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you,我想你、我思念你,阿爾看著自己手上拿到的信件不知道要說什麼,那是他在旅行的期間哈博克寫給他的信件,阿爾知道這次是他任性要求哈博克讓自己出 來旅行的,阿爾有點想念旅途上的人事物,所以決定出來走走去旅行,只是阿爾還不想要回去,可是自己卻很想念哈博克,這種兩難的感覺讓阿爾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繼續自己的旅程,把自己的見聞告訴哈博克,隨著自己的思念伴隨著語言般的字跡寫給哈博克。


「阿爾也真是的,都已經表達那麼清楚了,卻還不回來。」哈博克對於這點有些無奈。

「那是阿爾的個性,你就讓他多旅行一陣子。」同病相憐的羅伊告訴哈博克。

阿爾和愛德兩兄弟現在正在外頭旅行,他們暫時沒有想回去中央軍部的愛人身邊,大概是因為習慣旅行的縣所以長期在中央市待不下去,造成羅伊和哈博克感到很為 難,他們很想要親親愛人待在自己的身邊,卻總是要無奈的答應自己的愛人放他們出去旅行,等到他們想要回來的時候才可以跟他們碰面,讓羅伊和哈博克實在不知 道要說什麼,他們只能靠書信聯絡,化不開許多的思念常常累積在他們的內心當中。

「哥哥,你還不想回去嗎?」阿爾看著愛德正在忙的樣子。

「嗯!暫時還不想回去,你想回去的話就先回去。」愛德知道自己可以一個人旅行。

「不,我陪在哥哥你的身邊好了。」阿爾不想留下愛德一個人。

「隨你。」愛德沒有什麼意見。

「哥哥,你都不想大總統大人嗎?」阿爾對此有些疑惑。

「想,但是我還沒有研究完,所以暫時不想回去。」愛德告訴阿爾。

阿爾聽見愛德說的話只是默默的不說話,愛德總是會致力研究鍊金術,當初他們的父親離開後留下很多的謎團,愛德很努力的研究那些謎團,才會造成他們兄弟到處 旅行的情況,其實他們兩人的內心當中是很想念自己的情人,只是他們很努力的壓下對於對方的思念,專心在研究鍊金術,阿爾知道除非愛德本人想通,否則是沒有 辦法回去中央市的,這點阿爾比誰都清楚,阿爾會在信中告訴哈博克這件事。

「果然阿爾放心不下大將。」哈博克看見信後只有這樣的感想。

「阿爾說了什麼?」霍克愛看見哈博克無奈的樣子覺得疑惑。

「阿爾說他放心不了愛德華大將,所以暫時不回來。」哈博克告訴霍克愛。

「這樣啊!確實該放你們去找他們,我想大總統一定很願意的。」霍克愛有些自言自語。

哈博克沒有太仔細的聽霍克愛說了什麼,只是提起精神把事情給做完,羅伊因為沒有愛德在身邊,所以最近都沒有去處理公文的精神,造成很多事情都丟給哈博克去 處理,只要愛德沒有在羅伊的身邊會完全沒有精神,到最後霍克愛根本不想管羅伊,幾乎可以說是隨他去,哈博克沒有羅伊那麼嚴重,還是會把自己的事情給做完, 哈博克知道阿爾不喜歡自己垂頭喪氣的樣子,才會把精神放在工作上。

「這次就放你們兩個一個假期,去把愛德和阿爾抓回來吧!」霍克愛微笑的說。

「莉莎妳…」哈博克有些訝異。

「大總統因為愛德的關係沒有精神我們也很困擾,所以還是把人抓回來比較有效。」霍克愛微笑的看著哈博克。

「哈哈!也是呢!」哈博克馬上懂霍克愛說的意思。

「呵呵!」霍克愛可是受不了羅伊偷懶的現象。

阿爾並不知道哈博克要來找自己的事情,哈博克想要給阿爾一個驚喜,阿爾和愛德難得在同一個地方停留很久,所以這次哈博克可以去找阿爾,哈博克可是很想要好 好的摟抱阿爾的,怎麼說這麼久不見人影多少都會想念對方的,阿爾自然也是很想念哈博克的,只是因為愛德的關係才沒有說出來,愛德其實也很想羅伊,只是沒有 開口和阿爾說而已,羅伊當然要把他家的愛德給抓回去,很久沒有溫存讓羅伊非常的不爽,自然要把自家的小貓給抓回去,羅伊和哈博克要來的事情,愛德和阿爾兩 兄弟完全不知道。

