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鈴是傳送贈予者給予被贈予者的思念。』

哈利知道家裡有一個地方掛有風鈴,他從沒有聽過自己的教父或是教母(路平教授)說過那個風鈴的由來,只是風吹過後那個風鈴總會想起清脆的聲音,哈利也識相 沒有去刻意的問過那個風鈴的由來,自從他們搬進這個家後,他們的生活總算過的平淡些,心驚膽跳的日子不再出現,天狼星、雷木思以及哈利都很感謝鄧不利多這 樣幫忙他們,讓他們有安穩的生活可以過下去,在這樣安穩平淡的生活當中,哈利幾乎可以像個一般的小孩子一樣,不需要用小大人成熟的樣子偽裝自己,這才是天 狼星和雷木思欣慰的地方。


「路平教授,掛在窗戶上面的風鈴?」哈利某天鼓起勇氣問自己的教母。

「那是天狼星送我的,我很喜歡風鈴的聲音,天狼星知道後就送給我。」雷木思笑笑的說。

「天狼星送的啊!風鈴到底有什麼樣的意義?」哈利有些不懂的問出這句話。

「聽雪兒說,風鈴是傳送贈予者給予被贈予者的思念。」雷木思想起天狼星的妹妹說出的話。

哈利還是不能理解那樣的話,或許是因為他還小的關係,也許是因為他沒有談過戀愛的關係,雪兒在名義上是哈利的姑姑,同時也是天狼星的妹妹,實際上並不是布 萊克家族的人,是天狼星的叔叔所收養的孩子,是純種的女巫,小時候被狠心的父母親拋棄,被天狼星的叔叔收養,和天狼星的感情很好,也是天狼星很疼愛的女 孩,偶爾會來到他們家作客,是很安靜的一位女性,總是安安靜靜的來,安安靜靜的走,完全不會打擾他們。

「風鈴傳送的思念嗎?」哈利看著風鈴的樣子。

「等到哈利談戀愛後就知道了。」雷木思笑笑的去弄東西。

「嗯!」哈利微笑。

「去叫醒天狼星吧!不要吵醒雪兒。」雷木思摸摸哈利的頭。

「好的,路平教授。」哈利上樓去叫天狼星。

雷木思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哈利對他的稱呼沒有改過,加上家裡的人都是叫名字的關係,這樣的感覺一點也沒有生疏的樣子,雪兒偶爾會來這裡過夜,當然很 多時候會賴在這個家裡不想要回去,直到有任務或是有什麼事情的時候雪兒才會不甘願的離開,天狼星總是會笑笑的看著這樣的妹妹,雪兒嫁的人是雷木思的堂弟 雷,雷有時會登門拜訪把妻子給抓回去,這樣的生活一直在他們的生活當中持續,大家早已經見怪不怪,也不在意這樣的事情發生,快樂的笑聲總是會充滿在這個 家。

「天狼星,起床了,路平教授已經在弄早餐了。」哈利搖醒睡的正熟的人。

「唔…好早喔!」天狼星的聲音有些不甘願。

「天狼星,你說過要帶我們出去採購的,所以今天一定要早起。」哈利笑笑的看著自己的教父。

「我知道了,我現在就起床。」天狼星開始梳洗。

哈利看見天狼星已經起床後就下樓去,哈利已經習慣自動自發的起床,哈利規律的生活是雷木思給訓練出來的,當然偶爾哈利也會請求是否可以晚些睡覺,雷木思也 會給予這樣的寬限,天狼星和哈利就像是兩個大孩子一般需要人管管的,雷木思自然就肩負這樣的責任,畢竟不可能去麻煩雪兒的,雪兒並不跟他們住在一起,雖然 兩家人住的很近就是了,所以雪兒才可以不時的來串門子,順便和自己的哥哥撒嬌,雷會三不五時的來抓自己的妻子,在某些方面雪兒跟小孩子沒有什麼兩樣,雷木 思可不敢讓他們三個待在家中,這樣一定會大亂的,尤其是雷不在的時候,雪兒更是會瘋狂。

「早安,親愛的雷米。」天狼星給予早晨的一個吻。

「早安,天狼星。」雷木思也給予天狼星早安吻。

「不叫雪兒起床嗎?我們不是要去採購嗎?」天狼星知道妹妹昨晚睡在這裡。

「我打電話給雷說過了,雷晚點會來接她的。」雷木思可不擔心雪兒。

「是嗎?那我就放心了。」天狼星馬上就放心下來。

「別擔心的,雷會照顧好雪兒的。」雷木思拍拍天狼星的手。

「天狼星、路平教授,我好餓喔!」哈利故意用聲音打擾他們相處。

「呵呵!馬上來。」雷木思聽見後笑笑的。

「真是的。」天狼星也笑笑的。

天狼星和雷木思以及哈利開心的把他們的早餐給解決,然後就準備出門去採購日常生活用品,哈利很高興今天可以出門去採購東西,其實哈利很高興有這樣的生活, 上學的日子可以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見面,假日的時候可以和自己最愛的家人相處,哈利他們總算擁有一個平凡又安靜的日子,天狼星和雷木思的感情從以前就很好, 在一起生活後跟情侶、家人一樣,每天這樣的生活讓他們很高興,哈利都會識相不去打擾天狼星和雷木思的相處,天狼星和雷木思早就已經把哈利當成自己的孩子一 般在照顧。

