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鈴草花語-感謝、後悔、吵鬧、嫉妒、溫柔的愛

希臘神話中出現的風鈴草,被太陽神阿波羅熱愛。嫉妒的西風便將圓盤扔向風鈴草的頭,這時流出來的鮮血濺在地面上,便開出了風鈴草的花朵。因此,它的花語就是-嫉妒。


雷木思在新家當中的院子裡面種植許多風鈴草,雷木思喜歡看風鈴草在風中搖曳的樣子,那個樣子非常的美麗,因此雷木思才刻意的種植風鈴草,天狼星看見雷木思 這樣的動作也沒有多說什麼,哈利的話就更不可能會有意見,其實只要雷木思喜歡的東西他們大多都不會去阻止雷木思,哈利和天狼星都很喜歡雷木思的笑容,天狼 星怎麼可能會讓自己最愛的人受到委屈,雷木思想要做什麼事情天狼星都會放手讓雷木思去做的。

「好漂亮的風鈴草喔!」雪兒來到天狼星家的院子的時候說。

「謝謝妳的讚美,雪兒。」雷木思聽見雪兒的讚美只是微笑。

「雷木思哥哥從以前就很喜歡風鈴草呢!」雪兒想起學生時代的事情。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風鈴草的花語有兩個我很喜歡,一個是感謝,一個是溫柔的愛。」雷木思看著陪伴自己成長過來的女孩。

「雷木思哥哥想要感謝哥哥嗎?哥哥對雷木思哥哥是溫柔的愛,因為哥哥很溫柔嘛!」雪兒可是很喜歡天狼星的。

「雪兒,妳不會怪我搶走妳最喜歡的哥哥嗎?」雷木思對於這點很疑惑。

「我為什麼要怪雷木思哥哥?哥哥不可能一輩子都在我的身邊的。」雪兒一點也不會怪雷木思。

雷木思知道天狼星很疼眼前的女孩,從以前學生時代他就認知到雪兒是天狼星最疼愛的女孩,天狼星曾經差點失去過自己最疼愛的妹妹,因此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把 自己的妹妹帶在身邊,當他們兩人交往的時候雪兒總是會刻意的避開他們,這時候的雷木思總是會有點愧疚,畢竟雪兒是那樣的被天狼星捧在手心中,自己好像搶了 她的位子似的,但是雪兒卻一點也不在意這種事情,甚至連天狼星的父親洛克都覺得自己想太多了,孩子們總是會有長大的一天,不可能兄妹會永遠的溺在一起,即 使天狼星在怎麼樣的疼愛雪兒,雪兒終究還是要嫁人的,天狼星也會娶自己最愛的人,這是一定的道理,不需要這樣的愧疚。

「我親愛的雷米,你想太多囉!」天狼星聽見他們的談話只是把自己最愛的人摟在懷中。

「天狼星。」雷木思抬頭看見自己最愛的人。

「我可愛的雷米想這麼多做什麼,雪兒都沒有計較了,何必去愧疚呢!」天狼星寵溺的摸摸雷木思的頭。

「但是…」雷木思還是無法忘懷。

「雷木思哥哥不需要愧疚的,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看見哥哥幸福,現在我看見哥哥很幸福,我很高興。」雪兒微笑的對雷木思說。

「雷米,有你在我的身邊我很幸福,所以不要去想太多了。」天狼星要自己的伴侶不要去想太多。

雷木思聽見他們的話才釋然,的確自己現在過的很幸福,那是以前從來沒有辦法盼望的,現在可以過的這樣的幸福都歸功於天狼星的關係,天狼星給予他勇氣和幸 福,讓他感到自己有在這個世界上存在的價值,也讓自己不會這樣自卑下去,能夠擁有他們這群好朋友,雷木思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可以和天狼星一起度過餘生, 是自己這一生當中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天狼星的寵愛只有在雷木思的身上可以看見,雷木思一直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因為有天狼星這樣在他的身邊。

