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長相廝守卻人去樓空 紅顏也添了愁

是否說情說愛終究會心事重重 註定怨到白頭

奈何風又來戲弄已癒合的痛 免不了頻頻回首

奈何愛還在眉頭欲走還留 我的夢向誰送

離不開思念 回不到從前 我被你遺落在人間

心埋在過去 情葬在淚裡 笑我戀你戀成顛

離不開思念 回不到從前 我被你遺落在人間

心埋在過去 情葬在淚裡 笑我戀你戀成顛

情願夢醒成空偏又多折磨 只見紅顏消瘦

是否說癡說狂終究會淚眼婆娑 註定不能重逢

奈何風又來戲弄已癒合的痛 免不了頻頻回首

奈何愛還在眉頭欲走還留 我的夢向誰送

離不開思念 回不到從前 我被你遺落在人間

心埋在過去 情葬在淚裡 笑我戀你戀成顛

離不開思念 回不到從前 我被你遺落在人間

心埋在過去 情葬在淚裡 笑我戀你戀成顛』


詹姆.波特這一生最愛的兩個人是賽佛勒斯.石內卜和莉莉.伊凡,只是誰都沒想到詹姆會喜歡上賽佛勒斯這個人,因為詹姆從一年級以來都非常的愛整賽佛勒斯這 個人,可是沒想到詹姆竟然會去愛上賽佛勒斯這個人,當然這件事情連詹姆的好友天狼星都非常的意外,只是天狼星的妹妹雪兒卻一點也不意外這件事情,因為觀察 力過人的雪兒總是覺得詹姆看賽佛勒斯的眼神有些不一樣,每次在看莉莉的時候,其實是透過莉莉在看賽佛勒斯,那種感覺對女生來說是非常的明顯的,可是大家都 沒有發現到這件事情,單純的覺得詹姆喜歡上賽佛勒斯是一件很訝異的事情。

「爸爸。」雪兒跑到父親洛克的懷中。

「寶貝,妳在疑惑什麼事情?」洛克馬上就了解女兒的疑惑。

「詹姆哥哥喜歡賽佛哥哥好嗎?」雪兒直接問出重點。

「我也不知道。」洛克對這件事情無能為力。

「嗯…會不會跟爸爸一樣呢?和最愛的人分開。」雪兒知道母親很早就離開她和哥哥天狼星。

「也許會吧!想媽媽了嗎?」洛克知道兒女對妻子都沒有印象。

「沒有,我和哥哥有爸爸就夠了。」雪兒不會在意這種事情。

「呵呵!」洛克親吻女兒的臉頰。

對於天狼星和雪兒來說母親是男是女都不重要,他們從出生起就沒有見過自己的母親,聽他們的父親洛克說母親身體本身就不好,但是硬是要生下他們兄妹兩人,後 來在雪兒一歲的時候患上很嚴重的病情過世,雖然那時候天狼星才兩歲,可是對於母親卻沒有過多的印象,他們兄妹兩人的生活當中只有他們的父親,對他們來說這 樣就足夠了,而且他們兄妹最喜歡的親人就是他們的父親,父親給他們很足夠的愛,讓他們感到很溫暖,就算沒有母親也沒有關係。

「好了,現在兩個人一組調製黑板上所寫的魔藥。」史拉轟對所有的學生說。

「雪兒,妳沒有照教授的步驟來……」莉莉有些心慌。

「妳不要緊張嘛!我們已經完成一半了。」雪兒笑笑的說。

「好快!」莉莉發現到自己還差很遠。

「布萊克小姐、伊凡小姐,妳們表現的很好。」史拉轟馬上讚賞她們兩人。

下課後雪兒會習慣去找賽佛勒斯一起討論魔藥學的功課,當然偶爾會加入莉莉一起討論,雪兒一直以來只是把他們兩人當成好朋友,沒有特殊的情感在,任何人都走 入不了雪兒的內心當中,除了身邊親密的家人之外沒有人可以進入的,除非雪兒願意讓他們進入才有可能,天狼星從不會擔心雪兒的一切,感情的事情雪兒自己會解 決的,莉莉對於雪兒總是沒有辦法了解很多,雪兒從不會跟別人太過深交,就算是賽佛勒斯也是一樣,詹姆一直很羨慕雪兒可以這麼輕易的和賽佛勒斯交談,因為詹 姆知道賽佛勒斯對自己的敵意還是很大,每次想要好好的說話幾乎是不可能的,有時候詹姆還會拜託雪兒拿信件給賽佛勒斯。