「約翰…」阿爾打開門有些訝異。

「阿爾,我們來找你和大將。」哈博克告訴阿爾。

「我們?」阿爾聽見這個名詞有些不解。

「我和大總統。」哈博克移動一下讓阿爾看見羅伊。

「那…請進。」阿爾覺得等下會很精采。

羅伊進入屋子裡的地一件事就是去找愛德,阿爾看見這樣的情況只有無奈,看樣子羅伊真的太想念愛德,哈博克只有抱抱阿爾解除自己的思念,阿爾看見這樣的情形 也回抱哈博克,阿爾的確也很想念哈博克,分開這麼久的時間誰不會想念對方,而且他們之間的感情又那麼的好,自然會想念對方的一切,哈博克可是會把自己最疼 愛的小情人給保護好的,哈博克可是很保護這段戀情的。

「我想你,你都不回到我身邊。」哈博克有些委屈。

「約翰,對不起,因為我想照顧哥哥所以才沒有回去的。」阿爾馬上道歉。

「我知道,你是不放心大將,我沒有怪你。」哈博克怎麼捨得怪自己的寶貝情人。

「約翰…」阿爾不知道要說什麼。

哈博克親吻阿爾,他很想念阿爾的一切,怎麼說很久沒有碰到阿爾已經讓哈博克有些受不了,但是理智告訴哈博克不可以太過輕率,阿爾也承受不了這樣的情形,哈 博克進入到阿爾的房間好好的體會阿爾的存在,他們都知道愛德的房間已經傳出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哈博克和阿爾也是,房間中充滿情色的意味以及臉紅心跳的聲 音,月娘看了都躲在夜色的後頭。

「約翰,和你在一起真好,我愛你。」阿爾笑的很開心。

「我的小寶貝,我也很愛你。」哈博克微笑的看著阿爾。

透過身體的交合讓他們了解對方是很思念自己的,每次離開對方他們都會很思念對方,沒有人想要和對方分開,況且又是甜蜜、很甜蜜的情侶,哈博克可是很疼愛阿 爾的,他們兩人的感情可是非常的好,跟羅伊和愛德有得比,恩愛的程度不輸給他們兩人,分開後一定會非常思念對方的,如此長時間的分開讓他們可是非常的思念 對方,每天只有看著照片解除些許的思念,往往可是會吃不消的,好不容易可以碰到對方可是解除思念之情,親吻和擁抱根本不夠,他們才會踏入和對方發生關係的 地步才全部解除他們的思念。

「阿爾,你這個傢伙,沒事放那傢伙進門做什麼!!」隔天早上愛德非常不爽的看著自己的弟弟。

「對不起嘛!哥哥。」阿爾低頭道歉。

「哼!」愛德別過頭不去看阿爾。

「哥…」阿爾真的感到很抱歉。

「別罵阿爾了,這次是霍克愛中校准許的。」羅伊告訴自己最疼愛的小貓。

「是啊!大將,你就別罵阿爾了。」哈博克可是捨不得愛人受到委屈的。

「我們真的很想你們,才會過來帶你們回去。」羅伊把愛德抱在懷裡。

「能夠見面我們真的很高興,這次可要跟我們一起回去?」哈博克用非常手段把他們帶回去。

「好吧!」愛德妥協。

「真是太好了。」阿爾高興的看著哈博克。

「愛德,你最好了。」羅伊非常的高興。

「太好了呢!阿爾。」哈博克微笑。

愛德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看見哈博克和阿爾開心的樣子他不能反悔,只是對於自己的情人愛德有些無奈就是,羅伊一定是想念自己的關係所以偷懶,霍克愛才不得 已放他們兩人假期要他們兩人過來找他們,愛德怎麼會不知道霍克愛的心思,誰叫他的情人是那麼麻煩的孩子,也是所有人景仰的大總統,哈博克大概是因為太過想 念阿爾的關係才會一起過來,哈博克和阿爾是非常的相愛,愛德沒有拆散他們兩人的情形,對於自己的弟弟的幸福是非常的重要,愛德並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阿爾,最近好嗎?你研究辛苦了。」哈博克看著阿爾。

