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你有聯絡伊多他們嗎?」漾漾知道他們這次要去水妖精的領地後問出這句話。

「先不用,去水妖精的領地前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冰炎牽起漾漾的手說出這句話。

「喔。」漾漾乖乖的點頭。

「好好期待吧!」冰炎微笑的說著。

漾漾聽見冰炎這樣說會很期待,看見冰炎的笑容多少有些不好意思,看見漾漾臉紅的樣子冰炎很高興,從這樣簡單的小動作會讓漾漾臉紅,冰炎當然會很高興,誰叫自家戀人這樣可愛。

只要自己一些小動作就會讓漾漾害羞不已,冰炎喜歡看漾漾害羞不已的樣子,害羞的漾漾真的很可愛,冰炎很喜歡逗弄他,只要看見漾漾害羞的樣子冰炎就很有成就感,才會這樣喜歡逗弄他。

漾漾當然知道冰炎很喜歡逗弄自己,他也不知道要怎樣阻止冰炎,只要冰炎開心他就沒辦法說什麼,只要他開心就好,反正自己也無法阻止冰炎,就算想要阻止冰炎自己也會被他反撲。

「我們要去的地方叫蔚藍之海,離水妖精的領地很近,那裡很漂亮。」冰炎記得那裏是很漂亮的海岸線。

「聽這個名字就知道一定是個很漂亮的地方。」漾漾笑笑的說著。

「你去到那裡就知道有多麼漂亮,我不知道要怎樣形容。」冰炎對那裡也形容不出來到底有多麼的漂亮。

「嗯,我很期待。」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真的很期待可以見到那美麗的海岸線。

冰炎看見漾漾很期待可以見到那美麗的風景微笑,只要漾漾開心他就會很高興,那邊自己曾經出過一次任務,就是在那次任務當中發現到那邊是很美麗的地方,才會想要帶漾漾過去看看。

而且冰炎剛好要順便去看一下那位委託人,那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情,畢竟是自己第一次接手的任務,冰炎想要去看一下那位委託人是否還安然存在,當年那位委託人教導他很多東西,讓冰炎覺得受益良多。

他們到達蔚藍海岸的時候已經是夜晚時分,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先找一家旅館投宿,漾漾一切尊重冰炎的決定,自己也累了和餓了,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會找一家旅館好好休息。

「我們已經到了蔚藍海岸了,明天陪我去拜訪一個人,然後再去看海。」冰炎幫忙漾漾收拾行李。

「好,亞,可以先叫晚餐嗎?我肚子好餓喔…」漾漾摸摸自己的肚子跟冰炎說,他實在是餓到受不了了。

「好。」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

「謝謝。」漾漾很感謝冰炎這樣貼心。

冰炎摸摸漾漾的頭,他對漾漾可是非常的貼心,雖然有時候冰炎對漾漾會很嚴格,可是卻還是可以發現冰炎真的很疼愛漾漾,只要漾漾說的話他都會聽,因此他知道漾漾已經累了和餓了,馬上找旅館來休息。

旅館的服務生很快就把他們的晚餐送上來,漾漾看見有東西可以吃馬上開始吃起來,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看樣子漾漾真的是餓壞了,不然的話一定會等自己吃。

他們兩人一起吃今天的晚餐,走了一整天的路,雖然路上有吃早餐和午餐,可是因為要趕路的關係用了很多的體力,才會餓的這麼快,漾漾不像冰炎可以耐的住飢餓,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就覺得自己餓壞了。

「抱歉,趕路讓你餓壞了。」冰炎很難得的會跟漾漾道歉。

「沒關係啦!亞一定有很重要的事情才會趕路,我不介意。」漾漾很體貼冰炎,並不會怪他。

「但是讓你累壞了。」冰炎捧著漾漾的臉有些不捨的說。

「我就說了我不介意了,亞就不要自責了。」漾漾拉開冰炎的手親吻他。

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嚇到,沒想到自家戀人這樣主動,這樣主動的戀人真的很可愛,冰炎一點也不想要放開他,他開始親吻他,主動和他發生關係,漾漾也沒有拒絕冰炎,任由冰炎在自己身上撫摸。

漾漾可是冰炎捧在手心中的寶貝,他愛著他,自然會想要和他在一起,自然也會想要和他發生關係,只要氣氛到了他們會自然而然發生關係,畢竟他們是那樣的想要碰觸對方。

事後冰炎一定會好好的幫漾漾清理,讓漾漾覺得冰炎真的很貼心,這樣貼心的舉動真的讓漾漾很感動,冰炎雖然很霸道,可是在某些方面冰炎是真的很貼心,往往會讓漾漾感動不已。

「在想什麼?」他們難得看見一起泡澡,冰炎看見漾漾發呆的樣子問。

「只是在想,是什麼樣的人會讓亞去拜訪。」漾漾摸著冰炎的手說。

「那是我的第一個任務,那位委託人教導我很多東西,這次來這裡讓我想要再次拜訪他。」冰炎把漾漾抱的很緊。

「那個人讓亞這樣稱讚,讓我好想要看他的真面目。」漾漾知道冰炎會擔心自己離開他。

「他也要求我一定要把自己最心愛的人帶給他看,這個才是最主要的目的。」冰炎輕輕的在漾漾的耳邊說。

「什麼啦!竟然是這樣!哼哼!原來是帶我去見公婆啊!」漾漾有些臉紅用開玩笑的語氣反駁冰炎。

聽見自家戀人的反駁冰炎沒有多說什麼,反而是親吻他的耳朵讓他有些受不了,打算開始第二輪的親密運動,冰炎可是很喜歡翻雲覆雨,只是要苦了漾漾的腰,而漾漾也無法推開冰炎。

即使漾漾想要掙扎冰炎也有辦法壓制他,而且冰炎一定會讓漾漾上天堂,絕對沒有力氣反抗自己,他可是很了解漾漾身上的敏感點,會好好的挑逗漾漾,讓他無法推開自己。

「過分…」漾漾小小聲的說。

作家的話:

CWT40新刊--精靈與妖師的蜜月旅行(冰漾)印調

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Vole0kWQwf0qgKDWjkl3Cv2kqhdo_vuM4c636OsJpA/viewform

天空和痞客邦部落格的小讀者可以去旁邊的按鍵上戳

龍馬文化的人可以去專欄的首頁複製

POPO的話請去短文區的回應上戳連結

螞蟻的孩子們可以去個人首頁那裡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