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情書這種東西,年輕學生時代喬治亞從未寫過給喬安娜,反而是那些想要追求喬安娜的人寫過,因此當養女蘿西說自己收到情書的時候,讓她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她還是恭喜自家養女。

雖然沒有收到丈夫寫過的情書,對此喬安娜沒有太大的意見,因為她知道丈夫的個性就是如此,追求自己的時候也是特別隱晦,這樣隱晦不明的曖昧直到自己鼓起勇氣表白之後才守得雲開見月明。

畢竟那種隱晦模式不是常人所能理解的,讓喬安娜以為自己被喬治亞打槍好幾次,幸虧最後自己鼓起勇氣去表白,要不然的話他們兩人大概到最後會一直曖昧下去而沒有任何的結果。

「那個…媽…我收到史考特寫給我的情書。」蘿西一如往常的幫喬安娜一起準備晚餐。

「那很好啊!怎麼了?」聽見女兒說的話喬安娜有些疑惑,不解為什麼女兒會跟自己說這個。

「都已經交往那麼久了,還寫情書,這樣不是很怪嗎?」蘿西把自己的疑問告訴喬安娜。

「又沒關係,說不出來的話用寫的最好,以後到了我這年紀啊!你們還可以回味呢!」喬安娜俐落的動作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

「爸沒寫過情書給媽嗎?」蘿西好奇的問著。

「沒有呢!我倒是收過很多想要追我的人寫的情書。」喬安娜笑笑的繼續手上的動作。

「那媽不遺憾嗎?」蘿西不解為什麼喬安娜還可以笑的出來。

「有什麼好遺憾的,妳爸的個性連追人都很隱晦了,還期望他寫什麼情書給我,少臭美了。」喬安娜很清楚喬治亞是什麼樣個性的人。

「這就表示是媽先表白的了!那妳為什麼不寫情書給爸?」蘿西大概知道是誰先表白的。

「不寫給他是因為那傢伙看見有女孩子寫給他情書,他馬上就把那些情書給撕掉扔了,看見這樣的情形我才不敢寫呢!」喬安娜想起以前的事情笑的很開心。

「爸也真是的…」蘿西聽見喬安娜這樣說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嘛…妳爸爸就是這樣個性的人,所以我才會喜歡他。」喬安娜笑的是那樣幸福。

喬治亞的個性說不上好還是不好,對人是那樣的冷淡,似乎連追求自己喜歡的人也是那樣的隱晦,不過卻不減他的女人緣、好人緣,總是會有許多女孩子圍繞在他的身邊,而他的人脈更不用說了。

待在這個家已經有一段時間的蘿西當然知道喬治亞是什麼個性的人,沒想到連追求女孩子的手段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慶幸喬安娜先鼓起勇氣表白,要不然他們兩人肯定會錯過。

晚餐過後孩子們自然回到自己的房間去做事情,只剩下喬治亞和喬安娜在客廳當中看書或是看電視,過一下子後喬安娜像是想起什麼的去抽屜裡翻出一些東西,喬治子只是看看她地動作沒有多說什麼。

「嘿!你看!我找到了些什麼?」喬安娜笑笑的看著喬治亞。

「找到了什麼?」喬治亞聽見妻子的話後抬起頭來看著她。

「今天蘿西跟我說史考特寫情書給她的事情,我才想起來家裡有收幾封之前人家寫給我的情書。」喬安娜拿著情書坐下來後告訴喬治亞。

「嗯?所以?」喬治亞不太能理解妻子說的話。

「所以啊!我們來回味一下吧!看看這幾個想要追我的傢伙們寫了什麼!」喬安娜笑的很開心的樣子讓喬治亞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喬治亞這才甘願把書放下來和妻子做這件事。

喬安娜笑笑的打開以前收到的情書,看著學生時代那些男孩子寫的一些情話,順便唸給自家丈夫聽,喬治亞聽見後沒有多少想法,只是覺得那些人挺蠢的,竟然會用這些詞彙來追求女孩子。

喬安娜看著喬治亞一臉鄙視的表情笑笑的,其實她也覺得寫這些信件內容的男孩子的確有夠蠢的,可惜自家丈夫從不寫給自己,明明他的文筆是那樣的好,卻對於情書這件事不太熱衷。

雖然喬安娜不能理解為什麼文筆很好的喬治亞不喜歡寫情書給自己,但還是樂意分享一下自己收到的情書,這種炫燿的意味讓喬治亞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不過他也不會對她說什麼就是。

「這種差到不行的文筆妳還留著,這種情書能看嗎?」喬治亞看完情書的內容後只有這個感想。

「嘿!可不能這樣說啊!這好歹也是他們努力寫出來的心意。」喬安娜聽見丈夫說的話只是笑笑的。

「我看妳只是想跟我說妳有多搶手,現在能夠娶到妳是我修來的福氣。」喬治亞怎麼會不知道妻子的心聲。

「嘿嘿!還是你懂我,不過你都不吃醋,讓我很沒成就感。」喬安娜對此感到很失望。

「老夫老妻了有什麼好吃醋的!」喬治亞才不甩這些破事,學生時代的事情還要計較實在是太累了。

「真是的,有夠悶騷的。」聽見喬治亞說的話喬安娜感到很無力,順便小小聲的數落一下自家丈夫。

不過讓自家丈夫可以嘲笑以前的追求者倒是不錯的感覺,沒想到這麼多年過去了丈夫對於那些人的文筆還是會批評到一文不值,或許這個小小的醋意就展現在裡面而自己不知道罷了。

當喬安娜細細的品嘗到的時候,才會了解她心愛的丈夫所說的話裡面有些小小的醋意,就如同當年他追求自己那樣的隱晦,如果沒有細細的品味的話,可就真的無法知道,這樣的人到底要說什麼呢?大概是很悶騷的對象吧!但自己很愛呢!

喬治亞的個性就是那樣,悶著頭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會把自家妻子寵上天,會用行動來表示自己有多愛她,可是在某些方面表現出來又不是那樣,根本可以說是隱晦到一個不行,這樣悶騷的個性讓喬安娜不知道要說什麼,偏偏她又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