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一直記得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第一次見到雪莉的時候就已經愛上雪莉了,只是文森沒有想到雪莉竟然不是人類是惡魔與天使的混血,但是雪莉善良的心卻非常 的吸引文森,文森的父親也知道這件事情,只是雪莉告訴文森說自己無法和他在一起,文森只好退而求其次,和另外一位貴族的女兒瑞秋在一起,只是文森一直無法 忘記和雪莉在一起的日子,儘管自己已經娶妻生子,文森還是無法忘記雪莉的身影,那美麗的身影一直烙印在文森的內心當中,因此才強制自己和雪莉定下契約,讓 雪莉留在自己的身邊。


一直以來瑞秋都知道這件事情,文森在結婚的前一天就告訴瑞秋說他的心裡面一直以來已經放了一位女性,那個人是他的執事,瑞秋知道後並沒有多說什麼,瑞秋沒 有去嫉妒雪莉的一切,瑞秋發現到自己根本嫉妒不了雪莉,雪莉的美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雪莉善良的心思讓文森很喜歡也是很正常的,只能說雪莉就像是很完美的 人一樣,瑞秋知道連自己的兒子謝爾都非常的喜歡雪莉,總是會喊雪莉叫做『小媽』,雖然雪莉總是會很苦惱的看著謝爾,卻一直沒有阻止謝爾這樣叫自己。

「文森、文森。」雪莉輕輕的叫醒自己的丈夫。

「嗯…」文森迷濛的看見妻子的身影。

「該起床了,已經早上了。」雪莉微笑的對文森說。

「早安,妳又比我早醒了。」文森喜歡看見妻子的笑容。

「那是因為我已經習慣很早就醒過來了,所以才會每次都比你早醒。」雪莉開始著手打理文森的衣物。

「謝爾和艾達都醒了嗎?」文森問自己的兒女們是否已經醒了。

「謝爾的話哥哥已經去叫人了,艾達才三歲,讓她睡到自然醒就好了。」雪莉打理好文森的衣物。

「說的也是。」文森親吻雪莉。

雪莉因為還是不習慣文森這樣親吻自己,所以總是會有臉紅的狀況產生,文森很喜歡看雪莉臉紅的樣子,雪莉是那樣的可愛,不過文森也清楚雪莉本來並不是叫這麼 名字的,她有一個更好聽的名字是雪兒,文森並不習慣叫雪莉為雪兒,雪莉也並不介意這種事情,雪兒這個名字本來就是她在惡魔界和天使界的時候使用的名字,因 此本來就不是很介意名字這種稱呼,兩人自從結婚到現在一直以來感情都非常的好,文森也很喜歡自己的妻子,可以看見自己的妻子的笑容是文森最喜歡做的事情。

「老爺、雪兒,少爺已經起床了。」賽巴斯欽在門外說。

「好的,哥哥。」雪莉知道賽巴斯欽已經把早餐給用好了。

文森喜歡牽著雪莉的手一起來到餐廳吃飯,謝爾早上最喜歡看見父親和繼母笑嘻嘻的來到餐廳,一家人愉快的早餐時間就要開始,當然謝爾清楚自己的妹妹艾達還在 睡覺,才三歲的艾達,父母親是不會去勉強她的,謝爾總是會很享受這段時光,只要沒有任務的話謝爾還是要代替父親處理很多的事情,加上因為父親的關係並不能 夠出面處理事情,因此有的時候很多的重擔就擔在謝爾的身上,文森有的時候會覺得這樣對不住謝爾,畢竟自己的事情怎麼可以給兒子去處理。

「你在想什麼?」雪莉看著正在發呆的丈夫。

「我在想我是否要出面而已,總覺得這樣很心疼謝爾。」文森哀傷的看著窗外。

「那就看你囉!我想維多利亞女王並不是那樣難溝通的人吧!」雪莉很清楚女王的個性。

「不,我想任務的事情就交給謝爾去處理,雖然有點過意不去,但是這是必須要背負的家族使命。」文森無奈的說出這句話來。

「是嗎?那公司的事情你要幫忙處理囉!」雪莉並不訝異文森的發言。

「嗯!我會跟謝爾說的。」文森微笑的回答。

『家族使命嗎?我想也到謝爾這裡了吧!畢竟不管怎麼說已經不符合時代的潮流了,但…黑社會是不管哪個時代都會有的產物。』雪莉看著窗外想。

文森告訴自己的兒子他想要做的事情,謝爾也很高興父親幫忙分擔這些事情,但是處理維多利亞女王給予的任務還是交給謝爾去處理,畢竟不管怎樣說這些事情謝爾 總是會接觸到的,文森已經不想要去管黑社會的事情了,有的時候還是會出面幫忙一下謝爾,文森和謝爾都知道他們辦理的事情已經不再是跟的上社會的潮流,但是 黑社會的一切一就都會存在,不管在哪個時代都會存在的,畢竟有光明的一面就會有黑暗的一面,有光存在的地方就會有陰影,就像是天使和惡魔一樣,只是灰色地 帶的人們並不屬於這兩者。

