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約是連結賽巴斯欽和謝爾的共通性,只要是惡魔族的人都知道撒旦的寶貝兒子路西法很少會去和人類締結契約,謝爾算是不一樣的人類,可以跟至高無上的路西法 締結契約,沒有人知道賽巴斯欽為什麼會看上謝爾這個孩子,當初賽巴斯欽遇見謝爾的原因是看見謝爾在火場裡面求助,賽巴斯欽的妹妹雪莉差點救不回謝爾和文森 特,賽巴斯欽總是會很關心自己的妹妹的情況,因此賽巴斯欽可以聽見謝爾的呼救聲,成為謝爾的執事。


「少爺,您在想什麼?」賽巴斯欽看見坐在床上冥想。

「沒有。」謝爾搖搖頭,任由賽巴斯欽幫他穿上衣服。

「今天的早餐已經用好了,請少爺到餐廳去吧!不要讓老爺等太久了。」賽巴斯欽摸摸謝爾的頭。

「嗯!小媽會跟我們一起共進早餐嗎?」謝爾顯現出孩子氣。

「雪兒說今天她要上街採購一下,所以一早就出門去了。」賽巴斯欽不會稱自己的妹妹為夫人,儘管雪莉已經嫁給文森特也是一樣。

「這樣啊!」謝爾有些失望。

賽巴斯欽沒有多說什麼,他怎麼會不知道謝爾的個性,自從自己的妹妹在凡多姆海伍家工作後,謝爾就非常的喜歡雪莉,賽巴斯欽可是很注意自己妹妹的一舉一動, 然後就開始注意到謝爾這個孩子,決定把謝爾留在自己的身邊,後來雪莉在那場大火之中救了他們父子一命,開始掌管家族使命的謝爾還是很喜歡待在雪莉的身邊, 就好像他們是真的親生母子一般,賽巴斯欽不會去阻止謝爾這樣孩子氣的動作,因為他喜歡看見自己妹妹的笑容,他們的父親撒旦從不會要他們早些回到地獄去,一 切開始都用放任政策去管理他們,惡魔的美學可是在他們兩兄妹的身上發揮極致。

「雪兒說要是她可以在中午前趕回來的話,應該就可以和大家一起用餐。」賽巴斯欽慢條斯理的說出這句話。

「那賽巴斯欽要陪我一起吃早餐。」謝爾直接要求。

「Yes, my Lord。」賽巴斯欽聽從謝爾的命令。

吃完早餐過後謝爾開始處理一些事務,公司的事情也是交給他處理的,現在他的父親並不方便露面,因此只有很熟悉的熟人在知道他父親的存在,畢竟不可以讓女王 知道他父親還活著的消息,那樣的話會遭來更嚴重的殺生之禍,十二歲的謝爾了解到黑社會的不公平,以及做為女王的走狗的意義,如果可以謝爾其實有請求女王在 自己成年後就不要接受命令,唯一的原因就是時代其實很快就不需要他們,維多利亞女王也欣然答應這件事情,二十世紀是進步的一切,很快的他們將會被時代的潮 流給淘汰的,到了那時就不需要他們的存在,文森特和謝爾知道這樣的事情,現在是能夠幫忙多少就幫忙多少,之後他們就要金盆洗手不再做這些骯髒的事。

「賽巴斯欽,你去查一下這件事情的嫌疑人。」謝爾剛剛收到女王身邊的執事約翰拿過來的任務信。

「Yes, my Lord。」賽巴斯欽馬上去做這件事情。

『怎麼感覺這件事情很奇怪?要不要去請教父親和小媽?』謝爾就是覺得有些不對勁。

謝爾決定去父親的書房問問父親這件事情到底要怎樣處理,很多事情謝爾還是要學習的,因此謝爾願意虛心的求教自己的父親和雪莉,田中先生因為某些關係所以根 本無法請教,現在能夠知道黑社會是怎樣情況的人就只有自己的父親和當年他的執事雪莉,當年的執事已經是現在的妻子,賽巴斯欽也會提供自己的看法告訴他們, 謝爾會採納大家的看法去處理那些事情,謝爾的一貫作風都非常的強硬果斷,做事效率讓女王感到非常的開心。