「姑姑~」哈利很高興可以看見雪兒。

「早安,哈利。」雪兒摸摸哈利的頭。

天狼星看見哈利開心的笑容只是微笑,自從哈利跟他們一起住之後就變得會有笑容了,那時候自己和雷木思衝動的到德思禮家把哈利給帶出來,不過那是發生在哈利 五歲的時候的事情了,洛克知道這件事情後只是皺眉有沒說話,鄧不利多對於這樣的狀態只是稍微斥責一下後也沒有說什麼,哈利很高興可以和天狼星還有雷木思一 起生活,很快的哈利就融入這個大家族當中,天狼星和雷木思非常的寵愛哈利,甚至會教導哈利一些小小的魔法,當然哈利吸取的速度非常的快,讓大家都覺得很不 可思議。

「哈利起床了,我去用早餐了。」雷木思微笑的說。

「我跟你一起去吧!雷米。」天狼星跟在自己最愛的人身邊。

「我也要去!」哈利馬上會跟在他們的身邊。

「嘛!我先去做我的事情好了。」雪兒微笑的看著他們進入屋子當中。

雷木思在用早餐的時候哈利會在一旁幫忙,天狼星喜歡看雷木思忙碌的身影,那樣子的雷木思對他來說是很真實的,當初不顧一切的反對把哈利接過來一起住,雷木 思總算有了笑臉,天狼星知道雷木思對於和自己在一起的事情還是有些歉疚,感覺上他自己好像奪走某個人的樣子,雪兒不會去嫉妒這些事情,雪兒自己本身也有很 愛的人,因此可以看見自己的哥哥幸福,雪兒真的是非常的高興,這個心結天狼星決定幫雷木思慢慢的打開,要不然的話一定會出問題的,怎麼樣天狼星都不希望雷 木思悶悶不樂的,那樣的話對他來說可是會很痛苦的。

吃完早餐後哈利就到院子裡面去找雪兒玩耍,哈利現在正值愛玩耍的年紀,天狼星和雷木思非常的放心把哈利交給雪兒去照顧,天狼星現在想要單獨好好和雷木思談 談,天狼星覺得雷木思想太多事情了,自己過的很幸福,雪兒也很高興自己過的很幸福,只要有雷木思在自己的身邊,天狼星就會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他不想 要看見雷木思愁眉苦臉的樣子,那樣的話他會心疼的,一定、一定會非常心疼雷木思的。

「雷木思,我們談談好不好?」天狼星把雷木思抱在懷裡。

「這是為什麼?天狼星。」雷木思有點不懂天狼星的意思。

「坐下來你就知道了。」天狼星微笑的告訴雷木思。

「喔!」雷木思只好乖乖的坐下來。

天狼星慢慢的開導雷木思,告訴雷木思說他一點也不會去在意這件事情,雪兒也告訴雷木思很多次說她不會去在意和嫉妒,天狼星告訴雷木思說風鈴草的花語中可是 有嫉妒,如果真的要去嫉妒的話也應該是雷木思去嫉妒才對,因為自己當初有一堆女性都非常的喜歡自己,雷木思聽見這句話後笑笑的說沒有這回事,自己根本嫉妒 不了那些女性,或許在內心當中有小小的嫉妒那些女性,但是和天狼星在一起後就覺得非常的幸福,雷木思清楚自己或許在不知不覺當中不小心把天狼星當成了雪兒 的所有物,就是這樣才會有這樣的歉疚感覺,經過天狼星的一番說詞後自己也想通了,不需要去想太多,能夠和天狼星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事情。

