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發現到最近冰炎有事情瞞著他,但是他不知道冰炎到底是瞞著他什麼事情,千冬歲每次見到自己都是欲言又止的樣子,漾漾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這樣讓他感到很害怕。

想要開口問對方,可是冰炎肯定會跟他說沒事,漾漾又不想要打擾亞那和凡斯,所以選擇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承受這件事,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很心疼漾漾,但沒有把 握的事情他們不敢說。

儘管千冬歲知道冰炎發生什麼事情,只是他沒有證據不敢跟漾漾說,加上夏碎也建議他不要把事情說出來,所以千冬歲只好不說實話,只是告訴漾漾說冰炎是真的有事情要忙。

「雪,你知道亞最近在做什麼嗎?」漾漾實在是忍不住,還是決定跑去問冰炎的妹妹。

「我不知道耶!亞哥哥沒有跟我說,怎麼了嗎?漾漾。」雪擔心的問著自己最好的朋友兼嫂子。

「我總覺得亞有事情瞞著我,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很不安。」漾漾把自己的感受表達出來。

「我相信即使亞哥哥有事情瞞你,肯定是要給你驚喜的,不要擔心。」雪握住漾漾的手說出這句話。

漾漾聽見後點點頭沒有說什麼,儘管對方這樣說,可是還是消除不了他不安的情緒,看見這樣的情形雪只是輕輕的抱住漾漾,她沒有多說什麼話,只是用動作給予他安慰。

受不了自己被隱瞞的感覺,漾漾還是去問了千冬歲,對方告訴他自己查到的事情,看見千冬歲給予自己的照片,漾漾突然覺得自己打擊好大,原來這麼多年的感情竟然比不過一個女生。

看見漾漾傷心難過的樣子千冬歲很自責,他不希望漾漾感到難過,在事情還沒查清楚之前千冬歲很希望漾漾不要做傻事,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壞了所有的事情,漾漾傷心落寞的回到他們愛的小屋,什麼話也都不說。

「漾漾,這是我查到的事情,可是我相信冰炎學長不會這樣做的。」千冬歲拿出照片給漾漾看。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我還是很難過,竟然瞞著我這件事。」漾漾看見照片的內容後說出這句話。

「漾漾,不要難過,說不定不是真的。」千冬歲要漾漾多想想。

「嗯,我沒事。」漾漾收起照片回家。

回到家的漾漾只是靜靜的把照片放在桌上,然後一個人縮在沙發上,他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冰炎,照片裡的女孩子笑的很開心,冰炎的臉上也露出淡淡的微笑,他們進入的地方是婚紗店。

原以為自己是他這輩子最愛的人,沒想到還是比不過一個女孩子,想到這裡漾漾的眼淚就潰堤,哭著、哭著不知道要說什麼,想要打電話給誰都不知道,只是一個人消化這個不知道是事實還是什麼的消息。

冰炎回到家看見漾漾正在哭泣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看見桌上的照片馬上嚇到,他知道自家戀人誤會他了,急忙想要跟自家戀人解釋這件事,但是漾漾不聽冰炎的話,反而跟他大吵一架。

「褚、褚,你聽我說,這不是你想的那樣。」冰炎著急的解釋給漾漾聽。

「不是我想的那樣?!你都和照片中的女孩進入婚紗店了,還不是我想的那樣!」漾漾突然吼出這句話。

「褚,你真的誤會了。」冰炎耐著性子想要好好跟漾漾解釋,無奈對方不聽他的解釋。

「誤會!什麼叫誤會!我不相信。」漾漾歇斯底里的說出這句話。

「你真的誤會了,這件事不是你想的那樣。」冰炎試著想要安撫漾漾的情緒。

「我誤會了?你有事情瞞著我不說,現在讓我看到了,你還說我誤會了!」漾漾哭著吼出這句話。

「褚,事情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儘管冰炎想要安撫漾漾的情緒,依舊還是沒成功。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嵐,我褚冥漾真的是看錯你了,我要跟你分手!」漾漾吼出這句話後就啟動移動陣不見人影。

「褚!」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想要追也無從追起。

冰炎看見照片嘆了一口氣,自己本來想要給他一個驚喜,他們說好大學畢業後就要結婚,現在離漾漾大學畢業只剩下幾個月,冰炎當然要開始準備婚禮的事情,沒想到會被自家戀人給誤會。

當初瞞著他就是想要給他一個驚喜,自己和那位女孩子在談論的事情也是婚禮上面的事情,這位婚禮顧問很開朗,總是給自己很好的意見,沒想到照片上他們笑的那麼開心的樣子還是被誤會了。

那是他們正在討論婚禮的細節,因為講到重點部份所以兩人才笑著說,沒想到自家戀人竟然誤會他們在一起,這下好了,本來要給驚喜卻變成驚嚇,冰炎還真不知道要怎樣挽回自家戀人。

「父親、爹爹,我有事情要和你們商量。」冰炎很乾脆的回到亞那和凡斯的家找他們商量。

「是漾漾的事情?」凡斯看見冰炎回來的樣子大概就知道是什麼事情了。

「是的!」冰炎不敢多說什麼,他看見兩位妹妹和大哥都在。

「漾漾誤會了?」亞那大概也知道是什麼事情。

「是的。」冰炎說到這裡只想要嘆氣。

亞那和凡斯看見冰炎的樣子頭很痛,漾漾那個孩子的性子他們很清楚,當初就跟冰炎說不要瞞著漾漾了,但冰炎卻說想要給漾漾一個驚喜,果然跟他們想的一樣,變成驚嚇了。

這下子他們又要傷腦筋了,漾漾那個孩子要是真的躲起來可沒有幾個人可以找到他,加上冰炎現在的樣子他們又更是苦惱,決定先來好好勸說自家兒子之後再要他去把媳婦給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