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的篇名:孔拉德的初戀情人}

已經成為獨當一面的魔王的有利正在真王廟中商量事情,真王決定一些很奇怪的事情,有利見到自己的好友村田健和真王的時候就知道這件事情一定會很奇怪的,絕 對不會是什麼好事情,村田對於有利的直覺沒有多說什麼,自從打敗創主後有利的魔力就和真王的魔力可以匹敵,有利能夠自由的跳躍時空,其實有利的魔力本來就 比真王的還要來的強,即使沒有創主這個邪惡的力量,有利的魔力也是不會變的。

「小健,你和真王想要做什麼?」有利不解的看著眼前的兩人。


「有打算請妳去做一件事情。」村田故做神祕的說。

「你不准我把孔拉德他們帶來,要我自己一個人來是什麼意思?」有利稍微用好自己的長髮。

「呵呵!就是請妳改變一下過去。」村田的眼鏡反光。

「啥?你打算要做什麼?」有利不解的問。

「到時候妳就知道了。」真王瞬間把有利送回過去。

「你們兩個傢伙…~」有利大喊。

「希望有利可以改變威拉卿和馮.比雷菲爾特卿的關係。」村田看著消失的有利說。

「一定可以的,她可是我親自挑選的魔王。」真王非常有信心的說。

有利突然被送到過去的時空當中,看見這樣的情形有利還真的有些不知所措的,真不知道自己的好友和真王到底在計畫些什麼東西,讓她掉落在這個森林裡,十幾歲 的孔拉德出來找東西吃的時候看見有利,有利抱著受傷的小兔子幫小兔子療傷,孔拉德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那隻兔子本來是他今天的晚餐,可是也 因為那隻小兔子看見這樣美麗的女孩,有利轉頭看見後方的人影,發現到是自己最喜歡的人,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不好意思,我剛剛是不是把你的晚餐給…」有利知道自己做錯了一件事情。

「沒有關係,妳是魔族嗎?叫什麼名字?我叫做孔拉德。」孔拉德一連問出兩個問題。

「哈哈!算是吧!因為我也是混血的。」有利乾笑的說。

「啊!還有就是,我的名字叫小有。」有利微笑的說。

「小有,好奇怪的名字喔!」孔拉德有些不解。

「孔拉德,你在那裡?該回來了。」登希.威拉卿叫自己的兒子。

「父親,我在這裡。」孔拉德告訴自己父親他的位子。

「你在這裡啊!我還以為你去哪裡了,明天早上就要趕路了,潔莉要我們回去城堡了。」登希對兒子說。

「好的,父親,我們可以帶上她嗎?」孔拉德問自己的父親。

「嗯!可以啊!」登希看見有利只是微笑。

『真王和小健到底要我來到過去做什麼?是要幫他們處理什麼事情嗎?』有利不解的想。

『回去一定要找他們兩人算帳!!兩個死沒良心的傢伙,竟然一聲不響的就把我送到過去。』有利內心火大的想。

「妳要吃嗎?小有。」孔拉德把食物遞給有利。

「好,謝謝。」有利憤恨的咬著食物想到時候回去怎樣跟自己的友人算帳。

「妳是女生,為什麼會帶著配劍?」孔拉德不解的問。

「啊!只是習慣啦!我的父親是劍士教育官,所以我會一點劍術。」有利摸摸自己的配劍,她知道那並不是莫魯吉夫是一般的配劍。

「好厲害喔!會魔法也會劍術,簡直跟古音達魯大哥一樣嘛!」孔拉德佩服的說。

「是嗎?畢竟我父親算是很嚴格的老師。」有利很喜歡雷迪。

隔天一早有利就和他們一起回到血盟城去,其他的人非常的訝異他們會把一位小女孩帶回來,登希其實早就已經知道有利不是這個時空的人,有利身上的飾品是出產 於馮.傑克特卿的領地,耳環和頭飾的珠寶都是稀有的物品,但是在這個時代並不容易見到,有利可愛的樣子深得大家的喜歡,這是登希沒有料想到的事情,有利可 愛的樣子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且有利是個非常溫柔的女孩,總是會搶著幫忙做許多的事情。

