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華茲,天狼星的妹妹雪兒的房間,路平正在這裡喝茶跟雪兒聊天,雪兒抱著剛滿一歲多的哈利,哈利的父母親最近剛才過世,暫時交由雪兒撫養一陣子,天狼星 和路平最近鬧的不可開交,只是因為最近有一位女貴族正在倒追天狼星,天狼星也沒有拒絕的意思,害的雪兒不得不充當他們的戀愛諮詢商,同時也是他們家免費的 褓母,還好他們的孩子艾拉和大衛暫時交由祖父洛克照顧,洛克要他們兩個大男人趕快的和好如初。
「可以跟我說一下是怎麼回事嗎?」雪兒的口氣有些不好,代表著這件事情已經煩她多時了。
「抱歉!我們的事情還要妳這位妹妹出面解決。」路平道歉。
「別跟我道歉,我只想知道你們兩個到底要什麼時候和好,我可沒有多餘的心力去解決你們的問題。」雪兒有些氣炸。
「媽媽、姑姑。」哈利咿咿呀呀的說話。
「哈利乖,姑姑抱,等下我們去找賽佛叔叔。」雪兒親親哈利白白胖胖的臉頰。
「或許我跟天狼星分開會比較好。」路平看見雪兒哄哈利的樣子若有所思的說。
「我說雷木思‧路平‧布萊克先生,您有沒有說錯,還是我聽錯,您說要跟我哥分開,您是想不開了嗎?」雪兒的語氣聽起來就像是在生氣一樣,但是臉部沒啥表情。
「他真的需要一個女人來照顧他,如果是雪兒妳我就會接受。」路平哀傷的說。
雪兒不慌不忙的幫哈利戴上耳罩,然後開口大罵,「你有沒有搞清楚,就算我是布萊克家的養女,我也不會喜歡上天狼星的,何況我是他的親妹妹,有血緣關係耶!!學生時代只不過是要躲避那群愛慕的女性,天狼星才要我裝成他女友的!!」
「可是在吸血鬼王國中不是就算是親兄妹也可以通婚。」路平楚楚可憐的問。
「笨蛋!就算有好了,你覺得我父親會同意嗎?我母親會同意嗎?外公他會同意嗎?更何況是那些長老級的人物,祖父、曾祖父都不會同意的!!」雪兒簡直想要把眼前的人打醒。
「可是天狼星簡直把妳當成女朋友來寵愛。」路平又哀傷的說。
「咳!你頭殼壞了嗎?我,雪兒‧布萊克從來就不是要人家幫我做主的女孩,我自己的婚姻,我自己的感情是我自己去選擇的,天狼星寵我是因為我父親的關係,我父親要他好好的保護我,不准讓我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雪兒已經氣到想要掐死眼前人的衝動。
「雪兒,我來接哈利了。」賽佛勒斯在門口喊。
「請進,快把哈利接走,以免等下被我波及到。」雪兒把哈利交給自己的好友賽佛勒斯。
「別老是生氣,妳的身體不好,這樣雷迪會擔心的,養父(洛克)不是也要妳多注意一下身體健康。」賽佛勒斯好心的提醒。
「我知道,我沒事的,哈利先給你照顧一下,晚點我會去接哈利。」雪兒送走好友。
雪兒沒好氣的回到自己的房間中,她實在是無法理解明明學生時代就跟天狼星一樣並稱是天才的人竟然會在愛情上有那樣大的遲鈍點,雖然說路平的魔藥學不是很 好,可是相對的其他科目的成績都保持在優等,天狼星是個情場浪子可是卻只專注在一個人的身上,如果不是這樣怎麼會和路平開花結果呢!不過情場浪子也是戀愛 白癡,他們兩個的紅線就是她這位魔女中的才女牽線的,專屬於他們的戀愛顧問,因此雪兒總是要為他們的事情而頭痛。
「天狼星,不要不理人家啦!」卡洛琳嬌滴滴的聲音在天狼星的耳邊響起。
「不好意思,剛剛發呆一下。」天狼星寵溺的說。
「唉唷!難得我們出來約會,你就不要去想他了。」卡洛琳撒嬌的對天狼星說。
