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喬治亞今天忙到天昏地暗,回到家洗好澡之後就直接躺下去睡覺,本來會在睡前看書的他因為太累的直接睡著了,喬安娜看見這樣的情形很心疼,有些埋怨公司給喬治亞太多的事情。

喬安娜不喜歡累壞的喬治亞,這樣他們平常會一起披衣夜坐聊天,只要他很累這些自然不會發生,生悶氣的喬安娜乾脆坐在房間的沙發上,悶悶的看著窗外的月亮, 開始發呆起來。

睡的迷糊的喬治亞翻身摸摸自己身旁的位子,發現自家愛人沒有躺上床睡覺,覺得很奇怪,腦袋開始清醒起來,下床看見喬安娜在窗邊發呆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拿起外套走到她的身邊幫她披上,和她一起坐下發呆。

「吵醒你了?」喬安娜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不好意思。

「沒有,只是發現到妳沒上床睡覺,覺得奇怪。」喬治亞把喬安娜抱在自己的懷裡。

「誰叫你今天沒有跟我聊天就睡覺了。」喬安娜生著悶氣的樣子讓喬治亞覺得她很可愛。

「對不起,今天我實在是太累了。」喬治亞一定會乖乖的道歉。

「你都起來陪我了,那我只好原諒你了。」喬安娜很高興喬治亞會發現到自己沒有上床睡覺。

「少了妳陪我睡覺,我當然會不習慣。」喬治亞早已經習慣喬安娜睡在自己的身邊。

他們兩人坐在沙發上聊天,房間裡的小沙發有這樣的功用,當初設計這個家的時候他們刻意把房間設計的大一點,不管是主臥室還是小孩子們的房間都一樣,主要是希望大家可以好活動一點。

喬安娜靠在喬治亞的肩膀上,說著今天孩子們做了什麼事情,蘿西又幫了自己許多的忙,喬治亞知道她很喜歡說家裡的日常大小事,聽見她說孩子們很好的樣子自己當然放心許多。

蘿西果然是他們的好幫手,喬安娜是那樣的喜歡她,而喬治亞也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看,本來他們一直很想要生第二胎,只是偏偏喬安娜的身子無法繼續承受懷孕的情形,他們自然放棄這個決定。

不過有了蘿西讓他們彌補這樣的遺憾,至於未來會不會再收養一個孩子,這不是他們現在考慮的事情,畢竟有些事情基礎還沒有很穩定,需要一段時間,到時候再來考慮都還來得及。

「蘿西果然是好幫手!」喬治亞很喜歡這個養女。

「是啊!保羅和約翰很聽她的話呢!」喬安娜是真的很喜歡這個養女。

「看樣子以後要對蘿西更好,這個孩子幫了我們那麼多忙。」喬治亞決定下次假日給蘿西一個獎勵。

「呵呵!這下子保羅和約翰肯定會吃醋。」喬安娜想起兩個兒子吃醋的樣子就想笑。

「我才管他們,他們兩個不要太過調皮搗蛋就好。」喬治亞對兒子們還是那樣的嚴格。

喬安娜怎麼會不知道喬治亞對兩個兒子是多麼的嚴格,儘管他對兩個孩子很嚴格,但是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父子三人的感情很好,好到讓孩子們的朋友們羨慕不已,其實喬治亞是個好父親。

當初兩個孩子出生的時候自己的身體特別的虛弱,那段時間兩個孩子可以說是喬治亞自己親手帶大的,這點喬安娜很感謝喬治亞這樣幫忙自己,而孩子們的感情和喬治亞很好或許也是這個原因。

雖然兩個孩子總是吵吵鬧鬧的,喬安娜和喬治亞還是會疼愛他們兩人,對於養女的疼愛更不用說,不過該嚴厲的時候他們兩人還是會很嚴厲,生氣的時候孩子們也會怕。

「那時候真的辛苦妳了。」喬治亞很清楚喬安娜是用多麼大的力氣生下孩子們。

「不會辛苦,可以替你生下孩子我很高興。」喬安娜很高興可以孕育他們兩人的孩子。

「讓妳從鬼門關當中走一回,我很抱歉!」當初知道有孩子的時候喬治亞很掙扎。

「這是我願意的,別對我說抱歉。」喬安娜摸摸喬治亞的臉,要他不要去想太多。

喬治亞把喬安娜摟在自己的懷裡,他親吻她的頭髮,他知道自己要是失去喬安娜的話,肯定會活不下去,就算有自己的孩子,少了他只會行屍走肉的活著,機械式的照顧著孩子們,幸虧自己最愛的人回到自己的身邊。

還好喬安娜回到自己的身邊,讓自己可以好好的活著,擁有這樣幸福的家庭,喬治亞不保證自己是否可以這樣幸福的活下去,就是有自己最愛的人在身邊,喬治亞的生活才可以活得很精采。

喬治亞看見喬安娜有些疲倦的樣子,似乎有想要睡覺的跡象,他把她抱起來一起回到床上睡覺,說完今天的事情喬安娜開始想要睡覺,喬治亞看見這樣的情形自然會抱她回床上睡覺。

「晚安,親愛的!」喬治亞親吻她的額頭。

「晚安。」喬安娜蹭了蹭喬治亞後閉上眼睛睡覺。

看見喬安娜這樣可愛的動作喬治亞微笑,每天晚上一定要和她一起說話,今天是自己太過勞累的關係才會先睡,造成自家愛人不高興,好在自己有醒過來跟她說話,不然的話第二天肯定會跟自己鬧脾氣。

要是自家妻子跟自己鬧脾氣,喬治亞肯定會很傷腦筋,孩子們一定會笑自己,因此不管自己再怎麼累,喬治亞都會努力醒來陪自己最的人披衣夜坐,好好的聽她說日常生活大小事。

聽聽這些日常生活大小事,喬治亞知道孩子們的課業和成長有什麼問題,如果有太大的問題喬治亞會親自幫他們解決,他知道孩子們要是有問題也會過來請教自己,不需要太過擔心。

『下次絕對要和喬托那傢伙爭取自己的福利了,這幾天的工作實在是太多了!』閉上眼睛要睡覺前喬治亞想著。

疲累的身軀讓喬治亞快速的入睡,喬安娜抓著他的衣服入睡,他們兩人銬在一起睡覺這件事從未改變過,而他們一定要自己最愛的人陪在身邊才能睡得很熟,不然的話肯定會很難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