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伊‧馬斯坦古是中央司令部最受歡迎的男性,他有一位可愛的親親小貓,總是在外地流浪的小貓咪,那位小貓咪是大家都知道的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艾力克,愛 德華可愛的樣子讓羅伊不想要放手,以前是為了賢者之石才讓愛德去流浪的,現在他們的身體都已經恢復了,愛德卻堅持想要到世界各個地方去看看,阿爾馮斯則是 留在中央司令部陪伴自己的親親愛人哈博克,身為大總統的羅伊是不可以有太多的牽絆,所以愛德才選擇繼續流浪。

「霍克愛中校,妳覺得我應該跟他說嗎?」羅伊有些猶豫不決。

「如果您想的話就寫封信和他說吧!他是為了您才出去流浪的。」霍克愛想起愛德當初的決定。


「嗯…這次他不知道會停留在哪裡?是該跟他好好說說了。」羅伊不想要嘗到這樣思念般的滋味。

「您想通的話就寫封信告訴他吧!不然那孩子是不會回到您身邊的。」霍克愛說的很清楚。

「我知道。」羅伊望向兩人的相片,道出無盡的思念。

『不知道愛德收到信會是什麼樣的感覺?』羅伊在心中想著自己最愛的人。

愛德:

   我親愛的愛德,你到底什麼時候才願意回到我身邊呢?你忍心讓我飽嘗相思的滋味,自己卻在外面不回到我的身邊來。你忍心嗎?而我失去我最重要的東西,我親愛的貓咪到現在都還不想要回到我的身邊。

   愛德,我希望你回到我的身邊,我好想你喔!沒有你在我的身邊,我真的好寂寞喔!可否請你回到我的身邊呢?我不想要再讓你離開我了,我還是需要牽絆這種東西的,不要因為我是大總統的關係而離開我。

                       羅伊筆

在遠方的愛德收到羅伊的信件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好不容易決定想要在這裡定居了,卻看見自己最親密的愛人的信件,應該說曾經最親密的愛人,愛德知道是自己 主動離開羅伊的身邊,羅伊是大總統,他不過是個軍官而已,而且自己又是男性的關係讓愛德不想要待在羅伊的身邊,也許自己是霍恩海姆的兒子,血統裡面就有讓 他想要浪跡天涯基因,愛德看見信件後苦笑,決定好好的和羅伊溝通一下,或許自己想開後就會回去了。

羅伊:

   在等我一下好嗎?現在的我還在煩惱自己在你身邊是對還是不對,我知道你也是需要牽絆的,我也知道同性的婚姻也有法律的效果,可是對我來說,我現在最懼怕的東西不是這些。

   我很慶幸有你這位情人,和你出生入死到現在,我早已把我自己的心給予你了,當初我們分開的時候,我很害怕自己見不到你了,現在我們終於可以在一起了,但在我的內心當中,有些懷疑你到底愛的是誰?而我又愛的是誰?

                        愛德筆

愛德鼓起勇氣的把信件寄出去,有時候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待在羅伊的身邊,看見羅伊那樣的受到歡迎,即使知道有的時候羅伊會用女性的名字做為鍊金術 的代號,可是愛德對自己卻還是那樣的不確定,有時候真的會害怕自己愛的人不是羅伊,這樣矛盾的心情隨著自己浪跡天涯後已經紓緩很多,取而代之的就是對羅伊 的思念,愛德有時候嘲笑自己,當初說要離開的人是他,現在卻開始想念他。

『我在想什麼,當初是我自己說要走的,沒想到現在卻是我自己開始想念他,看見他的信件又開始想念了。』愛德幫自己泡上一杯咖啡。

『翻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寫著許多事都是關於你

你討厭被冷落 習慣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

等你等太久 想你淚會流 而幸福快樂是什麼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記載著你的好

像上癮的毒藥 它反覆騙著我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睛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

「是否真的需要和羅伊重新來過,那樣我們的感情是否會不會進一步的發展?」愛德喃喃自語。

「我果然很膽小,想要做的事情卻這樣猶豫不決。」愛德嘲笑自己的感情。

愛德知道自己總是在注意羅伊的消息,只要看見羅伊有所做為自己就非常的高興,現在的自己不過是想要逃避兩人的感情的一切,因為愛德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樣去 處理他們失去過後的感情,彌補這一段該死的空窗,當初一直想要回來的原因就是因為羅伊的關係,他愛他,一直都很愛他,還沒有表白就被送去不知名的世界去, 好不容易回到他的身邊了,然後自己鼓起勇氣告白,兩人依舊像是以前一樣的生活,當羅伊當上的那一刻愛德開始害怕了,愛德決定開始逃避這一切,因此告訴羅伊 說自己想要去旅行,然後就完全的失去蹤跡,如果不是還有審核的話,羅伊是找不到愛德的蹤影的。

接到愛德的信件的時候,羅伊有一瞬間是非常高興的,可是看見裡面的內容就是知道自己親愛的小貓還在逃避他們之間的感情,看樣子要好好的安撫自己的小貓了, 他親愛的小貓要是再不回到自己的身邊的話,羅伊知道自己一定會被思念給打垮的,以前總是可以等到自己最親愛的小貓,可是現在他親愛的小貓卻不會理會他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羅伊覺得自己遇上愛德嘆氣的次數就變多了,只因為自己愛上這樣任性又可愛的小貓,總是逼自己長大的小貓,好不容易讓他應該擁有可 愛的樣子,卻被他們感情打敗,羅伊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他的確是很自私的想要把自己心愛的人留在身邊。

『美夢裡有怎樣氣候 你終於回過頭看我

抱著你幸福的輪廓 連嘆息都變的清澈

你的溫柔還清晰如昨 伸出手彷彿就能觸摸 哈......

