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有在睡前讀書的習慣,因此當他要睡覺前,他把書拿起來看,床頭櫃上的檯燈的燈光剛好適合他在睡前讀書,儘管喬安娜覺得這很容易把眼睛弄壞,但是喬治亞就是不希望打擾到自己的睡眠才會這樣做。

要睡覺前喬安娜又看見喬治亞在看書,現在大燈是開著的,所以喬治亞沒有開床頭櫃上的檯燈,她看見這樣的情形爬上床依偎在他的身邊,看見這樣的情形喬治亞沒 有說什麼,只是以為自家妻子要睡覺,準備關燈開檯燈繼續開燈看書。

「別關,我還沒要睡呢!等你看完再一起睡。」喬安娜才不想要讓喬治亞的眼睛壞掉。

「不想睡?」喬治亞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好奇。

「不想要讓你的眼睛變壞,所以我還不想睡!」喬安娜理直氣壯的告訴喬治亞。

「好,那妳想要做什麼?」喬治亞雖然很無奈卻還是很有耐心陪伴自己的妻子。

喬安娜想要陪伴自己一起燈下共讀他沒有太大的意見,用檯燈的燈光看書他也覺得無所謂,只是喬安娜不喜歡自己這樣,自然只好乖乖的順著她意思,喬治亞非常疼愛喬安娜,很多時候自然會順著她的意思。

喬治亞收起自己現在正在看的書籍,拿出一本他們兩人都會看的書籍一起看,看見這樣的情形喬安娜露出開心的笑容,依偎在丈夫的身邊共看一本書真的很幸福,只是自己不願意把大燈給關掉,用床頭櫃上的檯燈看書。

其實喬安娜不解為什麼自家丈夫會有睡前讀書的習慣,但是她知道喬治亞是個很喜歡閱讀的人,打從他們認識交往以來她就很清楚喬治亞喜歡閱讀,只要有時間他會拿起書來看。

「你念書給我聽?」喬安娜突然說出這樣的要求。

「想要聽我念書?」喬治亞聽見自家愛人這樣說有些好奇。

「嗯!很久沒有聽你念書給我聽了。」喬安娜開始和喬治亞撒嬌。

「好。」喬治亞沒有太大的意見。

喬安娜很喜歡喬治亞唸書給自己聽,只要他們兩人一起共讀的時候喬安娜總是會說出這樣的要求,喬治亞早已經見怪不怪了,自家妻子偶爾會提起一些很奇怪的理由,讓他會想辦法答應就是。

喬治亞開始唸書給喬安娜聽,對方安靜的靠在自己的肩膀上聽著他念書,喬安娜喜歡聽喬治亞的聲音,聽著他的聲音喬安娜根本沒有把內容聽進去,反而已經開始昏昏欲睡。

喬治亞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他知道喬安娜一定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他的妻子雖然學歷很不錯,但是不喜歡念書,偶爾會喜歡陪伴自己一起閱讀書籍,因此有時候他們會一起燈下共讀。

「睡了啊!」喬治亞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喬治亞把書收好然後把喬安娜放好,看見對方睡著的樣子微笑,親吻她的額頭之後他也一起睡下去,在這之前自己當然也把大燈給關了,看見這樣的情形喬治亞真心覺得自家妻子不適合念書。

不過這也是他最寶貝的妻子,喬治亞真的很愛、很愛自己的妻子,喬安娜安詳的睡臉讓他看見覺得很幸福,喬安娜不自覺的抓著喬治亞的衣服,靠在他的身上睡覺,看見這樣的情形喬治亞微笑。

早上醒來的時候喬安娜沒有記憶自己到底是什麼時候睡著的,看見自家愛人已經醒來看書的樣子微笑,開心的抱著自家丈夫,喬治亞看見她醒來的樣子後輕輕地在她的頭髮上落下一吻。

「早安。」喬治亞覺得喬安娜睡眼惺忪的樣子很可愛。

「早…」喬安娜習慣性的擁抱喬治亞,然後親吻他的臉頰。

「不繼續睡?」喬治亞摸摸喬安娜的頭。

「不了,我睡飽了,你好早醒過來。」喬安娜喜歡和喬治亞撒嬌。

「我睡飽了,想說今天沒事,乾脆起來看書。」喬治亞放下書本和自己最愛的人聊天。

「嗯…」喬安娜蹭了蹭喬治亞。

這樣窩在床上兩人相依偎在一起的感覺很不錯,如果可以的話喬安娜很想要今天兩人就這樣窩在床上什麼事情都不做,只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畢竟他們有很多事情要去處理。

早上可以看見喬治亞看書的樣子很難得,很多時候不是對方先醒過來或是是自己比他早醒,假日有時候對方還會賴床,這點喬安娜很清楚,不過自家丈夫不管做什麼事情她都很喜歡就是。

唯一不喜歡他做的事情就是晚上遷就自己讓自己的眼睛壞掉,喬安娜覺得床頭櫃上的檯燈的燈光一點也不夠,要是長期這樣看下來的話眼睛肯定會壞掉,喬安娜說什麼都不願意見到。

「吶!以後我每天晚上陪你一起看書好不好?」喬安娜喜歡喬治亞幫自己梳頭髮。

「不好,親愛的,妳累了就好好睡覺,別擔心我的眼睛。」喬治亞親吻自家愛人的臉頰。

「可是我會擔心嘛!而且…我不喜歡你這樣!」喬安娜悶悶的看著喬治亞,似乎不贊同他的意見。

「親愛的,別太擔心,妳不好好睡覺我才要擔心。」喬治亞捧起喬安娜的臉後親下去。

喬安娜嘟著嘴看著對方,喬治亞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拍拍她的頭安撫著她,他們是夫妻一定會擔心對方的身體,喬治亞知道喬安娜會擔心自己,只是他不想要讓她這樣勞累。

畢竟對他來說喬安娜是他很重要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不會讓喬安娜出事,自然不希望喬安娜在晚上的時候陪著自己看書,抽出時間看書是自己的興趣,不需要對方一定要配合自己。

難得兩人一起在燈下共讀也是不錯的選擇,只是這只能偶爾做,誰叫他會心疼自己最愛的人,浪漫的事情只能偶爾做,增進他們的生活情趣,要是常常做的話肯定會索然無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