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5哈利波特新刊,屬於他們的情人節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印量調查

CWT45新刊調查:表單

畢業前夕的聖誕節可以說是畢業舞會,霍格華茲的舞會遠近馳名,出身名門的跩哥對於這種舞會沒有太大的意見,偏偏他的戀人哈利不是很喜歡舞會,總是要他苦勸很久才要乖乖的上場跳舞。

哈利知道跩哥很喜歡參加舞會,雖然這讓他很傷腦筋,秉持著戀人開心他就無所謂的狀態還是會陪著他一起參加,花了非常久的時間才克服跳舞這件事,至少不再會踩到自家戀人的腳。

跩哥很滿意哈利不會再踩到自己的腳,因此這次的聖誕舞會決定會把人拉去跳舞,不會讓他在史萊哲林的交誼廳裡面安靜的待著,今年聖誕節他們的家人各自有事情自然沒有回去。

「哈利,這次聖誕節你沒有要回去吧?」跩哥看著哈利在看書的樣子問。

「是沒有要回去,爹地想要和媽媽單獨一起度過聖誕節,所以我沒打算要回去。」哈利放下書本告訴跩哥這個消息。

「嗯,那就和我一起參加這次的聖誕舞會,好嗎?」跩哥很高興哈利沒有要回家的打算。

「我考慮」哈利聽見跩哥的要求很頭痛。

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刻意去強制哈利要不要答應自己,他們兩人的室友也是哈利的兄弟們倒是回家去,天狼星要孩子們回家一起過節,哈利的異母弟弟史考特也一起過去,連帶他們家最小的弟弟傑爾斯也一起過去玩。

因此只剩下哈利留在霍格華茲當中,他和天狼星保證過自己在這裡會沒有事情,還有跩哥在身邊陪伴自己不需要太過擔心,天狼星這才答應他讓他待在學校過聖誕節。

再三思考之後哈利決定答應跩哥一起去舞會,相信學校舉辦的聖誕舞會一定會很好玩,不然一個人待在交誼廳看書似乎也挺無聊的,與其這樣不如還是乖乖的去和跩哥一起跳舞。

「晚上的舞會我跟你去。」哈利緩緩的張開口告訴跩哥。

「真的嗎?」跩哥聽見哈利說的話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然你要找其他的舞伴嗎?這樣我也無所謂。」哈利笑笑的看著跩哥。

「才不要,我只要你當我的舞伴。」跩哥才不會找哈利以外的人當舞伴。

跩哥對其他人沒有興趣,說什麼都不會找哈利以外的人當自己的舞伴,儘管他相信潘西很想要當自己的舞伴也是一樣,因為他的眼中只有哈利一個人,從小到大眼中只有他一人。

晚上舞會他們兩人換上禮服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哈利很慶幸跩哥沒讓自己穿女裝,不然的話他還真不想要見人,要是對方敢讓他穿女裝的話,自己肯定會給他好看!

今年留下來的人數跟以往一樣,不多也不少,看見這樣的情形哈利不知道是否該鬆了一口氣,反正有跩哥帶領自己跳舞應該不需要太過擔心,只要好好的和他在一起就好。

「吃點東西吧!等下肯定是要是跳舞的。」跩哥拿了一些東西給哈利吃。

「要是踩到你,我可不管。」哈利吃起剛剛跩哥拿給自己的餐點。

「我已經習慣了,而且我會記得施咒。」跩哥一點也不怕哈利會踩到自己。

「真不該聽你的話一起來參加。」哈利覺得自己快要不認識跩哥這個人了。

音樂響起跩哥帶著哈利一起去跳舞,同性伴侶一起跳舞這件事在巫師界當中不會很少見,巫師界對於同性伴侶在一起這種事情並不會有任何的歧視,甚至也可稀奇,畢竟有魔藥以其魔法陣的關係同性伴侶可以孕育後代。

因此有同性情侶在一起跳舞大家也不會覺得怎樣,加上現在麻瓜世界也慢慢開放起來,根本不需要擔心會被人家指指點點,全英國最偉大的巫師鄧不利多就有個同性伴侶葛林戴華德,那位黑巫師還是德姆蘭學校的校長。

哈利配合跩哥的腳步一起跳舞,在三巫師鬥法大賽的時候哈利開舞的舞伴也是跩哥,反正不管做什麼跩哥都陪在自己的身邊就是,現在和他一起跳舞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今天一整個很歡樂,連音樂都是輕快的音樂。」哈利看見大家很高興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的確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聖誕節能夠和你一起度過很幸福。」跩哥覺得每個重要的節日都要和自己最重要的人一起度過。

「跩哥,聖誕快樂!」哈利露出開心的笑容。

「聖誕快樂。」跩哥親吻哈利的臉頰。

哈利因為跩哥這樣的動作馬上臉紅,鄧不利多別有深意的看著他們兩人一眼,這個動作讓哈利不知所措,跩哥倒是沒有任何的感覺,對他來說這根本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哈利臉皮比較薄而已。

跩哥當然知道哈利的臉皮比較薄,他就是故意要這樣做,在跳舞期間大家根本沒有注意到他們的動作,只有他們的校長看見自己做出這樣的動作,不過那位長輩沒有發言跩哥也沒任何的意見。

哈利很氣跩哥不按牌理出牌的動作,突然親吻自己讓他感到很不好意思,即使大廳當中沒有很多人他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反正自己就是臉皮薄,加上鄧不利多教授那個眼神讓哈利更不好意思。

「幹麻突然親我啦!」哈利不太高興的看著跩哥。

「我情不自禁,你太可愛了。」跩哥微笑的看著自己最寶貝的戀人。

「最好是啦」哈利氣呼呼的看著戀人不想多說什麼。

「親愛的救世主,你知不知道你生氣起來的樣子也很可愛。」跩哥的笑容讓哈利很想打。

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很想要打他,可是發現到自己要是打下去肯定會捨不得,害的他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推開他,只是很無奈的看著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更是故意調戲他。 

舞會結束之後哈利一點也不想要理會跩哥,回到宿舍之後就躺在床上不去理人,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不過今天可以和他一起跳舞他很開心,反正哈利生完悶氣之後就會理自己,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誰叫他太過了解他了呢!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