小小年紀的保魯夫拉姆很喜歡這位漂亮的大姊姊,有利漂亮的黑髮黑眼造成血盟城上上下下都很喜歡,有利沒有刻意和誰走的很近,因為她知道如果和其中一人走的 很近的話會打亂過去的歷史,她這次來不過是要讓孔拉德和保魯夫拉姆和好的,所以不可以和別人走的很近,在有利的眼中孔拉德是位很好的哥哥,看樣子是因為大 家隱瞞保魯夫拉姆的關係,才讓保魯夫拉姆這樣的反感。

「小有,妳不是這個時代的人吧!」登希看著站在陽台上看風景的有利。

「是的,我不是這個時代的人,我只是來幫忙孔拉德和保魯夫拉姆和好的。」有利微笑的告訴登希。

「妳是馮.傑克特卿家族的人?」登希不確定的問。

「可以算是,也可以說不是。」有利說出模稜兩可的答案。

「看樣子是養女吧!雷迪是會做那種事情的人。」登希笑笑的說。

「啊!伯父已經知道啦!」有利沒有訝異的情緒。

「是啊!雷迪也曾經在異世界生活過。」登希怎會不知道好友的事情。

「那個異世界叫做地球,是我出生的地方,也是擁有我最悲傷回憶的地方。」有利抬頭看著月亮。

「不管是悲傷的回憶也好,快樂的回憶也好,人只有往前走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怎樣的未來。」登希說出這番道理。

「我知道了,謝謝你,伯父。」有利微笑的道謝。

「不會,孔拉德以後就拜託妳了。」登希說出自己的願望。

「是的,父親。」有利給予登希一個擁抱就回房間去。

有一次有利不小心掉到水裡面去,身上穿的衣服都已經濕答答了,身上的衣服是她最喜歡穿的軍裝,雷迪和美智子每年都會送有利這幾套類似的軍裝,有利非常喜歡 穿這些軍裝,要是裙子的話就只有出席公眾場合才會穿,跟一般人不一樣的軍裝是因為有利的衣服並不是正規的軍裝,長袖的衣服加上褲子還有咖啡色的軍靴,衣服 和褲子的交接處別上皮帶,上衣的露在褲子外面看起來就像是較短的裙子一樣,繫上皮帶就更像是女性的衣著,水藍色的樣子襯托在有利的身上是那樣的漂亮,只可 惜衣服都淋濕了。

{衣服的圖片可以參考宮崎駿動畫中風之谷女主角的衣物,或是動畫當中有利平常便服的衣物}

「哎呀~衣服都濕答答了。」潔莉夫人看見後有些心疼。

有利回到房間準備去換衣服,沒有想到潔莉卻拿出一件很漂亮的禮服要給她試穿,有利看見這樣的情形只好給她乖乖的試穿下去,反正她也沒有什麼意見和排斥的感 覺,只是有利沒有想到這件衣服竟然可以跟她那樣合身,也讓上王陛下的三個小孩全部都看傻眼,潔莉和登希在一旁點點頭,孔拉德看見那樣的有利卻說不出話來, 如果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看見孔拉德臉紅的樣子,這就是登希和潔莉想要的結果,有利本來就是很漂亮的女孩,穿起這件衣服更是漂亮不已。

「好美~」大家發出這樣的驚嘆聲。

有利穿著稍微小露肩的禮服,白色的禮服襯托有利高貴的氣質,背後的披肩讓有利背後的白皙皮膚若隱若現的,美麗的樣子可以和潔莉夫人相比了,加上有利的耳環 和頭飾都跟衣服搭配起來很相配,一時可讓三位皇子都傻眼,潔莉很少看見大兒子傻眼的樣子,所以會覺得很好笑,孔拉德不自覺的到有利的面前牽起有利的手,有 利真的很吸引孔拉德,有利的一顰一笑都深刻的烙印在孔拉德的心中,而且孔拉德還那樣不自覺的親吻有利的小嘴唇,瞬間一票人馬馬上尖叫,有利也被孔拉德這突 如其來的動作嚇到,登希和潔莉則是在一旁偷笑。

不久之後孔拉德與保魯夫拉姆果然因為孔拉德體內的血液問題而吵起來,有利走到保魯夫拉姆的旁邊,蹲下來輕輕的幫保魯夫拉姆擦拭眼淚,順便醫治保魯夫拉姆的 傷口,有利摸摸保魯夫拉姆的頭,並且溫柔的對保魯夫拉姆說話,告訴保魯夫拉姆自己的事情,不要因為這點小事情就打壞他們兄弟的感情,保魯夫拉姆可是很喜歡 自己的二哥的,這樣的話大家都會不捨的。

