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過分,我還可以更過分。」冰炎露出媚惑的笑容。

看見冰炎的笑容漾漾就知道自己一定逃不掉,只好乖乖的被冰炎吃下肚,而且自己的慾望已經舉起來了,自己的身體非常的渴望冰炎的一切,想要冰炎碰觸自己,而 且是非常的想要。

冰炎當然知道漾漾已經陷入情慾當中,自己一定會好好的伺候漾漾,除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之外,也讓漾漾有上天堂的感覺,誰叫自己體內的慾望根本沒有削減的感覺,只有更想要碰觸漾漾。

精靈族和獸王族的混血,讓冰炎很難對自家戀人淡漠,當然自家父親亞那也很喜歡碰凡斯,每次有機會一定會把凡斯拐到床上去做運動,冰炎當然也會做這件事,把漾漾拐到床上去做自己想要做的運動。

「唔…早上了…」漾漾眨眨眼睛看見窗外天色已經亮了。

「早安。」冰炎親吻漾漾。

「早安,亞。」漾漾親吻冰炎的臉頰。

「去梳洗,等下下去吃早餐,然後就出門。」冰炎微笑的說著。

「好。」漾漾點點頭。

「快去!」冰炎把漾漾拉起來讓他快點去梳洗。

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當然乖乖的去梳洗,他知道冰炎今天要去見某個人,自己當然要快點才可以,他們兩人悠閒的吃著今天的早餐,看見冰炎不急著要去見人的樣子他也沒多說什麼。

他們兩人安靜的吃著今天的早餐,漾漾覺得自己的腰有點不太舒服,看樣子昨天晚上真的太過瘋狂了,大概是太過想念對方的體溫,已經好久沒有發生關係才會那樣的瘋狂。

況且冰炎一旦開始就不會停下來,讓自己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有時候自己會縱容冰炎那傢伙,畢竟慾望一上來自己根本就無法控制,自然就會想辦法縱容對方,不去阻止對方。

「我吃飽了。」漾漾放下自己的刀叉說出這句話。

「我也吃飽了。」冰炎喝完最後一口咖啡。

「那要去了嗎?」漾漾眨眨眼睛看著冰炎。

「嗯,走吧!」冰炎微笑的說出這句話。

冰炎牽起漾漾的手去那位委託人的家,這路途上的風景是那樣的漂亮,漾漾很開心可以看見這些美麗的風景,他想晚些時候來和冰炎一起照相好了,這樣美麗的風景是很適合記錄下來。

那位委託人看見冰炎的到來很高興,又看見冰炎身邊的漾漾露出了解般的微笑,看樣子以前來幫自己解決事情的孩子已經找到心愛的人,漾漾微笑的和那位委託人打招呼,對方笑笑的請他們進入屋子當中。

這位委託人的身分很特殊,冰炎知道這位委託人的身分,但是漾漾並不清楚,只是不懂為什麼冰炎會帶他過來看這位委託人,對方不著痕跡的打量一下漾漾後沒有多說什麼。

「我遵守約定把我最愛的人帶過來了。」冰炎的語氣是那樣的驕傲。

「你當初只是一個小夥子,沒想到就已經有個未婚妻,現在把你的未婚妻帶來給我看,時間也太久了吧!臭小子。」委託人聽見冰炎的話馬上反擊。

「太早把他帶過來給你看就沒意思了,況且當初我們可有打賭。」冰炎開始話說從前。

「沒想到你這臭小子竟然會帶妖師過來,看樣子跟你父親一個樣嘛!」委託人笑的很猖狂。

「哼!我有說過我未婚妻的種族不是妖師嗎?還是說你以為是精靈?」冰炎挑眉看了一下委託人。

「這倒也是…」委託人瞬間被打敗了。

「亞,你不跟我介紹嗎?」漾漾聽見他們兩人的對話不知道在說什麼。

「這傢伙是妖師和鳳凰族的混血,跟爹爹是活在一個年代的人,妖師一族當中最神秘的長老。」冰炎緩緩的告訴漾漾。

「啊!是舅舅說的那個人,浴血鳳凰萊斯?」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有些訝異。

「凡斯那傢伙有跟我說過你,看樣子你也跟怡玹那傢伙見過面了。」萊斯聽見這句話感到很訝異。

「是的,我有見過怡玹阿姨。」漾漾乖乖的點頭。

萊斯聽見這句話沒有多說什麼,看樣子這孩子是凡斯帶在身邊的孩子,除了凡斯的兩個女兒以外,凡斯有把一個姪子帶在身邊,原來就是漾漾這個孩子,因為這個孩子很出色,在妖師一族當中算是新生一代當中頗有名氣的孩子。

除了繼承力量的孩子以外,妖師一族當中有幾個很出色的孩子,這點萊斯多少還是知道一些,就算隱姓埋名過著隱居的生活,萊斯還是有在注意外界的情報,沒有像大家想像的那樣孤陋寡聞。

偶爾凡斯也會過來拜訪萊斯,告訴萊斯說外頭的事情,有時候萊斯也會去醫療班幫忙,當初冰炎第一次執行任務就是萊斯指定要他和夏碎的,最主要是因為萊斯本來就認識冰炎,甚至認識冰炎的兩位父親。

「凡斯欽點的孩子,看樣子得到凡斯那傢伙的真傳,我記得你應該是白玲慈的兒子,是白陵一支的分支。」萊斯整個打量完後說出這句話。

「是的,我是白陵一支分支的褚冥漾,冰牙小王子的王子妃,妖師一族最強首領的徒弟。」漾漾順著萊斯說的話自我介紹。

「所以你對我的伴侶有意見嗎?萊斯叔叔。」冰炎用驕傲的語氣說出這句話。

「我對你的伴侶哪敢有意見,你當初跟我說有喜歡的人,並沒有告訴我說你的未婚妻是妖師一族的人。」萊斯喝了一口茶後說出這句話。

「嘖!當初應該要說清楚才對。」冰炎有些後悔沒有說清楚。

作家的話:

CWT40新刊--精靈與妖師的蜜月旅行(冰漾)印調

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Vole0kWQwf0qgKDWjkl3Cv2kqhdo_vuM4c636OsJpA/viewform

天空和痞客邦部落格的小讀者可以去旁邊的按鍵上戳

龍馬文化的人可以去專欄的首頁複製

POPO的話請去短文區的回應上戳連結

螞蟻的孩子們可以去個人首頁那裡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