「父親。」謝爾敲敲書房的門。

「請進。」文森特開口說。

「父親,我有些事情想要請教您。」謝爾拿著任務信請求。

「小媽也一起聽,可以嗎?」謝爾看向正在整理書籍的雪莉。

「可以,不過我們等哥哥回來好了,哥哥應該已經查到什麼了。」雪莉微笑。

「好。」謝爾點頭。

「少爺,您要的東西我已經查的差不多了。」賽巴斯欽打開書房的門說。

他們四個人一起討論事情,正確來說是只有謝爾他們父子在討論事情,賽巴斯欽和雪莉沒有差嘴的餘地,他們也不想要去干涉這些事情,依照文森特多年的經驗覺得 這件事情非常的不單純,而且又偏偏有關皇室的事情,謝爾知道這件事情還是需要小心翼翼才好,要不然的話一定會出事情的,隱藏在黑暗當中的一切,如果不小心 的話一定會死的很難看的,而且只要有關皇室的事情,到最後的下場幾乎是不得好死的狀態,十二歲的謝爾已經充分了解到這樣是的事情了,賽巴斯欽也會用自己的 能力好好的保護謝爾的一切,只是被他們用血液成為惡魔的父子,以後的路又要怎樣走下去?

「謝爾,出去小心點,不要讓你父親擔心了。」雪莉幫謝爾整理好衣服。

「我知道了,小媽和父親就等我的消息。」謝爾稍微的撒嬌一下。

『這次的事情我怎麼覺得是有關惡魔族的人,還是要問一下紅髮惡魔他們嗎?但…父親那裏?』雪莉看著他們出門不知道要說什麼。

「賽巴斯欽,你覺得是什麼人幹的?」來到出事現場後謝爾問賽巴斯欽。

「少爺,這次請您務必要小心,如果遇到危險的話,請務必一定要發動契約。」賽巴斯欽早已察覺到一些不尋常的事情。

「為什麼?」謝爾有些不解的問。

「這次的事件可能有關我族的人。」賽巴斯欽不想要讓謝爾受到傷害。

契約的存在性就是在最必要的時刻可以發揮功能,賽巴斯欽知道這件事情一定和惡魔族的人有關,但是下等的惡魔只要聞到慾望的味道就會和人類締結契約或是直接 殘暴的大屠殺吃下那些靈魂,而他們這些上等的惡魔則會從人類當中精挑細選的找出自己想要的靈魂,因為他們厭倦那樣殘暴殺人的方式,再來就是每位惡魔都有屬 於自己的美學,因此不論是下等惡魔或是上等惡魔都有自己的一貫美學,差別在於那樣的美學是否完美罷了,只是這次要槓上的可能是上等惡魔,但是以路西法這位 魔王來說並不算什麼。

「少爺,有需要的話請吩咐我。」賽巴斯欽退出讓謝爾自己去晉見皇室的人。

「嗯!」謝爾決定去見皇室的人。

當謝爾去晉見駙馬的時候感覺怪怪的,這位駙馬是維多利亞女王的掌上明珠要嫁的人,只是這位駙馬身上的氣息感覺令人有些不同,那種說不上來的感覺讓謝爾感到 很不舒服,他的執事雖然是一名惡魔,可是卻沒有這樣的厭惡感覺,當然雪莉雖然有一半的血統是惡魔,卻也沒有這樣令人討厭的感覺,公主的死和寶盒的失蹤很讓 人起疑,連帶跟寶盒有關係的人全部都暴斃身亡,這下子總是有股謎團在襲向他們。

「貝爾公爵,您好。」謝爾有禮貌的打招呼。

「凡多姆海伍伯爵,真是幸會。」貝爾公爵禮貌性的打招呼。

「沒想到公主在這樣的情況香消玉殞。」謝爾感到哀傷。

「是啊!公主人很好,我很喜歡她,期待能夠和她在一起。」貝爾公爵感到傷心難過。

兩人就這樣稍微的聊了一下,謝爾一直在防備貝爾公爵,應該說謝爾打從第一天見到貝爾公爵的時候就在防備他,那天是和雪莉一起去買東西順便去一座廢棄的花園 找一些花,沒想到卻遇到這位貝爾公爵,只是那時候沒有多交談就匆匆的離開,後來又再次在公主的訂婚晚會上見到面,謝爾應邀參加那次的晚會,和貝爾公爵多聊 了一下,謝爾對貝爾公爵的防備心還是沒有減少,謝爾打從心底就不喜歡貝爾公爵這個人,之後又陸續的被貝爾公爵給邀請出去等等之類的事情,賽巴斯欽和謝爾就 是有種不喜歡的感覺。

「我想我該工作了,貝爾公爵。」謝爾微笑的告訴貝爾公爵。

「我還希望伯爵能多多陪我一下呢!」貝爾公爵似乎不希望謝爾離開。

「不了,貝爾公爵,承蒙您的好意,但是我現在有工作要做。」『賽巴斯欽,救我!』謝爾一邊說話一邊呼救。

「公爵大人,我家的主人有事情要做,請不要打擾他。」賽巴斯欽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路西法魔王,您現在才出現在我的面前,會不會太遲了呢?」貝爾公爵微笑的說。