「雷米,不要去想太多,雪兒和我都希望你會幸福。」天狼星告訴雷木思。

「謝謝你,天狼星。」雷木思高興著看著天狼星。

「天狼星,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這些朋友。」雷木思突然說出這樣的話。

「嗯!我也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天狼星懂雷木思的意思。

「在你的身邊感覺真的很好,有你真好。」雷木思開心的說。

「在你的身邊真好,可以牽著你的手繼續走下去。」天狼星感性的說出這句話。

雷木思很高興可以和天狼星在一起,雷木思對於天狼星總是充滿感謝,雷木思的生命當中總是充滿許多的感謝,天狼星是雷木思感謝最多的人,雷木思種植風鈴草也 就是這個原因,天狼星懂雷木思的意思,對於雷木思總是有十分的疼愛,天狼星真的很喜歡雷木思,愛著雷木思的一切,他們的愛情經過這麼久的時間總算開花結 果,可以看到這樣的結果讓他們兩人都非常的高興,因此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會在一起,告訴自己是多麼的愛對方,不可以因為對方的一點小事情就離開對方, 他們是充滿這樣的心情過生活的,畢竟對方是他們生命當中最重要的愛人。

『太陽曬得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得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知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 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  也是黑白鍵 一樣的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風鈴草的花語是感謝,我最想要感謝的人是你,天狼星。」雷木思說出自己老早就想要說的話。

「我知道,你在院子裡面種植風鈴草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了。」天狼星微笑的對自己的愛人說。

「雪兒有告訴我說鈴蘭的花語是幸福的歸來,下次我想要種植鈴蘭。」雷木思看著天狼星說。

「好啊!院子當中你想要種植什麼東西都可以,我都不會介意的。」天狼星一點也不介意這種事情。

天狼星從不會去介意雷木思到底想要種植什麼樣的植物,只要雷木思可以開心天狼星就一點也不介意,天狼星最想要看見的就是雷木思的笑臉,雷木思對於自己是狼 人的事情很介意,在大家的幫助之下雷木思的心房慢慢的打開,好不容易雷木思接受大家也和天狼星在一起,天狼星更是努力的呵護雷木思的一切,就是希望雷木思 不要去想太多的事情,那些事情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當下他們是愛著對方的,而且他們兩人已經不能夠失去對方了,要是失去對方的話他們一定會很痛苦的,就是 這樣他們才努力的把握他們兩人的愛情。

「天狼星、雷木思。」哈利跑到他們的懷裡。

「嗯!哈利,雪兒呢?」天狼星抱起哈利。

「姑姑她回去了。」哈利有些失望的說。

「是不是因為有貓頭鷹過來的關係?」雷木思大膽的猜測。

「嗯!姑姑接到信件後就馬上回去了。」哈利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小子,不要去想太多了,等下雪兒就會回來的。」天狼星揉揉哈利的頭。

「呵呵!就是呀!不要去擔心了。」雷木思笑笑的說。

「嗯!跟天狼星和雷木思還有姑姑、洛克爺爺在一起的感覺好幸福喔!」哈利說出自己的感覺。

哈利覺得可以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就算自己的親生父母親已經過世也沒有關係,現在大家疼愛他的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父母親在身邊的感覺是一樣的,天 狼星和雷木思很寵愛他,雪兒對他也很疼愛,洛克總是會教導哈利一些東西,這樣的感覺哈利一點也不覺得奇怪,反而覺得很有趣,在布萊克家族生活的哈利一點也 沒有不適合的感覺,有種哈利就是生來融入這個家庭當中的感覺。

雷木思覺得自己很幸福,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孩子在身邊,還有自己最愛的人在身邊,當然還有一位總是理解自己的女性和導師在身邊,這些都是他想要感謝的人,雷 木思想要感謝雪兒的體諒,想要感謝洛克的教導和寬容,更想要感謝天狼星這樣的愛他,過去的童年不是很幸福的雷木思現在可以這樣的幸福就是要感謝這些人,有 了這些人讓他體會到幸福到底是什麼樣的滋味,和天狼星在一起每天都可以過的很幸福,天狼星的包容與疼愛是雷木思覺得很幸福的事情,當然這份幸福可以永遠的 持續下去,他們會一直的相愛下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