卡洛琳‧雷頓,魔法世界中的上層貴族,第一次跟天狼星見面後就喜歡上他,因此不擇手段的傷害路平,這件事情天狼星一直不知情,知情者除了當事人的路平以外 就剩下天狼星的妹妹以及父親,他們都不喜歡卡洛琳,可惜天狼星已經被迷的團團轉,誰都勸不聽,雪兒曾經警告過天狼星說,如果看見她和天狼星出現在她的面 前,她一定會把他們趕出去,洛克也下令靜止卡洛琳進入吸血鬼王國。
「好,我不去想他,今天我就只陪伴妳。」天狼星發揮他的甜言蜜語的功夫。
卡洛琳非常的高興,這幾天生活下來她發現到天狼星的心已經是屬於她的了,天狼星已經不會再去想他的正室之妻,卡洛琳覺得自己身為女人的身分可以贏過雷木 思‧路平身為男兒身的一切,可惜路平已經為天狼星生下一位兒子,這點卡洛琳就從未贏過,洛克已經把大衛列為下一任的繼承者,吸血鬼王國下一任的國王,雪兒 是現任的女王,人還在單身中,暫時還沒有結婚生子的念頭,但是有一位交往穩定的男友雷迪。
「我一直很好奇妳打什麼時候跟我弟結婚?」路平好奇的問。
「我本來想一直保持著單身的說,結婚的問題可能會拖很久,雷迪他也沒有打算,雖然我知道要幫路平家傳宗接代。」雪兒喝了一口茶。
「還是快些吧!我看爸好像想要抱外孫。」路平對雪兒說。
「我知道,看看吧!」雪兒逃避這項問題。
路平陷入沉思中,他不知道要怎樣去解決他們現在的婚姻問題,天狼星是名正言順的去外遇,身為男孩子的他根本一點辦法也沒有,他也很想要解決這件事情,即使 他知道大家都是支持他的,他還是覺得自己無法贏過卡洛琳這個人,雪兒就是因為知道這件事情,所以才非常的生氣,洛克可是非常的喜歡路平,很滿意這個媳婦, 他不想要只是看上皇后寶座以及皇家的錢財的卡洛琳,卡洛琳並不知道現任的國王是位女王,也就是天狼星的妹妹。
「卡洛琳,我送妳回家吧!已經很晚了。」天狼星微笑的說。
「好。」卡洛琳表現出害羞的樣子。
天狼星把卡洛琳送回家後自己也回家去,躺在床上的他努力的吸取已經淡掉的味道,那是專屬於他的味道,他心愛的人的味道,可惜他心愛的人兒早已不在這個家 中,他回到霍格華茲去,把孩子們都帶走,天狼星知道父親警告過他,如果事情沒有解決的話絕對不可以回到王國中,這段時間就請路平委屈的住在王國中,天狼星 更清楚妹妹雪兒也不會輕易的見他,只因為他背叛她的信任。
「親愛的雷米,我好想你,好想你。」天狼星哀傷的說。
『差不多該甩了卡洛琳了,這樣雷米才會回到我的身邊。』天狼星心想。
因為卡洛琳的關係讓他們兩個的生活已經亮起紅燈,天狼星知道如果再不把卡洛琳甩掉的話,雷木思就會真正的永遠離開他的身邊,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天狼 星決定要好好的解決這件事情,當初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想要報復一下這位千金小姐,誰叫這位千金小姐欺負他可愛的雷木思,天狼星當然要好好的報復一下這位情 敵,結果沒想到讓他們的婚姻關係亮起紅燈。
~~~~~~~~鏡頭跳回女主角身上~~~~~~~~
『我是不是應該要成全他呢?』路平心想。
「別老是替我哥想,偶爾你也要替你自己想想,我親愛的嫂子。」雪兒的聲音適時的打破路平的幻想。
「但是我…」路平欲言又止。
「我拜託你不要再鑽牛角尖了好不好?全天下的人都看的出來天狼星只愛你一人。」雪兒白了一眼。
「怎麼可能,如果這樣天狼星就不會外遇了。」路平覺得這件事情是不可能的。