「雪莉,妳為什麼不阻止我呢?說不定我的身分很容易就曝光了。」文森若有所思的看著妻子。

「你覺得我會輕易的讓你的身分曝光嗎?有我和哥哥在你的身分不會那麼容易曝光的。」雪莉對這件事情很有把握。

「說真的,能夠和妳在一起是我的幸福。」文森突然說出這句話。

「謝謝你這樣說,我一直以來都不覺得我是幸福的存在,儘管父親和哥哥都跟我說,我是帶給人幸福的。」雪莉苦笑的說。

「賽巴斯欽一直以來都很疼愛妳,對他來說妳是他最重要的妹妹。」文森不能否認這點。

「是啊!大家都說我很重要呢!」雪莉馬上打起精神。

其實文森知道雪莉話中的意思,或許是因為總是存在在灰色地帶的雪莉並不知道要如何帶給人幸福,加上惡魔是拋棄感情的東西,更不可能體會到人類口中所謂的幸 福,只是在旁人的眼中賽巴斯欽真的很疼愛雪莉,總是會把雪莉照顧的無微不致的,看到的人都會感覺到他們的感情是那樣的好,賽巴斯欽從沒有否認過這個妹妹,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讓雪莉在大家的保護之下長大,在大家的保護之下生活下來,然後把自己的笑容帶給大家,讓大家可以一起歡笑。

「妳的身影我從沒有忘記過,不知道為什麼打從妳救過我後,妳的身影就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中。」文森告訴雪莉這件事情。

「我是有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嗎?」雪莉不解自己到底是哪裡可以讓文森印象深刻。

「妳的美麗和善良的心。」文森告訴雪莉。

「呵呵!是嗎?」雪莉不想要去想太多。

文森喜歡看著妻子的笑臉,雪莉的笑臉真的是非常的好看,雪莉是漂亮當中帶點可愛的樣子,似乎是因為賽巴斯欽的關係才會這樣,俏皮可愛的雪莉也是文森喜歡的 樣子,文森知道只要不要把雪莉逼到絕境就可以了,那樣的話雪莉會顯露出惡魔的那一面,那樣的雪莉是非常的恐怖的,所以不管怎樣文森是不會讓雪莉顯露出那一 面出來,那一面賽巴斯欽也不會讓自己的妹妹顯露出來,大開殺戒的雪莉是非常的恐怖的,塞巴斯欽曾經見過那樣的雪莉,只要有人傷害雪莉身邊的人雪莉就會那 樣,當然雪莉也會蒐集那些人的靈魂當作藥品來醫治他們的傷口,有雙重個性的雪莉另外一面是很恐怖的,不會有人想要見到的。

「路西法哥哥,你今天在弄什麼?」雪莉探出頭看賽巴斯欽在做什麼。

「雪兒。」賽巴斯欽微笑的看著自己的妹妹。

「我可以點菜嗎?路西法哥哥。」雪莉高興的挽著塞巴斯欽的手。

「妳想要吃什麼?」賽巴斯欽知道墮落天使是不需要吃靈魂的,只是需要有食物補充體力。

「我想要吃…」雪莉開始小小的點菜。

「我知道了,最近還好嗎?」賽巴斯欽例行性的問。

「很好呀!有哥哥在身邊就非常的好。」雪莉打從心底的喜歡賽巴斯欽。

「妳喜歡就好。」賽巴斯欽知道雪莉很容易就滿足。

謝爾難得到廚房看賽巴斯欽,當他看見雪莉和賽巴斯欽有說有笑的樣子,謝爾並沒有嫉妒的感覺,從以前很小的時候就知道雪莉和賽巴斯欽很好,以前母親還在世上 的時候就看過賽巴斯欽來過自己的家裡面,似乎是因為雪莉的關係才會來到他們家,父親那時候並不清楚賽巴斯欽的來歷,多少對賽巴斯欽很有敵意,但是自己卻很 喜歡賽巴斯欽,謝爾並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原因。