採購完的他們在一家咖啡廳休息,哈利高興的吃著冰淇淋,天狼星摟著雷木思看著形形色色的人,偶爾和哈利高興的聊天,這樣看上去他們就真的很像是一家人一 樣,其實哈利很高興可以和他們一起生活,如果自己的父母親還在的話,說不定家庭生活就是這樣,天狼星在某些方面來說就像個大孩子一樣,扮演的就是父親的角 色,穩重的雷木思扮演的就是母親的角色,哈利受到他們的影響很深,當然妙麗和榮恩偶爾會來他們家看看,陪陪哈利渡過美好的假日。

「今天天氣很好,下午要不要出去走走?」天狼星問自己可愛的妻子。

「也好,透透氣也不錯。」雷木思沒有意見。

「太好了,可以出去玩。」哈利高興的看著他們。

「呵呵!哈利果然還是小孩子。」天狼星看見哈利的反應有感而發。

「是啊!還是這樣的哈利比較好。」雷木思很同意天狼星的話。

「什麼嘛!」哈利嘟著嘴看著他們。

下午天狼星高興的帶著雷木思和自己可愛的教子哈利一起到外面走走,他們住的地方比較偏僻,郊區很少有人會來到,加上這帶的住戶都是巫師或是女巫,不會有人 刻意的打擾他們相處,只能說在這裡生活他們真的很快樂,天狼星很喜歡把自己的可愛的戀人和可愛的教子帶出去玩耍,雷木思對於天狼星的行徑一點也不會訝異, 從以前天狼星就是這樣的人,平靜的生活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生活,不愁吃穿的他們總是可以隨心所欲的過著他們想要的生活,雷木思也很高興可以過這樣像是一般 人一般的生活。

「天狼星,你和路平教授從以前感情就這麼好嗎?」哈利好奇的問出這句話來。

「從以前就很好,我第一次見到雷木思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雷木思了。」天狼星不避諱的說出這句話。

「路平教授好好喔!有這樣的一個愛人。」哈利的語氣是羨慕。

「等哈利長大後就會有愛人的,這種事情不需要心急。」雷木思摸摸哈利的頭。

「嗯!我會慢慢的等待的。」哈利決定要去相信緣份這個小東西。

「我想起來了,雪兒曾經跟我說過,風鈴是傳送贈予者給予被贈予者的思念。」天狼星突然想起這樣的話。

「是啊!雪兒是說過,哈利早上也問過我。」雷木思微笑的說。

「我可以代表說那是我親愛的雷米想我的思念嗎?」天狼星蹭蹭雷木思。

「我除了你以外還會想誰?」雷木思故意裝傻。

「這個嘛…呵呵!」天狼星把愛人抱在懷中。

哈利看著他們相處真的很高興,自從雷木思跟他們住在一起後才看見雷木思的笑容,以前在學校很少看見雷木思的笑容,果然雷木思要在天狼星的身邊才會展現那樣 的笑容,哈利感覺到自己體會到幸福,雖然這個幸福來的有些晚,可是對他來說卻是那樣的美好,有天狼星和雷木思的疼愛讓哈利覺得日子可以這樣美好,天狼星和 雷木思就像是他的父母親一樣,榮恩和妙麗總是笑他說離不開他們,可是哈利覺得自己就真的是離不開他們,和他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一點也不會想要離開他們。

「我不在身邊的時候,風鈴就是傳達我的思念的媒介。」天狼星看著雷木思的雙手。

「是啊!同時我也希望我藉著風鈴可以傳達我的思念給你。」雷木思靠在天狼星的懷裡。

「我這裡聽見了喔!聽見你想我的思念。」天狼星指著自己的心臟。

「我也藉由風鈴聽見你對我的思念。」雷木思微笑的看著天狼星。

天狼星和雷木思都知道那個風鈴是傳達他們思念的一個器具,那個風鈴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的重要的,他們一直以來都覺得雪兒講的話一點也沒有錯,對方不在身邊的 時候他們就會看著那個風鈴,希望那個風鈴可以把思念傳達給對方,讓對方知道自己是否多想念他,風鈴是他們之間的羈絆,是他們最喜歡的東西,只要看見風鈴就 會想起另外一半對自己的好,那樣的感覺對他們來說是那樣的好,天狼星和雷木思已經喜歡上那樣的感覺,只要看見對方的笑容他們就會感到安心,對方現在就在自 己的身邊,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不會失去對方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好的。

「天狼星,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這些朋友。」雷木思突然說出這樣的話。

「嗯!我也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天狼星懂雷木思的意思。

「在你的身邊感覺真的很好,有你真好。」雷木思開心的說。

「在你的身邊真好,可以牽著你的手繼續走下去。」天狼星感性的說出這句話。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多希望你在這裡,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我總是依賴著你,你是我的方向感,oh~~~(YA)

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因為有你,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擁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因為有你) 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因為我擁有你 OH~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雷木思很感謝上天把他最愛的人還給他了,天狼星現在已經回到他的身邊,雷木思發現到自己不會繼續孤單下去了,可以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在自己的身邊,這樣的幸 福是多麼的快樂,天狼星也很高興自己可以回到最愛的人身邊,在雷木思的身邊他才會感到安心,現在自己最愛的人還有自己最想要保護的人都在自己的身邊,天狼 星發現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這樣的幸福是那樣的美好,他們不會再次失去對方,他們現在只要好好的把握現在的幸福就可以,幸福的未來不會在遙遠的地方等待他 們,已經悄悄的來到他們的身邊,讓他們可以這樣的幸福下去,哈利也可以恢復到一般小孩子一樣的快樂,這樣的幸福他們會一直持續下去,也會抓緊這樣的幸福然 後過接下來的日子。

「我愛你,天狼星。」雷木思突然說出這句話。

「我愛你,雷木思。」天狼星回應雷木思的話。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