「如果真是這樣那傢伙為什麼要我好好的照顧妳,我想他一定只是想要玩玩,想要體驗一下刺激的生活。」雪兒想不出更好的理由。
「不過我很懷疑他是怎麼知道我被欺負的。」雷木思很不解的問。
「可不要小看天狼星的觀察力,那傢伙連細微的小事情都會發現到的。」雪兒沒好氣的說。
「也許像妳說的這樣吧!」雷木思放棄繼續詢問下去。
雪兒不再多說什麼,反正剩下的事情由她那位天才老哥去解決還比較快些,這些事情只有當事人才會清楚,他們這些旁觀者無法幫他們解決任何的事情。
隔天,天狼星把卡洛琳約了出來,他決定要好好的解決這件事情,他好不容易串通他的父親與妹妹來合演這場戲,他們就是同時要幫雷木思出氣,不過前提是要把雷 木思隱瞞下來,如果讓雷木思知道的話事情會一發不可收拾,當然這件事情雪兒可是鄭重警告天狼星不準陷下去,如果陷下去就別想要她幫忙,父親也警告過他,如 果變心的話就要把他趕出家門,永遠禁止他進入家門。
「卡洛琳,我想和妳分手。」天狼星平靜的講出這句話。
「為什麼?」卡洛琳不可思議的大叫。
「因為妳觸犯到我的界線了。」天狼星揚起一抹好看的微笑。
「我什麼時候觸犯到你的界線了?」卡洛琳不是很高興的問。
「因為妳竟然不擇手段的欺負我的妻子!」天狼星非常憤怒的說。
「我哪有!」卡洛琳不滿的大聲反駁。
「哪裡沒有?這些不都是證據嗎?」天狼星拿出證據來給卡洛琳看。
卡洛琳一看見後馬上就嚇到,這些事情都是她叫人家去做的事情,她沒想到天狼星竟然有辦法查出來,天狼星狠狠的給了眼前的千金大小姐一個教訓,也讓大家都知 道誰都不可以惹到他,卡洛琳近乎瘋狂的吶喊,就是想要挽回天狼星的心意,天狼星根本不去理她,讓她去自生自滅去,天狼星做事的手段只要狠起來絕對不會比自 己的父親還要差。
「事情已經解決了嗎?」洛克打電話問自己的兒子。
「已經解決了!」天狼星稟告他的父親。
「你自己好好的去跟雷木思解釋一下。」洛克對自己的兒子說。
天狼星當然知道自己要去看心愛的人解釋一下,只好認命的回到母校去找自己心愛的人,天狼星猶豫的要不要進入妹妹雪兒的房間,明明自己心愛的人兒在裡面,可 是他就是沒有勇氣去面對他,這幾天雷木思暫時住在雪兒的房間,雖然睡在同一張床上,可是兩人卻從來沒有越界過,雪兒只是會有些稍稍的不習慣。
「雪兒,我可以進去嗎?」天狼星在外面問。
「進來吧!笨蛋!」雪兒開門。
「親愛的,真是感謝妳幫我照顧雷米。」天狼星對妹妹說感謝的話。
「別謝我,好好跟他談吧!我先離開了。」雪兒離開房間去接哈利。
雷木思不發一語的坐在位子上,等待著天狼星來跟他解釋這些事情,對他來說天狼星的確是欠著一個解釋,雪兒的離開是要他們兩個人好好的說話,天狼星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要如何對雷木思說這件事情。
「親愛的雷米,對不起。」天狼星道歉。
「沒關係,我從雪兒口中知道這件事情,我不會責怪你的。」雷木思口氣平穩的說。
「我還是很抱歉,因為我並沒有好好的保護你。」天狼星自責。
「你已經把我保護的很好了,只要這樣就夠了。」雷木思主動獻吻。
「我的愛,我將我的一生與身和心都獻給你。」天狼星做出承諾。
「我與你將會共度一生,直到終老。」雷木思收下天狼星對他的承諾。
這件事情發生後,兩人攜手繼續共度未來的生活,他們把這件事情當作是考驗,繼續的往未來前進,大家都樂見其成。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