。

「那我會考慮和你分手,祝福你過的幸福。」愛德對這一切早就已經麻痺了。

「你已經都不會吃醋了。」羅伊放棄繼續下去。

「應該說我不想去因為這些事情來氣壞我的身體。」愛德起身去做自己的事情。

羅伊放棄去引誘愛德了,他很清楚他們要結婚之前有被一些激進的女性看見,愛德受到很多的傷害和指控,這也是愛德不想要公布他們的關係的原因之一,羅伊知道 他們雖然很幸福,但是愛德心裡面的傷害卻一直沒有好轉的跡象,羅伊決定就保持這樣的關係,不要再次讓愛德受到傷害,霍克愛曾經就有告訴過羅伊別讓愛德受到 傷害了,那樣子的傷害已經對愛德造成很大的影響,愛德現在能夠和自己在一起已經是奇蹟了,羅伊盡量在保護愛德,盡量不要讓愛德受到傷害,愛德可是羅伊最愛 的人。

「霍克愛中校,這是今天的文件。」愛德把文件交給霍克愛。

「謝謝你,愛德華上將。」霍克愛微笑的說。

「啊!下雪了。」愛德苦笑的看著窗外。

「算了,回去吧!」愛德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愛德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後做自己應該要做的工作,羅伊的辦公室來了一位女性正在和羅伊商量是否可以讓自己嫁入馬斯坦古家,兩人爭執不休的狀態讓大家決定去找 愛德來解決這件事情,只有愛德才可以撫平羅伊的怒氣,只是愛德聽見他們吵架的內容時,直接想都沒想就離開,所有的屬下看見這樣的情況有些傻眼,只見霍克愛 拿出女王的氣勢來解決那位女性然後要羅伊去追愛德,大家都非常的佩服霍克愛的能力,愛德直接回去家鄉找溫莉和比拿可奶奶,站在父母親的墓前發呆很久,失去 母親後不久又失去父親,現在連最心愛的人都要失去了嗎?

「你就和她離婚,讓我嫁給你。」那名女性大聲說。

「我不想進去裡面,請去找霍克愛中校。」愛德用跑的離開羅伊的辦公室。

「大總統大人,請住嘴好嗎?還有愛德華上將大人遞出離職信了。」霍克愛冷靜的告訴羅伊。

「什…什麼…」羅伊直接推開那位女性衝出去找自己最愛的人。

羅伊回家沒有發現到愛德就知道愛德回到自己的家鄉了,連忙搭火車去利賽布爾找自己最愛的人,愛德可是羅伊所愛的人,羅伊只想要和愛德一個人一起度過餘生, 所以一直很想要公布自己已經結婚的身分,其實羅伊早就察覺到愛德的不安,那種不安讓他可愛的小貓回到自己的家鄉,逃避自己的感情問題,明明自己很想要化解 愛德的不安,可是卻還沒有化解就讓可愛的小貓逃離自己,失去愛德的羅伊是那樣的不安,他不想要失去自己最愛的人,霍恩海姆過世前羅伊有答應霍恩海姆會好好 的照顧愛德的,現在卻差點失約。

「溫莉,不好意思,愛德有回來嗎?」回到利賽布爾的羅伊急著問溫莉。

「在伯父、伯母的墳前,愛德一回來就在那裡待著。」溫莉回答正在著急的羅伊。

「謝謝妳。」羅伊馬上跑過去。

「真是~這兩個傢伙是怎樣!」溫莉對此不解。

愛德坐在墳前哀傷的看著父母親,他一直回憶父母親還在的時候,他好想開口跟父母親說羅伊已經放棄他了,可是自己卻又說不出口來,根本不知道到底要怎樣開口 才好,羅伊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自己的小貓一定是非常哀怨的坐在那裡,羅伊刻意站在愛德的背後,看見愛德哀傷的樣子讓羅伊非常的不捨,他不想要看見這樣的 愛德,這樣的愛德會讓他心疼不已,羅伊往前一步把愛德抱在懷裡,愛德很想要掙扎卻那樣力不從心,任由羅伊抱著自己、安慰自己。

「愛德,別這樣。」羅伊緊抱愛德。

「我討厭你,好煩、好煩!」愛德大吼。

「對不起、對不起。」羅伊跟愛德道歉。

「我好累!」愛德靠在羅伊的懷裡。

「我知道,我會公布我們的身分,我會保護你不受到任何的傷害。」羅伊發誓。

「你可以給我一個安靜的生活嗎?」愛德抬頭問羅伊。

「可以的,只要你在我的身邊。」羅伊害怕失去愛德。

「嗯…」愛德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

羅伊輕輕的拍愛德的背部,目的就是要安撫愛德的情緒,明明兩人就已經在一起了,卻還要經歷那麼多事情,看樣子真的不得不公布他們的身分,他們想要平靜的生 活,他們已經不想要因為某些人的關係而讓他們分開,羅伊知道自己是很渴望平靜的生活,只有跟愛德在一起的平靜生活,收養一個孩子讓他們的家庭生活更完整, 好不容易所有的事情都落幕了,可是他們的生活卻無法平靜下來,羅伊當然會想辦法讓他們的生活平靜下來,所以羅伊決定公布他們的身分。