「看樣子您果然不是人類,只是我不懂您為什麼要殺了公主?」賽巴斯欽把謝爾擁入懷中保護。

「呵呵!您忘記了嗎?路西法魔王大人,我喜歡女人的靈魂。」貝爾顯現出自己的真面目。

「我都忘記了呢!在惡魔族裡面只有你一個是專門針對女性的靈魂來吃的人,那時候差點傷害雪兒,被父親逐出地獄的人。」賽巴斯欽想起來眼前的人是誰。

「呵呵!雪兒公主殿下的靈魂可是最美味的,您懷中的小男孩的靈魂也是吶!」貝爾想要得到謝爾的靈魂。

「賽巴斯欽,我命令你,殺了他。」謝爾下達命令。

「Yes, my Lord。」賽巴斯欽毫不猶豫的開始攻擊。

兩個惡魔打的難分難捨的,謝爾盡量保持距離讓自己不要受到傷害,謝爾相信賽巴斯欽絕對會保護他的,只是他不懂賽巴斯欽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保護他,他們兩 個早已愛上對方,可是謝爾永遠都不懂賽巴斯欽的心思,賽巴斯欽在他要進入晉見皇室成員的時候有提醒過自己,看樣子這次的惡魔也不是賽巴斯欽的對手,賽巴斯 欽很快的就把惡魔給解決掉,謝爾看見這樣的情形大概知道要怎樣去報告,只是很多非關人類的事情還真的不好說,寶盒已經找回來就好了,接下來什麼事情都不要 想,只需要好好的休息就可以了。

謝爾把任務完成後就回到宅邸去,現在的他好想要好好的睡一覺,一直以來謝爾從沒有問賽巴斯欽他們之間是否只有契約的存在,而他們之間契約的存在性又是怎樣 的存在關係,只要賽巴斯欽不說,謝爾不問,這件事情就會一直的沉默下去,耐不住性子的謝爾決定去問賽巴斯欽這件事情,他想要知道自己在賽巴斯欽心中的地位 到底是什麼樣的地位,就是因為很想要知道的關係,所以謝爾決定在晚上睡覺前問賽巴斯欽這件事情,謝爾知道自己已經不想要這樣不安下去。

「賽巴斯欽,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是什麼?」謝爾鼓起勇氣問出這句話。

「您是我的少爺,我的情人。」賽巴斯欽慣例給予謝爾一個晚安吻。

「謝謝你在我的身邊。」謝爾抱著賽巴斯欽。

「少爺,您該睡了,已經很晚了。」賽巴斯欽哄謝爾入睡。

「賽巴斯欽,今天晚上可以陪我嗎?」謝爾用請求的語氣問。

「我知道了,少爺。」賽巴斯欽沒有任何的意見。

『我的少爺,您的身心以及靈魂都是屬於我的,沒有人可以跟我搶您的,您可是我親自培養出來的靈魂。』賽巴斯欽絕對不會把謝爾讓給任何人的,即使是惡魔也是不行。

惡魔是無情的,但是愛上後惡魔就是有心的,明明冷酷無情的路西法魔王愛上的人類謝爾,讓路西法魔王逐漸有心,這是大家都不知道的,撒旦就是因為愛上了天使 才會選擇寬容,儘管兩個孩子的母親都不同,但是他們卻相處的非常好,看見自己的孩子開始有心後,撒旦只是微笑,賽巴斯欽慢慢的有心,他愛上懷中的小男孩, 現在他的惡趣味就是逗弄這位可愛的小男孩,這位小男孩他不會讓他發生任何事情的,沒有人可以替代小男孩在他心中的地位,或許這是因為自己不自覺的觀察這位 小男孩後,愛上了這位小男孩都沒有自覺,人類能夠給予惡魔的樂趣真是多,但現在賽巴斯欽要謝爾成為自己的情人,成為自己的另外一半。

謝爾安穩的睡在賽巴斯欽的懷中,自己的脆弱與孩子氣只有賽巴斯欽可以看見,只有在賽巴斯欽的面前謝爾可以表現出最真實的一面,遭逢那樣大的事故的謝爾內心 的創傷一定很大,謝爾的堅強是大家看在眼裡的,與謝爾很親密的人會心疼謝爾,但是謝爾不想要人家的同情,他只想要用自己的力量證明給大家看,他並不是只是 依靠家族過活的孩子,他可以把家族經營的有聲有色的,他會讓那些人知道,自己絕對會不容許他們傷害他最摯愛的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