「哥哥?」雪兒眨眨眼。

「抱歉!一時情不自禁。」天狼星笑笑的解釋。

「雪兒,妳生氣了嗎?」雷木思比較擔心女孩的情緒。

「我為什麼要生氣?」雪兒淡淡的問。

「因為天狼星是……」雷木思有些說不出話來。

「天狼星是我的哥哥,是雷木思哥哥的情人。」雪兒冷靜的解釋。

「雪兒,可以幫我拿給爸爸嗎?我和雷米的事情幫我先跟爸爸保密,我自己會跟他說的。」天狼星把東西拿給雪兒。

「天狼星,你想要和我說什麼?」洛克出現在寢室門外。

「就是…就是…」天狼星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喜歡雷木思的話,就好好的照顧人家,不要辜負人家的心意。」洛克直接說出口。

「是的!」天狼星馬上答應下來。

「為什麼?」雷木思不解洛克為什麼可以這麼快答應下來。

「我的母親是男人。」天狼星慢條斯理的解釋。

「是金髮很漂亮的人?」雷木思馬上就了解。

「是的!和我爸在一起很適合。」那是他們唯一的全家福,因為拍完沒有多久他們的母親就撒手人寰了。

當然和布萊克家是世交的波特家知道這件事情,詹姆很喜歡賽佛勒斯這個人,因此很想要和賽佛勒斯交往,只是詹姆一直用不對方法去吸引賽佛勒斯的注意,所以造 成賽佛勒斯非常的討厭詹姆.波特這個人,兩人的距離是那樣若即若離,急性子的詹姆一直很想要拉近距離,卻總是被賽佛勒斯避開,有的時候詹姆會很著急的想要 問賽佛勒斯說他到底有沒有喜歡過他,只是見了面卻無法說出口,天狼星看見自己的好友下猛藥的追求賽佛勒斯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天狼星一向不去管詹姆 的感情,只是覺得到了某天詹姆受不了的時候,就會去跟賽佛勒斯表白的。

「雪兒,妳可以幫幫我嗎?」詹姆把腦筋動到雪兒的頭上。

「詹姆哥哥要我幫你什麼?」雪兒不解的看著詹姆。

「幫我撮合我和賽佛。」詹姆直接請求。

「好吧!」雪兒為難的想。

雪兒知道這件事情其實很好幫忙的,賽佛勒斯其實也喜歡詹姆,不過因為詹姆的惡作劇讓賽佛勒斯有些遲疑,因此並不打算和詹姆表白說自己喜歡他,既然詹姆都開 口要自己幫忙了,如果不去幫忙又實在說不過去,雪兒只好乖乖的當一次紅娘處理他們兩人的感情問題,雪兒只求在天上的母親可以保佑她處理好這件事情,雪兒連 自己喜歡的人都不太敢表白,卻要幫人家告白,有時候雪兒真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可以早點知道自己的心意,所以她願意幫詹姆和賽佛勒斯一把。

「賽佛哥哥,你真的不願意告訴詹姆哥哥你的心意嗎?」雪兒用擔心的眼神看著賽佛勒斯。

「我不知道。」賽佛勒斯是真的不知道。

賽佛勒斯覺得就算是詹姆並不是真的那樣故意對待自己的,可是賽佛勒斯卻還是有些遲疑,不是說不喜歡詹姆.波特這個人,而是因為詹姆和天狼星一樣是萬人迷, 要是全校都知道他們交往的話,賽佛勒斯不敢想像親衛隊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說他們註定要戀上對方的話,是不是結果都註定好是悲劇,賽佛勒斯真的不敢想像 這件事情,雪兒也很清楚賽佛勒斯的想法,只是有的時候真的沒有追求的話,就真的註定要是悲劇,一個沒有結果的悲劇,那樣可真的令人心寒的,雪兒說到底真的 不知道要如何去幫忙他們兩人。

「我想去表白未必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雪兒告訴賽佛勒斯。

賽佛勒斯聽見雪兒的話只是點頭,雪兒覺得可以把這件事情告訴詹姆,要詹姆去和賽佛勒斯表白,只有這樣賽佛勒斯才會去接受詹姆.波特這個人吧!畢竟雪兒也不 知道要怎樣去幫忙他們才好,雪兒實在不想要看見明明相愛的兩人卻因為自身的關係而造成分離,雪兒不是那種無聊看戲的傢伙,她只想要自己身邊的人可以得到幸 福,總有一天自己可以和自己最喜歡的人表白,詹姆很快的就去和賽佛勒斯表白,兩人好不容易在一起的樣子讓大家感到高興,雖然有很多女性不是很滿意他們兩人 在一起,可是看見詹姆的笑容就放棄去整賽佛勒斯,況且有雪兒在身邊大家也不敢動手。

