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布萊克家現在正在鬧革命,哈利正在和自己的教父對峙,他們正在為了一個人吵架,那個人是霍格華茲的魔藥學教授,天狼星的死對頭,賽佛勒斯.石內卜,同時也 是哈利的情人,目前石內卜拿到一份秘密任務,必須要出國一趟才可以,哈利堅持要和石內卜一起去,可是天狼星不准,所以兩人正在吵架。
「我要去,我要和賽佛一起去。」哈利堅持自己的意見。
「不准去,這麼危險的任務我是不可能讓你去的。」天狼星大吼。
「發生了什麼事了嗎?」雷木思不解的問他們父子倆人。
「媽,我要和賽佛一起出任務!」哈利轉而對雷木思說。
「雷木思,給我拒絕,不准答應。」天狼星非常的生氣。
「你們都給我住口,坐下來好好商量。」雷木思大聲的喊。
哈利和天狼星以及雷木思都坐下來,他們決定好好的商量哈利的問題,雷木思覺得可以讓他們吵架的事情一定是非常嚴重的事情,而且這件事情一定和哈利的情人賽 佛勒斯有關係,不然天狼星是不會這樣發脾氣的,他們吵架的聲音吵到連他這位剛好要到家的人都聽的見,可見非常的嚴重,還好他們附近沒有鄰居,鄰居一定會因 為他們的吵架聲音而抗議的,他們吵架的聲音真的非常的大聲,而且讓所有人聽起來就像是快發生戰爭一樣。
「可以跟我說說是什麼樣的事情嗎?」雷木思問眼前的兩人。
「我想要和賽佛一起出任務,可是爸不准我去。」哈利解釋。
「我是不可能讓哈利去的,這簡直太危險的事情了。」天狼星告訴雷木思。
「我記得這個任務雪兒不是會一起去?!」雷木思想起前幾天雪兒和自己說過的話。
「她是要去,是雪兒和賽佛勒斯一起去的。」天狼星告訴妻子。
「有姑姑在我又不會出事。」哈利大喊。
「不行!」雷木思馬上拒絕。
「為什麼?」哈利不解。
「雪兒無法分心照顧你的,況且佛地魔的目標是你。」雷木思告訴哈利。
「佛地魔的目標是我又怎樣!我已經有辦法可以對付他了。」哈利不甘心的說。
「哈利波特,你不要給我太過分了。」天狼星已經忍無可忍了。
「哥哥!」雪兒回到家就看見自己的哥哥在發脾氣,差點沒嚇壞她。
「雪兒,看看妳的侄子,竟然敢跟我說他要和妳一起出任務。」天狼星火大的告訴雪兒。
「哈利,不行去,我無法分神保護你的。」雪兒告訴哈利。
「為什麼?」哈利大喊。
「我不是已經告訴過你很多次了,我是無法分神保護你的。」雪兒義正辭嚴的告訴哈利。
「姑姑~」哈利哀求。
「如果你去問賽佛的話,他也一定不會答應的。」雪兒告訴哈利這個事實。
哈利乖乖認栽,他們說的沒有錯,沒有人有時間可以分神保護他,雪兒和賽佛勒斯只是去調查一些事情,當然這個任務非常的艱難,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被佛地魔或是 食死人給發現到,鳳凰會交代下來的機密任務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去執行的,雪兒本身就執行過許多高難度的任務,賽佛勒斯本身是臥底在佛地魔身邊的食死人,他們 總是執行這些高難度的任務。
「這樣我會很想賽佛的。」哈利失望的說。
「哈利,你必須要了解,現在的你還是個十五歲的孩子,你還不了解這件任務的嚴重性、危險性,所以我們絕對不會讓你去的。」雪兒告訴哈利。
「嗯~」哈利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哈利,委屈你了,但是為了你的安全我們不得不這麼做。」雷木思拍拍養子哈利的肩膀。
「我了解了,媽。」哈利知道家人所說的一切都是為他好。
「你能了解就好,現在上床去睡覺。」天狼星命令。
「好的,爸爸。」哈利乖乖的上樓睡覺。
