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冰炎接到一個任務,因為夏碎沒有空的關係所以把漾漾帶上,和他一起出任務,看見這樣的情形漾漾覺得很不可思議,冰炎除非是有需要,否則很少和自己一起搭檔出任務。

漾漾比較偏向內勤的部份,屬於醫療班體系的袍級,當然偶爾也是會出出任務,那是凡斯或是冥玥給予他的訓練,冰炎少數時間也會帶漾漾出任務,就是希望自家戀 人可以有所成長。

漾漾的能力早已經可以去考黑袍了,只是漾漾還是很猶豫要不要去考,看見這樣的情形凡斯並不想要逼他去考,冰炎的話則是希望自家戀人可以快點去考黑袍,拿到雙袍級的身分,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跟自己出任務。

「褚,今天跟我一起出任務,夏碎那傢伙說沒空。」冰炎看見漾漾正在看書的樣子說。

「好。」漾漾馬上收拾好就和冰炎一起出任務。

「今天這麼乾脆?」冰炎記得每次要出任務漾漾都會在那邊大呼小叫。

「嗯…舅舅要我多和你出任務,多多學習增加一點信心。」漾漾把凡斯告訴他的話轉告給冰炎。

「爹爹希望你快點去考黑袍,所以希望你多跟我出任務。」冰炎拍拍漾漾的頭。

「我知道。」漾漾對此還是沒有信心。

冰炎知道自家戀人對考黑袍這件事沒有太大的信心,漾漾是什麼個性的人冰炎很清楚,有時候會對自己的實力沒有什麼信心,儘管大家都會他說你一定可以,還是很沒信心。

凡斯和冰炎很願意等漾漾自己想開了,畢竟當事人沒有想開他們也沒辦法做什麼,他們很願意等漾漾想開,等他想開之後再讓他去考黑袍,儘管冰炎的個性很急也不能催促漾漾。

他們一起來到任務地點,冰炎和委託人交談,漾漾在一旁等待冰炎談妥,同時漾漾觀察週遭看看自己是否可以幫到什麼忙,自己除了淨化以外就是醫治別人,當然還有其他功能,只是漾漾對於自己的能力總是沒有太大的信心。

「主人,您不需要太擔心,您的能力比您想像中的還要厲害。」米納斯突然現身勸漾漾。

「米納斯,我沒事的,只是…」漾漾有些事情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相信您一定可以的,主人。」米納斯只是這樣說後就消失在漾漾的面前。

「謝謝妳,米納斯。」漾漾很感謝自家幻武兵器這樣挺自己。

冰炎和委託人談好之後就和漾漾一起去處理事情,看見任務的執行地點漾漾差點沒嚇死,那簡直可以說是人間地獄的景象,沒想到鬼族在這裡破壞的這麼嚴重,被扭曲的妖獸在此肆虐,可以說是慘無人道。

漾漾鎮定的喚出米納斯,然後朝那個地方開了一槍,瞬間那個地方馬上被淨化,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就去處理那些被扭曲的妖獸,漾漾利用米納斯設定幾個定點,然後開啟強大的陣法來淨化。

被黑暗氣息扭曲的妖獸不是冰炎的對手,很快的冰炎就把妖獸打倒在地上,當然絕對是給那隻妖獸死透的地步,要是沒有死透肯定又會起來作亂,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出現,冰炎絕對會讓那隻妖獸死透。

「褚,淨化!」冰炎馬上告訴漾漾。

聽見冰炎說的話漾漾開始唱起古老的歌謠,那是流傳在精靈與妖師之間的歌謠,擁有淨化的力量,很快的那一片區域就這樣淨化完畢,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滿意,他知道漾漾可以把事情處理的很好。

當然自家戀人的能力在哪裡冰炎很清楚,只是漾漾對於自己的能力不是那樣有信心,自然而然就會退縮,今天會把他帶出來和自己一起執行任務,就是希望透過任務可以建立自家戀人的信心。

這也是為什麼凡斯會希望冰炎多多找漾漾出去出任務,讓他建立起信心之後才能讓他同意去考黑袍,畢竟漾漾對考黑袍這件事還是有些卻步,不太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達到黑袍的等級。

「褚,做的好!」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摸摸漾漾的頭。

「哪裡,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的。」漾漾對此還是很謙虛。

「你做的已經很好了,爹爹說去考黑袍的事情可以考慮看看,我相信你可以的。」冰炎很少會說出這樣一大長串的話。

「亞,你讓我再想想看。」漾漾一旦碰觸要去考黑袍的話題馬上畏縮起來。

「我知道了。」冰炎聽見戀人這樣說也沒有多說什麼。

儘管漾漾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可是冰炎知道漾漾對自己還是那樣沒自信,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不免要擔心一下自家戀人,曾經因為這件事去和凡斯商討過,凡斯卻跟他說不需要太過擔心,等漾漾想通了就好。

冰炎對這件事不會太過強求,因為他知道要是漾漾考上黑袍之後,任務肯定會很多,到時候他們想要見面就很難見面,除非漾漾跟凡斯一樣選擇成為在醫療班那邊工作,否則他們兩人是真的會分隔兩地。

所以在很多的私心當中冰炎一點也不想要漾漾去考黑袍,但是家裡的人認為漾漾有這個實力可以去考黑袍,雖然冰炎知道自家兄長擁有黑袍的實力卻沒有去考,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不想要受到公會的束縛。

「褚,我相信你可以,但如果你不想去,我不會逼你去考。」冰炎在回程的時候突然說出這句話。

「亞…」漾漾聽見冰炎這樣說感到很窩心。

「你只要相信你自己就好,大哥他有這個實力也沒去考。」冰炎摸摸漾漾的頭。

「嗯!謝謝亞。」冰炎的寬容讓漾漾覺得自己真的備受寵愛。

一起並肩作戰的確是很不錯,冰炎知道自己偶爾可以帶漾漾一起出任務,至於漾漾到底要不要考黑袍的事情,那就不是他可以管轄的範圍,等到自家戀人想通知後就會去做,他不需要替他太過擔心。

畢竟自己最喜歡的還是那個無憂無慮的他,會天馬行空想很多的那個他,只要漾漾開心冰炎就會很高興,因此不管怎樣冰炎都不會去強迫他去做他一點也不想做的事情,他只要他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