「親愛的賽佛~」詹姆擁抱賽佛勒斯。

「我好餓喔~沒吃早餐的下場,等下一定會被爸爸罵的。」雪兒哀怨的看著天狼星。

「對不起啦!我今天起太晚了。」天狼星摸摸妹妹的頭。

「不要抱我啦!」賽佛勒斯打掉詹姆的手。

「不好意思,莉莉,這樣麻煩妳。」雷木思對眼前的女孩說。

「沒有關係啦!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莉莉揮揮手。

「人家好餓啦!我要找爸爸~」雪兒開始鬧脾氣。

「雪兒乖,我這裡有好吃的巧克力。」雷木思馬上安撫雪兒。

「雷木思哥哥,雷不喜歡我嗎?」雪兒看著眼前的人。

「雷很喜歡雪兒的。」雷木思拍拍雪兒的頭。

天狼星看見這樣的情況總算鬆了一口氣,賽佛勒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雪兒那個孩子是他們這群人的寶貝,那樣可愛的孩子正是他們最疼愛的妹妹,有時候他 們幾個大男生會圍繞在她的身邊,詹姆總是會請教雪兒一些事情,當然有時候會很羨慕雪兒可以待在賽佛勒斯的身邊,大家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在保護雪兒,賽佛勒 斯很清楚最近魯休斯有找自己加入黑魔王的陣營當中,洛克對於這件事情也感到很頭痛,他不想要讓自己的養子進入黑暗當中,賽佛勒斯怎麼說也是洛克最疼愛的孩 子之一,在吸血鬼王國的孩子或是人民都不許踏入黑暗當中,黑暗是不容許吸血鬼踏入的,吸血鬼的子民雖然是闇夜的的孩子,但是卻無法進入深遠的黑暗當中,那 會侵蝕他們的人性引發本性出來。

『詹姆和賽佛勒斯的感情?如果不讓那個孩子踏入黑暗的話,我們這裡會缺少一個情報者。』洛克看著窗外想。

「什麼事情讓你煩惱了?」鄧不利多看著自己的學生。

「教授,湯姆的事情讓我最疼愛的孩子必須要進入黑暗當中。」洛克有些無奈的看著鄧不利多。

「是啊!湯姆踏入黑暗後讓所有人都痛苦,我知道你不想要讓賽佛勒斯踏入黑暗當中,畢竟他是你疼愛的孩子。」鄧不利多知道洛克的難處。

詹姆和賽佛勒斯的感情非常的好,洛克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處理這件事情,如果可以洛克不希望這件事情發生,怎麼說洛克都很清楚自己的同窗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 來,如果可以他不希望詹姆和賽佛勒斯兩人分開,看見這樣好的結果洛克不想要去破壞,更不想要走到命運決定好的地方,洛克猜到賽佛勒斯大概已經知道自己的命 運,如果他們沒有在一起的話,很多事情都不太會發生,只是他們終究會相愛的,有時候洛克希望自己的另外一半在自己的身邊,至少另外一半會幫他出主意。

「賽佛小親親最好了!」詹姆開心的抱著賽佛勒斯。

「真是的,你一定要一直黏著我嗎?」賽佛勒斯無奈的看著詹姆。

「你會離開我吧!」詹姆很正經的說。

「你想太多了,我怎麼會離開你。」賽佛勒斯知道詹姆的直覺很準。

「是嗎?如果你要離開的話記得說一聲。」詹姆不想要失去懷裡的人。

「嗯!我知道。」賽佛勒斯不知道要怎麼說。

詹姆很害怕失去懷裡的人,因為不知道賽佛勒斯什麼時候會離開自己,賽佛勒斯自然懂詹姆的心思,因為不管怎樣他也不想要離開自己最愛的人,能夠和自己最愛的 人一起生活是非常好的事情,童年的不幸生活讓賽佛勒斯總是在期望未來可以有個安定的生活,被洛克收養後感到很慶幸,總算有安靜又安定的生活,現在的家人也 對他很好,賽佛勒斯當然想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生活,詹姆的愛是他唯一想要保存好的感情,賽佛勒斯知道詹姆果然是太過耀眼的人,戀上詹姆總有一天會被詹姆給 遺落下來的,當然賽佛勒斯真的很不想要自己被遺落下來,畢竟那樣子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詹姆,別去想太多了,我會愛你一輩子的。」賽佛勒斯輕聲的說。

「我也是喔!賽佛。」詹姆知道他們終究敵不過命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