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史考特的信件。」哈利看見史考特的貓頭鷹飛入家中感到很疑惑。

信件上寫著【老哥,快點過來一趟,這裏發現好玩的東西,而且還是我們家的財產…】之類的話,哈利思考過後決定留下一張紙條給跩哥,帶著自家的寵物蛇用消影術過去找人。

哈利匆忙的留下一張紙條在桌上,寫著我要出去一趟,可能會晚一點回來之類的話,然後他就和寵物蛇一起離開家裡,他沒想到跩哥沒看見自己的紙條而誤會自己離家出走而生氣。

匆匆離家的關係哈利把東西隨意亂放,桌子上兩張紙條放在一起,也沒交代家庭小精靈說自己去了哪裡,跩哥也沒注意到桌上有紙條,加上家庭小精靈不知道哈利去哪裡,直到他找到信件後財氣沖沖的去找哈利。

不過這些事情事之後才會發生,現在他們兩人一個在醫院當中忙自己的事情,另外一個剛好休假去找史考特,空蕩蕩的屋子沒有任何一個人在,家庭小精靈和他們的寵物都不在。

「大衛、史考特,你們發現了什麼?」哈利出現在他們兩人的面前。

「哈利!」大衛看見哈利到來很高興。

「嘿!老哥!查勒斯之前寄信給我,要我過來看看,我覺得不錯要你過來看一下囉!」史考特看見哈利來很高興。

「是什麼有趣的事情?」看見弟弟開心的樣子哈利很疑惑。

「這個!」史考特馬上帶哈利過去看。

大衛看見戀人開心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史考特要是發現有趣的事情一定會找哈利一起過來看,這是他們從小到大的習慣,因此大衛才不會說什麼,不然他肯定會吃醋。

史考特很喜歡和哈利分享很多事情,只要發現到有意義或是有趣的事情都會和哈利分享,偶爾哈利會和跩哥一起過來,今天沒看見跩哥他們也不會多說什麼,這樣史考特比較高興。

跩哥回到家發現哈利不在家感到很奇怪也很疑惑,問了飄飄也沒得到任何的回應,失去自己最愛的人他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對方留在桌上的字條他也沒看見,只是覺得很心慌。

「飄飄!」發現到哈利不在家跩哥的情緒不是很好。

「馬份少爺,您有什麼事情嗎?」飄飄出現在跩哥的面前有些害怕。

「哈利去了哪裡?」跩哥忍住自己的情緒問家庭小精靈。

「不知道,哈利小主人沒有跟飄飄說。」飄飄說完這句話馬上離開。

聽見家庭小精靈說不知道跩哥馬上把手上的東西丟出去,沒想到這個動作糊了桌上哈利留給他的字跡,沒看見哈利回家讓他以為自己最愛的人離家出走,意識到這點跩哥很心慌。

他不知道失去哈利自己要怎麼過才好,明明他們兩人相安無事,最近也沒有吵架,哈利這樣無故的離家出走讓跩哥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更不知道為什麼哈利要拋棄自己。

心慌的跩哥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人,想在家裡的角落找到哈利留給自己的線索,當他深吸一口氣後開始找東西,才發現桌上哈利有留下字條給自己,沒想到因為剛剛自己的動作而糊了字跡。

「該死的,哈利那傢伙到底是去了哪裡?」跩哥沒想到糊掉的地方是他最想要知道的地方。

哈利不知道跩哥因為自己而亂了手腳,反而很高興可以和大衛以及史考特聚在一起,已經好久沒有和他們兩人聚在一起,讓哈利不小心遺忘了時間,看見已經很晚的樣子決定在史考特這邊睡一晚。

史考特很高興哈利可以在自己這邊住上一晚,更開心可以和他一起睡覺,看見弟弟開心的樣子哈利沒多說什麼,只要他開心他就不會說什麼,畢竟是自己疼愛的弟弟。

「哈利,你要告訴跩哥說你來這裡了嗎?」大衛看見跩哥一直沒有追過來很好奇。

「我有留下紙條跟他說,說不定他沒還回家,所以沒看見。」哈利似乎不是那樣介意。

「管他那麼多,誰叫他老是和我搶哈利!」史考特在某些方面不喜歡跩哥。

「說的也是!」大衛聽見後沒有太大的意見。

等到第二天哈利回家之後看見跩哥臉色不好的樣子很疑惑,當跩哥看見哈利回家後勃然大怒,生氣的跩哥有點咄咄逼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哈利不是很高興,自己已經有留下紙條告訴他,為什麼對方還要生氣?

一向好脾氣的哈利面對這樣的情形也很生氣,自然會跟跩哥大吼,不爽對方這樣針對自己,這樣栽贓自己的樣子讓哈利覺得與其這樣下去不如和跩哥分手會比較好,誤會讓他覺得好心痛。

「你是去哪裡了!整個晚上不回家!去跟哪個男人鬼混了!」跩哥跟哈利大吼著。

「我去找史考特,不是去和哪個男人鬼混,你是怎樣!」好脾氣的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很火大。

「你知不知道我以為你離家出走了!」跩哥很不爽的吼了哈利。

「我不是留了一張紙條給你了嗎?告訴你我去哪裡了。」哈利大聲的回應跩哥。

「那是什麼紙條,根本就看不懂!反正你肯定是去和哪個人鬼混了!」跩哥不相信哈利說的話。

「你不相信我,是嗎?我就是怕你擔心才留紙條給你,是你自己弄糊了還怪我,我們分手算了!」哈利心痛的說出這句話,他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跩哥聽見哈利說的話清醒過來,看見哈利哭泣的樣子想要安慰他,當他伸出手想要觸碰哈利的時候,對方馬上把他甩開,之後甩門進入房間不讓跩哥進入,在房間裡面痛哭失聲。

一時不清醒的跩哥口不擇言,說了很多傷人的話,這點讓哈利很傷心,他沒想到自家戀人竟然是這樣的人,曾經以為他們可以攜手到老,這樣子根本是不可能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