羅伊和愛德回到中央市後,羅伊馬上公布他們的身分讓所有人都知道他們的總統夫人長什麼樣子,愛德穿著婚紗的樣子讓所有人都非常驚訝,所有的女性都放棄和羅 伊在一起,愛德穿女裝的樣子連身為女性的他們都比不上,因此她們決定祝福羅伊和愛德在一起,不會去打擾他們的生活,讓他們平靜的生活下去,愛德變得開心起 來,讓羅伊非常的放心。

好不容易可以擁有這樣的平靜生活,愛德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美好的日子,而且愛德非常的喜歡這樣的日子,羅伊看見愛德開心的樣子就放心許多,羅伊已經很久沒有 看見愛德的笑容,愛德的笑容可是非常的可愛,羅伊非常喜歡有笑容的愛德,那樣的愛德才是最真實的愛德,羅伊不喜歡看見帶著面具的愛德,總是在勉強自己的愛 德是羅伊最不喜歡的愛德,那樣的愛德真的會讓人心疼到不行,大家都不想要看見那樣的愛德,他們喜歡看見有笑容的愛德,帶給他們活力的小天使,斷翼的小天 使。

「這種日子真好!」愛德開心的說。

「你開心就好。」羅伊拍拍愛德的頭。

「嗯~好舒服!」愛德窩在羅伊的懷抱中。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羅伊摸摸愛德的頭。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愛德抗議。

「是、是、是。」羅伊敷衍的應付愛德的話。

「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日子。」愛德靠在羅伊的懷裡。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日子,因為可以看見你的笑容。」羅伊很喜歡看愛德的笑容。

「肉麻~!」愛德有些無奈的說。

「那是我的真心話,難道你不相信嗎?」羅伊皺眉頭的看著愛德。

「我沒有不相信,我知道那是你的真心話。」愛德當然知道那是羅伊的真心話。

「我愛你。」羅伊吐出這句話。

「我也愛你。」愛德害羞的說。

羅伊.馬斯坦古知道自己這一生最愛的人就是愛德華.艾力克這個人,除了他就不會選擇其他人了,愛德的一切是那樣的吸引人,讓羅伊目不轉睛的看著愛德,打從 第一次見面起羅伊就已經喜歡上這位可愛的斷翼天使了,他的人生總算找到自己想要的目標了,愛德就是他唯一的目標與愛人,他所愛的人就是愛德,自從兩人在一 起後羅伊就一直想要讓愛德體會到這樣的事情,就是希望愛德知道自己的心意,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情就讓兩人分開,他已經經不起愛德離開自己的感覺了,只有愛德 是他不想要失去的人,唯獨愛德才可以把他的心給抓住,羅伊願意成為愛德的天堂,讓愛德有個美麗的棲息之地,讓愛德可以拋開束縛安靜的休息的地方,羅伊願意 成為這樣的地方,因此羅伊才會這樣的努力,這樣的幫助愛德,就是希望愛德可以快樂起來,天使的笑容可是難得一見的,怎麼樣他都要好好的珍惜這位美麗的斷翼 天使。

『張開手 飛 盡情擁抱這世界 陽光灑在我 疲憊的臉

輕輕拭去我的淚 在遠方 同個月亮 映著誰的臉龐

和我一起歌唱 同看一道曙光 當黑夜 沉睡

流星不斷向心墜 默默許下了 千百個願 陪我度過漫長夜

在遠方的夢想 從不能不能被遺忘 天使的翅膀 依然在那飛翔

縱然風吹亂我的髮 雨打濕了翅膀 天空依然為我而寬廣

學會了堅強 聖潔的白紗隨風飄盪 撫平多少悲傷 別讓自己

失去了方向 累嗎 疲憊了嗎 找座彩虹休息吧 殘缺的翅膀

受盡風霜 鳥兒也勸他回家 但天使的夢想 並沒有沒有被遺忘

天使的翅膀 永遠在那飛翔 累嗎 想睡了嗎 找朵白雲休息吧

純真的翅膀 迎著月光 回到了溫暖的家 在遠方 天使的夢想

已經不必再流浪 Oh~別害怕 用你的堅強 別害怕 用你的光芒

別害怕 尋找你的天堂 Oh~在遠方 天使的夢想 不能也沒有遺忘

Oh~別害怕 用你的翅膀 別害怕 用力的飛翔 別害怕 尋找你的天堂』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