「保魯夫,不要哭了,姊姊幫你療傷。」有利使用魔力幫保魯夫拉姆療傷。

「姊姊,怎麼辦?我和小哥哥吵架了。」保魯夫拉姆抽抽噎噎的說。

「我們一起去找小哥哥吧!跟他把事情說清楚。」有利摸摸保魯夫拉姆的頭。

有利牽著保魯夫拉姆的手一起去找孔拉德,看見孔拉德的時候有利故意推推保魯夫拉姆,示意要保魯夫拉姆去抱孔拉德,有利走到他們的面前輕輕的捧起保魯夫拉姆 的頭親吻保魯夫拉姆的額頭,然後再把他們的雙手交疊在一起,表示要他們好好的和好,不要因為這點小事情就吵架,然後有利附送一個吻給孔拉德,眼前的孔拉德 是她以後最喜歡的人,她不希望自己最喜歡的人受到任何的傷害。

「保魯夫,我告訴你喔!其實我也是人類和魔族的混血喔!所以不可以討厭孔拉德喔!」有利溫柔的對保魯夫拉姆說。

「真的嗎?小有姊姊。」保魯夫拉姆不解的問。

「真的喔!即使我會使用魔力這也是不可抹滅的事情。」有利溫柔的看著保魯夫拉姆。

「我會和小哥哥和好的,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小哥哥了。」保魯夫拉姆開心的說。

「要好好的和你最喜歡的小哥哥永遠的在一起。」有利親吻保魯夫拉姆的臉頰。

「嗯!」保魯夫拉姆臉紅紅的很可愛。

「謝謝妳這樣幫忙我的弟弟們和好。」古音達魯看著站在水池邊的有利說。

「呵呵!這只是我該做的事情,我必須要回去了,做到我應該做的事情了。」有利知道回去的時間差不多了。

「是嗎?謝謝妳。」古音達魯再次道謝。

「不用跟我道謝,哥哥。」有利擁抱古音達魯。

有利正準備要開啟時空的時候,孔拉德匆匆的跑來,「妳要回去了嗎?小有。」

「是的,我該回去了,時間已經到了,我的任務也完成了。」有利微笑的對孔拉德說。

「這樣啊!我好希望妳不要走。」孔拉德有些失望。

「請你以魔族的身分活下去,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見面了,我親愛的侍衛官。」有利輕輕的在孔拉德的耳邊說並且親吻孔拉德。

有利跳進黑洞當中回到自己的世界,她是真魔國第二十七代的魔王,馮.傑克特卿.有利,這位高高在上的王者心裡面永遠只有一個人的存在,她好愛、好愛那個 人,她相信這輩子她都不會再去愛上別人了,除了那個人之外的人,看樣子孔拉德的初戀情人就是自己了,真王這次的事件有利決定不去和他們算帳,因為他們讓她 看見自己最想要看見的人,也讓她知道自己最愛的人永遠的愛著自己,這次的見面造就孔拉德的心中總是放著一個人,即使是蘇珊娜.茱莉亞這位女性孔拉德也不會 喜歡上她,只因為孔拉德的心裡只放著有利一個人,從他十六歲起就相信自己未來一定可以見到有利的,那個存在他心中讓他久久不能忘懷的女孩。

有利平安的回到自己的世界當中,回到自己世界的有利回到自己的房間去,打開櫃子她看見那時候潔莉夫人給她穿的禮服,她想都沒想就直接拿起來穿,然後決定去 看看她的臣子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想到這裡有利就覺得好笑,有時候她真的好想看看他們的另外一面,從小就是他們看著長大的,那麼現在她就應該好好報答他們 了,這些總是幫忙她許多忙的臣子們,也是真魔國最重要的支柱,魔王是精神領袖,他們就是最重要的將領,有利推開大門,果然大家的反應就像是她想的一樣,全 部楞在那裡,前任魔王的孩子們看見有利的樣子完全楞住,孔拉德卻想都沒想的就張開雙手,有利直接跑到孔拉德的懷裡,孔拉德安穩的接住自己最喜歡的人。

「我回來了,孔拉德。」有利開心的抱著孔拉德。

「歡迎回來,小有。」孔拉德輕易的接住自己最愛的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