「失去了詹姆和莉莉,我不想再失去那孩子了。」天狼星無奈的說。
「因為哈利並不清楚我們失去過最重要的人,他還不能了解到那樣的悲痛。」雷木思很清楚失去好友是什麼樣的感覺。
「誰叫我們經歷過太多的事情。」雪兒無奈的吐出這句話。
哈利回到房間後深思自己的行為,十五歲的哈利正值青少年叛逆時期,多少會有反抗的情況產生,他會反抗家中的一切事物,可是只有這次他是無法反抗的,因為家 裡的人真的無法讓他去,哈利理解到這次的任務不可能很簡單的,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讓他了解到為什麼小時候總會看見姑姑渾身是傷的回到家裡,雪兒出任務的時 候多少都會被追殺。
『我開始想念賽佛了,但是無法幫他的忙。』哈利躺在床上心想。
『爸媽和姑姑他們都好辛苦喔!』哈利心想。
哈利想事情想要睡著了,看見哈利睡著後賽佛勒斯才出現在哈利的房間中,他輕輕的撫摸哈利的臉頰,這次的任務出去是生是死都不知道,如果能夠活著回來見到哈 利就算是非常慶幸的事情,他很擔心年紀小的哈利,不管怎麼說他們都已經是戀人了,賽佛勒斯知道自己愛哈利愛到心坎裡去,希望所有事情過後他們可以安穩的過 生活。
「看夠就準備走了吧!」雪兒告訴賽佛勒斯。
「我知道了,我們走吧!」賽佛勒斯不捨的看著哈利。
「哈利已經長大了,他會了解的。」雪兒對此有些無奈。
「我知道哈利已經長大了,多少我還是會擔心。」賽佛勒斯覺得那種感覺無法言語。
他們這次的任務可能會凶多吉少,但是他們還是會想辦法回到大家的面前,因為不管怎麼說他們都還有心愛的人在等待他們回去,雪兒很清楚這次一定要拿到一些情報好除掉佛地魔,他們已經不想要讓自己心愛的人感到傷心難過了。
當賽佛勒斯去執行任務的時候,哈利開始想念他,雖然沒有到不吃不喝的地步,但是明眼人還是看得出來哈利在想念他,天狼星看見這種情形多少有些擔心,畢竟哈 利是他收養的教子,同時也是他的好朋友詹姆的兒子,雷木思看見哈利的樣子反而是看見以前的自己,當天狼星獨自出任務的時候,自己也會非常的想念他,差點嚴 重到不吃不喝的地步,如果不是雪兒勸他的話,情形可能會更嚴重。
『不要讓哥哥擔心你,這樣是很不好的。』雪兒這樣告訴雷木思。
「哈利,不要讓賽佛勒斯擔心你。」雷木思告訴自己的教子。
「我知道了,媽。」哈利馬上恢復精神做自己的事情。
雷木思的這麼一句話就可以讓哈利恢復精神,天狼星不得不佩服他的妻子,只是天狼星其實知道這句話雪兒曾經對雷木思說過,就是希望自己不要讓對方擔心,很多 事情不是光憑思念就可以解決的,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讓正在出任務的人擔心,很多事情要先保重身體才可以顧好全部的一切,就是因為這樣雷木思才會告訴哈利那句 話。
『我好想念賽佛,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任務進展的順利嗎?』哈利又開始犯下毛病。
「哈利,專心把飯吃完。」雷木思的聲音喚回正在神遊的哈利。
「我馬上吃!」哈利回神後馬上開始動手吃飯。
「真是!」天狼星沒好氣的說。
吃飽飯後的哈利回房間繼續發呆,天狼星和雷木思則是留在客廳當中討論事情,天狼星實在有點看不下去哈利的行為,可是他知道他是沒資格說什麼的,因為自己犯 相思的毛病比哈利更為嚴重,嚴重到有一次差點沒把任務給完成,被自己的父親洛克痛罵一頓,不准他再繼續這樣下去,狠狠的被教訓一頓,讓天狼星學到教訓。
「我說你會不會太誇張了啊!如果你這樣繼續下去的話,我們的任務就不用解決了。」雪兒沒好氣的抱怨。
