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不覺得和老婆相處久了,會有那種留在身邊討厭,沒有又掛念的想法。」伊森夫在中午午餐時間問自家老弟。

「沒有這樣的感覺,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情況沒有,你和緹雅娜有?」喬治亞開始吃起自己的午餐。

「是沒有啦!只是最近聽見米亞在抱怨,說什麼她老公讓她覺得厭煩之類的話。」伊森夫把自家助理抱怨的話告訴喬治亞。

「嘛…聽說夫妻之間相處久了會這樣,如果沒有營造一些生活情趣的話會發生。」喬治亞想起之前聽見女同事抱怨的事情。

他們兩兄弟沒有這樣的情況,對他們來說妻子是他們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人,加上他們和妻子的感情也很好,並沒有個性不合之類的情況,對他們這樣的人來說,妻子就是他們倆人的救贖。

加上他們和妻子的溝通很良好,知道對方想要表示什麼,也沒有聚少離多或是個性不合之類的情形出現,自然沒有太大的問題,除非溝通不良才會有可能這樣的出現,畢竟要成為怨偶的原因很多。

而他們身邊的朋友大家的感情都很好,和自己的伴侶感情都很好,吵架是難免會有的事情,只要好好的和對方溝通,和好如初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人與人之間難免都會有摩擦。

「午餐時間過了,該去工作了。」喬治亞把手上的資料丟給伊森夫。

「真麻煩,喬托那傢伙老是丟給我一堆事情做。」伊森夫接過資料後回去自己的部門工作。

「我也沒辦法,上司交代的!」喬治亞乖乖的回去自己的辦公室。

「所以說有機會我一定要好好的教訓他!」伊森夫就是不爽自己的工作老是這麼多,害他無法和緹雅娜好好相處。

「請便!」喬治亞一點也沒意見。

喬治亞覺得或許他們不懂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麼多的怨偶,只是他們會努力不讓自己和妻子的相處方式出問題,然後變成大家口中的怨偶,或許是因為他們的童年不是那樣的好,對於該珍惜的事物他們會好好的珍惜。

人的一生是那樣的長,一路走來多多少少會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既然這輩子已經願意和她一起度過一生,那就要好好的和她在一起,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好好的保護好她。

喬安娜是唯一可以進入喬治亞內心的人,思考很久他們才決定攜手一生,因此不會有那樣的情況產生,吵架什麼偶爾會發生,只要好好的溝通一定會和好如初,當天吵架一定會當天解決。

「我回來了。」喬治亞辛苦一整天後馬上回家,就是想要看自家妻子的面容。

「歡迎回來!」喬安娜看見喬治亞回家當然會很高興。

「什麼嘛!老媽妳都不跟老爸說其實妳很想念他。」約翰看見自家母親開心的樣子馬上調侃。

「對啊!對啊!還說老爸在身邊很煩人,讓人討厭的要死,沒想到老爸去上班妳就開始想念了。」保羅也跟著自家兄弟一起調侃自家母親。

「你們啊!少在那裡調侃媽了,她又沒那樣說。」蘿西聽見兩位弟弟說的話苦笑。

「就是說啊!大哥、二哥就愛調侃媽媽。」黛西氣呼呼的看著兩位兄長。

「我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啦!那我可要好好反省了。」喬治亞聽見兒子們說的話微笑。

「什麼叫那種地步,又不是怨偶,我只是說說而已。」喬安娜不服氣的反駁。

喬治亞當然知道妻子沒有那個意思,這只是他們之間的小玩笑,兒子們很喜歡用一些事情來調侃她,自己知道後也不會刻意去阻止他們,一家人打打鬧鬧的挺有趣,女兒們還會幫忙反駁,這樣的感覺很幸福。

不過要是太過分的話喬治亞還是會說說兩個孩子,要他們不要太過分,保羅和約翰很清楚父親的底線在哪裡,自然會小心不要去觸碰那條紅線,要不然的話肯定會被修理的很慘。

今天的晚餐依舊很熱鬧,喬治亞看見孩子們開心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總有一天這個家會只剩下自己和妻子兩人,父母親遲早會過世,孩子們遲早會離家,到最後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是自己的妻子,喬治亞有這樣的認知。

因此他會盡量對喬安娜好,不要到最後他們兩人相看兩無言,那樣的話可就真的是怨偶了,現在可以享受天倫之樂就努力的享受,等到孩子們各自成家離開他們之後,他們可是會想念這樣的情形。

「蘿西,妳一定要找到那個很愛、很愛妳的另外一半,當然妳也要很愛他才可以。」喬安娜對此有所體悟。

「我會的,如果真的不適合我會分手,我不會輕易的踏入婚姻。」蘿西很清楚一定要找到一位很愛自己的人。

「那個人絕對不可以欺負妳,就算不把妳捧在手心當中,但是真心的對待妳。」喬治亞才不想要讓養女這麼早嫁出去。

「嗯!爸爸媽媽現在不是在幫我審核中嗎?史考特要是不符合的話,你們肯定會不滿意的。」蘿西很清楚養父母是多麼疼愛自己。

「史考特是不錯,但…」喬安娜覺得蘿西的男友還可以在好一點。

「我們還在審核中,等你們有心理準備後再跟我們說。」喬治亞不會給他們壓力。

「好。」蘿西乖乖的點頭。

喬治亞和喬安娜相信蘿西的眼光,只是他們希望史考特可以對他們的寶貝女兒好一點,畢竟養女的身世讓他們很心疼,收養之後對她可說是加倍疼愛,不希望有人欺負他們的寶貝孩子。

雖然他們現在對於養女的男友沒有太大的意見,卻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這樣的感覺讓喬治亞想要去查查史考特的背景,得知背景之後喬安娜多少有些安心,希望那個孩子可以對養女更好一點。

只要孩子們的另外一半可以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孩子,他們兩人會放心許多,孩子們可是他們的心頭肉,多多少少會希望孩子們的婚姻可以跟自己一樣,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