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5哈利波特新刊,屬於他們的情人節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印量調查

CWT45新刊調查:表單

如果問起紐特自己的眼睛顏色,他會說自己根本沒有在注意,但是要是有人問葛雷夫眼睛的顏色,紐特一定會答的出來,這是讓大家很訝異,他只是不好意思告訴大家說,自己老是在觀察自己的枕邊人。

曾經也有不怕死的傢伙去問過葛雷夫,對於自家戀人的眼睛顏色也觀察的很入微,當紐特知道這件事後害羞不已,只差沒有把自己埋入地洞當中,讓人覺得他是多麼的可愛,理解到葛雷夫為什麼這麼喜歡他。

「帕西,你最近有被採訪嗎?」紐特想起來前幾天自己被問到的事情。

「你是說眼睛的顏色這件事嗎?」葛雷夫從報紙中抬頭,看著一臉正在思考的愛人微笑。

「對,就是這件事,奎妮突然問起我來,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紐特想起自己的答案有些害羞。

「我相信你的答案一定很有趣。」葛雷夫放下報紙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

「我喜歡你的眼睛,顏色真的很漂亮。」坐在愛人懷裡的紐特摸著愛人的眼睛。

「我更喜歡你的,親愛的。」葛雷夫喜歡看著紐特眼裡有自己。

對他來說愛人的眼睛是那樣的漂亮,更不用說他的眼睛的顏色,璀璨的顏色是那樣的透明無邪,清澈的眼裡總是映著自己的身影,不僅僅只是這樣,漂亮的眼睛也同時透露出許多的訊息。

堅強、無畏以及有所堅持,太多、太多的訊息,那些訊息讓他知道自己的愛人並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也是那些特質讓他愛上了他,或許有些事情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就能了解對方,因為眼睛總是會透露出他們所要的訊息。

「帕西的眼睛才漂亮呢!」紐特親吻葛雷夫的眼角。

「是嗎?」葛雷夫笑笑的沒有刻意多說什麼。

「因為帕西的眼睛總是透露出我所沒有的特質。」紐特的笑容是那樣的好看,讓葛雷夫不禁著迷起來。

「呵呵,你和西瑟斯果然很不一樣。」葛雷夫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愛著眼前的人,只有他才能走入自己的內心當中。

葛雷夫很清楚斯卡曼德家的兩個孩子個性很不同,西瑟斯的個性比較外放,紐特的個性反而比較內向,但是一旦有堅持的事情,他們都不容退讓,這是他們相似的地方。

不過可以和紐特在一起葛雷夫覺得自己很幸運,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他會好好的保護好,會努力的珍惜自己的伴侶,只要他在身邊自己可以得到救贖,好在身邊的人是他,不然葛雷夫覺得自己會單身到死為止。

「即使葛林戴華德變成你,卻無法把你的特質模仿起來。」紐特端出一杯好喝的咖啡給葛雷夫。

「是眼神還是眼睛的顏色不一樣?」聽見這句話挑起了葛雷夫的好奇心,他沒想到自家愛人會這樣說。

「都有,閃爍出來的光芒不一樣。」就某些方面來說,紐特覺得他們兩人真的差很多。

「但在某些方面來說我和葛林戴華德沒有什麼兩樣,他有些主張的東西是我曾經的想法。」葛雷夫對此不感到意外。

「純血貴族難免有這樣的想法,別想太多。」紐特握住葛雷夫的手給他安慰。

「嗯……」葛雷夫看見紐特眼裡的信任感到很安慰。

愛呀!恨呀!這些總是可以在眼裡看的出來,眼睛是靈魂之窗,任何的情緒總是會藏在眼睛裡,即使是不苟言笑的葛雷夫,紐特還是可以從他們眼神裡讀到他的情緒。

內向的紐特總是不善表達,可是葛雷夫可以從他的眼裡讀到他的情緒,就如同自己不苟言笑,而對方可以從自己的眼裡讀到情緒是一樣的道理,因為他們是那樣的愛著對方,所以才清楚對方想要表達的事情。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