「我真的很擔心哈利,總覺得有什麼事情放心不下似的。」賽佛勒斯告訴雪兒。
「不過,我看情報也收集的差不多了,可以離開了。」雪兒看著窗外的情形說。
「嗯……」賽佛勒斯沒有多說什麼。
看樣子賽佛勒斯的相思程度不輸給哈利,收集完情報後就開始犯相思,雪兒看見這種情形非常的頭大,她的身邊老是有這種傢伙,每次都是這樣給她看,情人間只要 一分開就會開始思念對方,雪兒對於這樣的情況已經是見怪不怪了,她的哥哥和嫂嫂都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只是在身邊的人是不是她就是,雪兒本身是單身一人沒 有怎樣的感情生活,所以對於這種思念的情形就非常的少,幾乎可以說是沒有的狀態,所以她看見其他人思念自己的情人唯一的一種反應就是又氣又好笑。
「真是的,大家怎麼都這樣!」雪兒對於感情的事情就是不想過問。
「我一直很想問妳,妳到底什麼時候才願意敞開心胸去接納另外一個人?」賽佛勒斯對於這個問題一直抱持著疑問。
「不知道,緣份到了再說吧!」雪兒直接說出這句話。
「心還在痛嗎?」賽佛勒斯說到重點。
「你在說廢話嗎?看見自己心愛的人倒在眼前卻做不了任何的事情,難道心不會痛嗎?」雪兒淡淡的罵出這句話。
「他不會希望妳這樣下去的,還是找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吧!」賽佛勒斯勸雪兒。
「再說吧!我現在不想要接受另外一段感情。」雪兒很害怕當初的事情再次發生。
當他們完成任務後,情報也收集的差不多的時候,他們已經準備要回去鳳凰會去,也要把這些事情透露給其他們知道,畢竟這件事情攸關他們的生死存亡,跟佛地魔 戰鬥到今天他們所有的人已經筋疲力盡了,成員不是死的死就是傷的傷,留下許多痛苦的回憶,這些對他們僅剩下來的成員是多大的傷害,也因此他們不管怎樣都要 去解決掉這件事情,至少解決一項對他們來說非常棘手的事情,讓他們可以安心的睡到天明。
自從摯愛的人過世後的雪兒,一向不碰感情世界的她,看見大家如果和自己心愛的人分開時候的思念就會有種羨慕的感覺,那是她以前也曾經擁有過的感覺,但是自 從摯愛的人離開她後,那種感覺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此後雪兒放棄自己的感情,把自己全心全意的投入在對抗佛地魔的一切當中,或者把自己投入在教師、醫生、 正氣師等職業當中,就是避免自己去回想以前那不堪回首的過去,那種痛苦雪兒不想要再次去經歷,她刻意遺忘一切,把她的世界化為零,一片空白的世界。
「看見你,哈利會很高興的。」雪兒他們已經快要抵達家門口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自己的思念更強烈了,好像有種迫不及待想要見到哈利的感覺。」賽佛勒斯把自己的感覺訴說一遍。
「那樣是很正常的。」雪兒打開自己的家門。
在屋子裡的三個人看見他們回來的時候都放心許多,哈利更是迫不及待的去抱自己的情人,雪兒在看見自己的親人的樣子也輕鬆許多,她離開他們所在的地方回到房 間去,那裡就留給那兩對情侶去甜蜜去,賽佛勒斯的眼神溫柔的看著哈利,他想念的孩子現在就在他的面前,他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思念果然是會讓人痛苦的,但 是重逢後的喜悅卻是那樣令人感到歡喜甚至是高興。
「太好了,賽佛你平安無事的回到我身邊。」哈利高興的說。
「我回來了,親愛的哈利。」賽佛勒斯親吻哈利的額頭。(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