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想要贏我,你還早的很。」萊斯繼續喝茶。

「我看能夠贏你的人大概只有爹爹和姑姑他們了。」冰炎惡狠狠的說著。

「這個嘛!我不予置評囉!」萊斯微笑的說著。

「兩位就不要在鬥嘴了啦!」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的說著。

冰炎和萊斯聽見漾漾說的話互相不看對方,嘔氣的樣子讓漾漾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冰炎的個性漾漾很清楚,很少看見冰炎會像一個小孩子一樣跟別人鬥嘴,當然和夏碎在一起的時候例外。

萊斯大概是與世隔絕太久的關係,難得有個小親戚來,他當然會好好的孝敬那個人,冰炎就倒楣了,沉不住氣的冰炎可是會好好的和萊斯鬥嘴,就是要說一個輸贏。

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懶的說什麼,看了一下時間發現已經快要中午了,中午時分冰炎和萊斯根本不想要動手也不想要出門,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只好進入萊斯的廚房煮東西給他們吃。

「臭小子,你還要讓你家伴侶去廚房煮東西給我們吃,好意思啊!」萊斯看見這樣的情形調侃冰炎。

「你不打算移尊大架我也沒辦法,只好讓褚去廚房煮東西給我們吃了。」冰炎看了一眼萊斯。

「嘖嘖,你還說呢!真是好意思啊!」萊斯對於眼前的臭小子不羞辱一下不甘心。

「您也不一樣嗎?」冰炎微笑的看著萊斯。

「你們兩個就別吵了,我午餐用好了。」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無奈的說著。

「小漾漾的手藝有和凡斯那傢伙一樣嗎?我可是很期待。」萊斯看見漾漾把午餐端出來的樣子說。

「萊斯叔叔你吃吃看就知道了。」漾漾微笑的說著。

今天的午餐看起來很普通,就是一般的家常菜,冰炎已經習慣這樣的家常菜,萊斯倒是有些覺得不可思議,沒想到這孩子可以把廚房裡的材料變出這樣普通的家常菜。

最近廚房裡的材料自己沒有去採購,凡斯他們偶爾會送一些食材給自己,可是自己懶的動手煮東西,就用術法把東西保存到現在,反而讓漾漾有機會可以把這些食材變成好吃的家常菜。

當所有東西都準備完畢之後,萊斯開始吃漾漾親手做的飯菜,入口後發現到漾漾做的菜真的很好吃,就像白玲慈和凡斯的手藝一樣,這孩子可真的不簡單,輕易的就擄獲自己的心和胃。

「手藝不錯,得到你母親的真傳了。」吃過午餐之後萊斯說出這句話。

「謝謝誇獎,我還差的遠呢!」漾漾謙虛的說出這句話。

「這麼謙虛呀!」萊斯痞痞的看著漾漾。

「我本來就還差老媽和舅舅很多。」漾漾有些不好意思的說出這句話。

「小子,你娶到這傢伙可有福了,沒好好對待他的話,我可會好好的修理你。」萊斯轉頭對冰炎說出這句話。

「他是我最寶貝的戀人,當然會好好的對待他。」冰炎把漾漾攬在自己的懷裡。

「哼!要是你可以像你父親那樣對待凡斯,我就相信你的話。」萊斯白了一眼給冰炎看。

「我會讓你相信的。」冰炎很有把握的說出這句話。

「小漾漾,這傢伙要是欺負你的話,可要跟我和凡斯說,我們會好好的教訓這傢伙的。」萊斯微笑的告訴漾漾。

「我會的。」漾漾點點頭答應。

冰炎聽見這句話很無奈也無法說什麼,不過他相信漾漾一定會知道自己不會欺負他,對他一定會很好,寵愛他、體貼他,把他捧在自己的手心上,可是會讓所有人都忌妒不已的。

漾漾當然知道冰炎會把自己寵上天,他根本不會擔心冰炎欺負自己,或是花心、背叛自己,要是發生那些事情的話,漾漾現在就不會跟冰炎在一起,會痛心的和冰炎分開。

亞那和凡斯相信冰炎一定會好好的對待漾漾,如果冰炎沒有好好的對待漾漾,亞那和凡斯就不會把漾漾交給冰炎,這點萊斯很清楚,他可是很清楚凡斯很疼愛漾漾,會把這麼疼愛的姪子交給他的繼子就是信任冰炎的人格。

「漾漾這孩子可是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進的了房間,不錯、不錯!你可真是有福氣啊!」萊斯就是看冰炎不順眼。

「能夠他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和他在一起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情。」冰炎知道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漾漾。

「那孩子的後台可是很硬的,別想輕易的欺負他。」萊斯可是漾漾最強硬的後台之一。

「我不會欺負他,他是我最寶貝的戀人。」冰炎用生命保證自己絕對不會欺負漾漾。

萊斯聽見冰炎說的話露出微笑,看樣子這孩子已經長大了,會好好的保護自己的戀人,當初會要冰炎把自己最愛的人帶給自己看,就是因為萊斯很擔心冰炎會對自己最愛的人不好。

現在看見這樣的情形不需要太過擔心,當初聽見凡斯說冰炎的未婚妻是妖師一族的人,也是自己最疼愛的孩子,那時候萊斯多少有些擔心,現在看起來自己真的不需要擔心那麼多了。

他相信凡斯他們的眼光,不過自己可以把這兩個孩子多留幾天,順便把亞那和凡斯叫來好了,好久沒有聚在一起喝茶聊天,自己要求他們兩人多留幾天,冰炎和漾漾一定不會拒絕的。

「你們就多留幾天吧!」萊斯喝了一口茶後微笑的說。

「好。」冰炎聽見萊斯說的話當然會答應下來。

作家的話:

CWT40新刊--精靈與妖師的蜜月旅行(冰漾)印調

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Vole0kWQwf0qgKDWjkl3Cv2kqhdo_vuM4c636OsJpA/viewform

天空和痞客邦部落格的小讀者可以去旁邊的按鍵上戳

龍馬文化的人可以去專欄的首頁複製

POPO的話請去短文區的回應上戳連結

螞蟻的孩子們可以去個人首頁那裡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