「我很好,約翰,你呢?」阿爾很擔心哈博克。

「真的很想你,一起回去中央市吧!」哈博克親吻阿爾。

「嗯!一起回去。」阿爾露出漂亮的微笑。

哈博克很高興聽見阿爾說一起回去的話,可以一起回去中央的話兩人就可以一直在一起,這樣不會有見不到對方的現象,每次思念對方可讓他們痛苦不已,阿爾不在 自己的身邊哈博克馬上就天下大亂,這一切哈博克可是完全適應不來,阿爾總是可以把所有人都照顧好,自然會把哈博克給打理的非常好,少了阿爾這個這麼好的情 人,哈博克馬上陷入不知道要怎麼樣的程度,對此哈博克感到很恐慌,阿爾回到中央市後哈博克的生活就會一切恢復原樣,阿爾和哈博克在一起後哈博克有很多的壞 習慣都戒掉,就是希望阿爾跟自己在一起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約翰,是不是我走後你都沒有整理過家裡。」阿爾回到家後看見房間的樣子有些無奈。

「哈哈!」哈博克乾笑。

「真是的!每次回來都看到這種情況。」阿爾對此非常的無奈和無言。

「對不起嘛!阿爾。」哈博克乖乖的道歉。

阿爾把自己的行李放好後就開始收拾屋子裡的一切,哈博克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開始一起收拾,阿爾知道其實哈博克並不是故意的,只是不擅長處理家事,偏偏阿爾 本人又很寵哈博克,每次回來雖然很無奈但是還是會收拾家裡,完全就是一個小妻子一般,對此哈博克可是非常滿意阿爾的反應,哈博克知道他家的小妻子就是那麼 可愛,任何事情都幫他處理的好好的,讓他完全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全心全意的拼自己的事業,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

「阿爾,今天晚餐去外面吃,好嗎?」哈博克心疼的把阿爾抱在懷裡。

「嗯!好啊!」阿爾自然會點頭。

「今天你辛苦了。」哈博克對此感到很抱歉。

「我今天一定要好好吃一頓,討厭鬼。」阿爾半似撒嬌半似抱怨的說。

哈博克自然會帶阿爾去吃好吃的東西,他們常去的餐廳是阿爾最喜歡吃的餐廳,每次去那裡都可以看見阿爾的笑容,這點讓哈博克非常的開心,哈博克可是很喜歡看 阿爾的笑容,只要阿爾開心就什麼都好,兩人之間的互動更是讓人羨慕不已,這點哈博克感到很驕傲,頭一次哈博克覺得有件事情可以讓人羨慕,平常都是哈博克羨 慕別人的,多少讓哈博克覺得不是很高興,怎麼說哈博克最討厭的就是羨慕別人,當初他的女朋友可是被羅伊搶走過很多次,讓哈博克氣憤不已,但現在哈博克有了 阿爾後就不會去看任何女人,專心在阿爾的身上。

「真是的,看你吃的那麼開心。」哈博克有些無奈的說。

「這家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嘛!」阿爾笑的很開心。

「看樣子你是註定要吃垮我了,真是糟糕啊!」哈博克像是開玩笑的說。

「我就是要吃垮你,這是補償我的。」阿爾很開心的說。

「哈哈!我一定會補償你的。」哈博克拍拍阿爾的肩膀。

「我最喜歡約翰了!!」阿爾開心的對哈博克說。

「我也最喜歡阿爾。」哈博克笑笑的說。

哈博克笑笑的看著阿爾,看見阿爾吃的那樣開心他也很高興,每天可以看見阿爾的笑容哈博克真的很開心,阿爾真的很高興可以回到哈博克的身邊,想念的心情已經 得到解脫,哈博克也很高興阿爾可以回到自己的身邊,兩人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阿爾覺得待在哈博克的身邊真的很好,能夠在哈博克身邊真的很好,那種開心的 感覺是只有哈博克可以帶給他的,除了哈博克之外沒有人可以帶給他,阿爾開心的把東西給吃完,他們之間的互動可是讓餐廳所有人羨慕不已,他們之間的幸福誰都 破壞不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