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接受分手是一向預謀

就算是輕輕的微風 也在試探思念濃薄

你忘的傘還依我的窗 望著窗外那悠悠春光 我心中延續和你的情感

有一種曖昧的美滿 忘記了思念的負擔

聽不見你們 相愛近況 我自私延續心中的期盼

有一種曖昧的晴朗 站在這城市某一端 寂寞和愛 像浮雲 聚又散』

愛德:

   不要再逃避了,回到我身邊好不好?我真的很想你,如果你不回來的話,我一定會被思念給壓垮的,大總統又不可以離開自己的崗位,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要飛奔到你的身邊,這樣我就可以擁抱你,汲取你的味道滿足我思念的情緒。

   也許我這樣的請求真的很任性,但是你要知道我很愛你,希望你可以永遠的在我的身邊,我已經不想要失去你了,我不想再次經歷那種分開的痛苦了,所以…算我求你,回到我身邊吧!

                             羅伊筆

這封信送到愛德的手裡,愛德真的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麼才好,決定告訴自己不要去想太多,回到他身邊去,回到自己最愛的人的身邊去,不然自己一定承受不了這樣 的思念,愛德知道是那樣的愛羅伊,浪跡天涯的日子也真的應該結束了,應該要回到自己最愛的人的身邊了,沒有羅伊自己真的也做不好許多的事情,因為自己在做 那些事情的時候總是會想到羅伊的一切,羅伊在自己身邊的身影,他和羅一箱處的一切總是會浮現在自己的腦海裡。

『沒開口的話 怎樣才能懂

我好想把畫面倒帶回頭

你留在我心中 熟悉的表情

每個溫暖純白的記憶 穿越了距離

擁擠的人潮 沒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 嘴角就會笑

不要說對不起 也不要問原因(不要再問原因)

就讓世界不停的向前 別忘記從前

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決定 (沒有人能代替)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 (沒有人能代替)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一輩子不放手)

這一次我放棄了所有 只為能與你相遇』

羅伊:

   我會回去的,回到你的身邊去,我一定會回去的。

                         愛德筆

這樣簡單的一句話讓羅伊知道愛德的決心,他想起自己看見愛德的樣子就好想要把愛德藏起來,第一次見到愛德的樣子是那不服輸的眼神吸引了他,後來自己慢慢的 發現到小貓的可愛之處,在不知不覺當中愛上了他,愛上了這隻可愛的小貓,當自己最好的朋友休斯過世後,自己的情緒跌落到谷底,可是這隻可愛的墮落天使卻把 他給拉起來,告訴自己不要那樣的沮喪,可憐的小貓失去的比自己還要多,但是他卻是那樣的堅強的站了起來,那時羅伊知道自己動心了。

『把手伸出來 寫上我的愛 讓你的眼淚都停下來

以後就算你 再怎麼愛遊盪 愛像星空為你亮起來

你的笑像一種魔法 把夜變成海

我又恨又愛守在岸邊等待

夜色越美我越難捱 心跳越厲害

萬一妳迷路 怎麼回來

好想把妳藏起來 藏在胸口的口袋

把妳暖暖地融化 妳就再也離不開

我要把妳藏起來 永遠呵護這份愛

從此不讓別人想 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他可愛的小貓雖然是墮落天使,卻是那樣的美好,任何的黑暗卻不能隱藏這可愛小貓的光芒,天使之翼雖然失去了半對,但是這可愛的天使卻沒有失去光芒,還是成 為自己可愛的小太陽照耀自己,自己決定當他那另外半對的天使之翼,讓他可以在天空中翱翔,讓他繼續成為自己最閃耀的光芒,然後小心翼翼的呵護他。

我是個斷翼的天使,我無法在你的身邊,因為我是個墮落的天使。那我會成為你的羽翼,陪伴你,在你的身邊,讓我救贖你吧!罪由我承擔。

你願意陪伴我飛翔嗎?我願意陪伴你飛翔。即使我的羽翼已經殘破不堪了,你還是會陪我飛翔嗎?我會化成你的羽翼,陪伴你飛翔,請不用擔心。你不再陪伴我飛翔了嗎?就算我不在陪伴你飛翔,我還是會給你最大的支持,祝福你跟喜歡的人一起飛翔。

「我回來了,羅伊。」愛德下了火車站後看見羅伊在等他。

「歡迎回來,我可愛的小貓,我親愛的墮落天使,愛德。」羅伊張開雙手擁抱愛德。

「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讓你不好受。」愛德小聲的道歉。

「沒有關係,我也知道你不好受。」羅伊怎會不知道他家的小貓也會思念他。

「我永遠也不會離開你了,會陪伴你一生直到永遠,我愛你。」愛德說出自己的內心話。

「我相信你,同時我也會陪你到永遠的,這是我們的誓言,還有,我愛你。」羅伊許下他們應該許下的承諾。

羅伊和愛德都知道自己愛的人就是對方,他們不會繼續逃避下去,他們相信對方一定會永遠的在自己身邊,他們不想要承受當年分離的痛苦,現在他們最想要做的事 情就是待在對方的身邊,永永遠遠的待在對方的身邊,陪伴對方一輩子直到他們的人生走到盡頭,因為他們是很需要對方的,只有對方才有自己的容身之處,這是他 們體會到的事情,他們的毒癮是不可能輕易就去除的,誰叫他們上癮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