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過後他們兩人冷靜許多,跩哥知道這次的事情是自己錯了,哈利說的話不是說說而已,要是他狠下心的話肯定會分手,明明自己答應過所有疼愛哈利的長輩們,自己會好好的照顧他,沒想到會發生這樣嚴重的吵架。

「哈利,對不起,這次的事情是我的錯,原諒我,好不好?」跩哥敲敲房間的門,訴說自己的心情。

「我怎麼原諒你,你這樣不相信我…」哈利哽咽的聲音讓跩哥聽了很心痛。

「我…」跩哥突然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只愛你一個人,也有告知說我去哪裡,但是你卻這樣對我,我心好痛!」哈利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跩哥跪下來把頭靠在門上,他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自己一個不小心讓他傷心難過,還口不擇言的誤會他,想要哈利原諒自己跩哥肯定要想一個辦法,他一定會想辦法讓哈利原諒自己。

趁著哈利關在房間當中整理自己的心情,跩哥的腦袋開始想要怎樣給哈利一個驚喜讓他原諒自己,同時也交代好飄飄說照顧好哈利,不要讓他亂想以及做出不好的事情來,飄飄自然會答應跩哥,會好好的看著哈利。

哈利待在房間當中不知道要說什麼,看見飄飄送上餐點給自己吃,乖乖的吃起飄飄所準備的餐點,心痛了一個晚上還是痛到不行,可是哈利沒有勇氣把跩哥的東西打包,然後把他趕出這裡,因為他是那樣的愛他。

「哈利小主人,吃點東西,不要和自己的身體過不去。」飄飄很擔心哈利會做出不好的事情。

「好…」哈利乖乖的吃起餐點。

「要飄飄打包馬份少爺的東西嗎?」飄飄知道哈利的心情很不好。

「先不用,我再想想。」哈利始終沒有這個勇氣去做這件事。

飄飄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說話,跩哥離去之前拜託她不要把事情告訴哈利,身為家庭小精靈的自己只能守住承諾,但是看見哈利傷心難過的樣子卻很心疼,對她來說哈利是個很好的主人。

雖然飄飄很怕跩哥,但是看見跩哥和哈利很好的樣子也很為他們兩人開心,這次看見他們兩人吵架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畢竟她沒有主人的允許是不能把人丟出去的,不然其實吵架的時候飄飄想要把欺負哈利的跩哥給丟出門去。

跩哥親自去超市買材料,決定親手做一頓飯給哈利吃,如果只是買東西給哈利當禮物,對方肯定不會輕易的原諒自己,要有誠意的道歉禮物最好是自己可以親手做的。

「跩哥?」哈利穩定好情緒之後下樓看見跩哥在廚房煮飯的樣子差點沒笑出來。

「嘿!別笑我,我可是要給你一個驚喜的說,作為我道歉的誠意。」跩哥看見哈利露出笑容很開心。

「我可沒說我要原諒你。」哈利直接坐在沙發上看書,看見跩哥不高興的回去廚房弄餐點的樣子微笑。

看見這樣的情形哈利在沙發上偷笑,同時他也慶幸自己有用書本擋住自己的臉部,不讓自己的情緒透露給跩哥知道,其實在想通之後哈利的心已經軟了一半,看見跩哥正在廚房奮鬥的樣子決定心軟原諒他。

飄飄沒有哈利的命令也不打算進入廚房幫忙跩哥,就某些方面來說跩哥無權命令她,能命令她的人除了波特莊園的人以外就剩下布萊克家族的人,最重要的是她的主人是哈利。

只是因為跩哥是哈利的伴侶,飄飄尊重哈利的意思才會聽跩哥的命令,現在看見他們兩人吵架,她才不願意去幫忙跩哥,誰叫他欺負自己最寶貝的主人,哈利看見也沒有太大的意見。

「飄飄,沒事的,去做自己的事情,我會看著辦。」哈利笑笑的看著自己的家庭小精靈。

「好的!哈利小主人,飄飄先回去幫先生和夫人。」飄飄決定回去報告一切。

哈利不擔心飄飄回去報告一切,她會待在自己的身邊也有一部分是因為賽佛勒斯和雪兒不放心,他們知道自己的事情很多都是從飄飄口中得知,這點哈利一點也不意外。

跩哥好不容易端出可以看的餐點出來,哈利放下書籍走到餐桌邊等著他用好,雖然菜色賣象不怎麼樣,不知道味道如何,他只能相信跩哥弄出來的味道不差,不然今天他可以調制魔藥來喝。

哈利的魔藥學不差,簡單的家庭用藥他還可以處理,但要是進階的魔藥他可就沒有辦法,唯一會用的高級魔藥是解毒劑,這是他要考正氣師的時候賽佛勒思給予他的訓練,讓他用身體記住要怎麼調配。

「吃吃看,我覺得味道還可以。」跩哥坐下來看著哈利。

「好。」哈利吃了一口覺得還好。

「味道怎樣?」跩哥很擔心今天要給哈利的驚喜會變成驚嚇。

「還可以,不難吃。」哈利覺得跩哥頗有天份。

聽見哈利的評語跩哥鬆了一口氣,其實了解哈利個性的他早已經知道對方已經原諒自己,但是跩哥知道自己這次做了太過份,自然會想辦法讓對方原諒自己,怎麼說他都不想要失去哈利。

吵架過後基本上沒什麼吃東西的哈利很快的把桌上的餐點都吃完,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很滿意,看樣子今天準備的驚喜哈利很喜歡,只是一頓晚餐下來對方沒說話讓他有些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原諒我,好不好?」跩哥第一次用低姿態來請求哈利的原諒。

「早就原諒你了,笨蛋!」哈利故意撲到跩哥的身上。

跩哥很高興哈利原諒自己,同時也很高興他喜歡自己親自準備的驚喜,同時他也在內心當中暗暗發誓自己一定不要再和他吵架,偶爾也可以陪陪他在廚房裡煮飯,增加他們兩人之間的情趣。

吵架過後讓他們更是認知到自己的感情,知道自己絕對不可以失去對方,要是遇到同樣的情形下次絕對不可以吵架,一定要冷靜好好的和對方溝通,少了對方他們是那樣的不習慣,下次絕對不犯這樣的錯誤。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