「謝爾。」雪莉看見謝爾來到廚房。

「小媽。」謝爾微笑的看著雪莉。

「怎麼不去和文森在一起?」雪莉有些疑惑的看著謝爾。

「想要找賽巴斯欽。」謝爾有些害羞的說。

「這樣呀!那我去看艾達好了,謝爾就和路西法哥哥在一起吧!」雪莉微笑的摸摸謝爾的頭。

「我打擾到小媽了嗎?」謝爾抬頭看著雪莉。

「沒有喔!我隨時都可以找路西法哥哥的,所以謝爾不需要擔心。」雪莉親吻謝爾的臉頰。

「我最喜歡小媽了。」謝爾真的很喜歡雪莉。

雪莉微笑的離開廚房去看自己的寶貝女兒,女兒可愛的樣子讓丈夫一直以來都愛不釋手,雪莉知道是因為女兒真的比較像自己的關係才會這樣,雪莉不知道自己是否 當初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上文森,文森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上自己,這是人類說的一見鍾情,只是既是天使又是惡魔的雪莉並不清楚這樣的感情到底是不是人類所說的愛 情,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或許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吧!

雪莉知道現在文森應該是在書房看書,如果艾達已經醒來的話文森會念書給艾達聽,雪莉偶爾會去巡視那些僕人到底在做什麼,告訴他們到底要怎樣去做會比較好, 避免自己的哥哥生氣起來,那三個僕人的破壞力真的很恐怖,連雪莉本身都覺得實在是太恐怖了,加上自己的哥哥又是很要求時間的完整性的人,所以雪莉偶爾會從 中幫忙不讓他們弄的太過分,以免自己的哥哥生氣起來,這三名僕人也挺喜歡和雪莉在一起的,雪莉是很溫柔的人,對所有的人都很溫柔,因此才會好好的讓他們做 出他們適合的事情,這樣的引導他們比較不會被破壞的太誇張。

「媽媽、媽媽。」艾達看見母親來了就想要到母親的懷中。

「唔…艾達,爸爸念書給妳聽對不對?」雪莉把女兒抱在懷裡。

「對!哥哥剛剛也有唸給我聽。」三歲的艾達是很聰明的孩子。

「艾達真的很聰明,是很可愛的孩子。」文森稱讚自己的女兒。

「畢竟她是你和我的女兒呀!」雪莉微笑的摸摸女兒的頭。

艾達喜歡待在母親的懷中,更喜歡和哥哥在一起玩耍,雪莉有的時候看見這樣的情形就會想起自己以前總是很愛黏在賽巴斯欽的身邊,賽巴斯欽從不會拒絕自己,總 是會微笑的摸摸自己的頭讓自己跟在他的身邊,雪莉知道自己因為是混血的關係總是很容易被欺負,因此不管怎樣說賽巴斯欽總是會做好保護她的工作,撒旦很討厭 自己的女兒被其他的惡魔給欺負,因此才會要自己的兒子好好的保護女兒,謝爾現在扮演的樣子就是以前的賽巴斯欽,因此雪莉看見這樣的情形總是會微笑,雪莉對 謝爾總是疼愛有加,看起來他們就像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樣子,謝爾又不排斥雪莉這位繼母,甚至相當的黏雪莉,只要雪莉開心謝爾就會非常的高興。

「小媽,今天下午我們出去好不好?」謝爾來到書房跑到雪莉身邊。

「呵呵!好啊!一家人一起出去走走好了。」雪莉微笑的看著文森。

「也好,反正今天也沒有什麼事情。」文森看見賽巴斯欽優雅的端上今天的午餐。

他們快快樂樂的過了一天,文森發現到自己的內心雪莉的身影越來越重,那個比重已經變得非常的重了,雪莉的笑臉已經美麗的樣子總是在他閉上眼睛的時候會浮 現,他們之間最初的感動還是那樣會讓他們悸動,當初第一眼見到雪莉的時候文森的內心就是有那樣的悸動,每當雪莉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文森就離不開眼睛,之後看 見雪莉和塞巴斯欽親密的在一起就有些生氣,後來知道那是雪莉的兄長就沒有什麼樣的事情,一見鍾情帶給他們最美麗的戀情,讓他們的愛情得以修成正果直到永 遠。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