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5哈利波特新刊,屬於他們的情人節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印量調查

CWT45新刊調查:表單

CWT45突發本調查:表單

如果問起葛雷夫害怕的事情,他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他最怕失去自己最愛的人,現在純血貴族和家族的榮耀排在自家愛人的後面,沒有什麼比自家愛人還要重要的事情,也沒有什麼比失去他更令他害怕。

深知紐特的人知道他所害怕的事情就是有人要傷害他的孩子,對他來說傷害他無所謂,可是只要是傷害他的孩子,肯定他會跟那個人拼命,失去自己的孩子他會很痛苦,也是他所害怕的事情。

現在他所害怕的事情多了一件,那就是失去自己最愛的人,波西瓦爾.葛雷夫,魔國會安全部的部長,對此西瑟斯表達非常不滿,卻又無可奈何,誰叫他拆散不了他們。

「帕西,這是怎麼一回事?蒂娜,妳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帕西會受這麼重的傷?」看見躺在病床上的葛雷夫,紐特差點沒腳軟。

「抱歉,紐特,部長這次遇到的黑巫師實在是太厲害了。」蒂娜不知道要怎樣和自己的好友解釋。

「帕西、帕西明明跟我說會沒事的……」紐特懺抖的很厲害,像是隨時隨地要昏倒一樣。

「紐特,這次英美兩國一起追捕的黑巫師能力太強,連你的兄長,英國魔法部的正氣師司長也受到很大的傷害。」蒂娜知道紐特和西瑟斯的感情很好。

「他們明明答應過我說會平安回來的。」紐特的眼淚從臉頰上滑落下來,他的心好痛、好痛。

「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蒂娜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明明說好要平安回來的,明明說好的,然後一起慶祝,怎麼失約了。」紐特哽咽的說出這句話。

紐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到葛雷夫的病床邊,只知道自己整個晚上握著他的手哭泣,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他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他相信西瑟斯的伴侶也很苦惱,儘管西瑟斯的伴侶比他的兄長還要強悍也是一樣。

過了幾天葛雷夫好不容易醒來,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很開心,只差沒有撲到愛人的懷裡去,同樣在醫院當中休養的西瑟斯看見這樣的情形非常不滿,自從老有把自己心愛的弟弟拐走之後,他就一直忿恨不平。

「阿迪米斯,你就這樣對哥哥我嗎?我比波西瓦爾那傢伙還要嚴重耶!」西瑟斯非常不滿弟弟窩在葛雷夫的身邊。

「西瑟斯你給我閉嘴!帕西是我的戀人,他也受到很嚴重的傷。」紐特很難得對西瑟斯大吼。

「波西瓦爾那傢伙到底有什麼好的,值得你這樣伺候他,我是你哥耶!」西瑟斯看見葛雷夫被弟弟服侍的很好樣子非常不爽。

「你也有人服侍,為什麼還需要我去伺候你?笨蛋西瑟斯!」紐特對於兄長的話不是那樣同意。

葛雷夫親親自家愛人要他放心,西瑟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想要痛打自家老友,沒想到會被自家伴侶給帶出去,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鬆了一口氣,這是葛雷夫第一次看見老友的伴侶,只能說什麼鍋配什麼蓋。

看見葛雷夫好好的樣子,紐特的眼淚突然奪眶而出,抱著自己最愛的人不知道要說什麼話,葛雷夫輕輕的拍著自家愛人的背部,輕輕的安撫他,他知道這次的事件讓自家愛人感到很不安,害怕失去自己。

即使被自家愛人抓的很痛葛雷夫也沒說什麼,只要可以安撫自家愛人,這點痛不算什麼,因為他知道失去的滋味,他們都同樣害怕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伴侶,出事情後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沒事的、沒事的,我在!」葛雷夫的話讓紐特開始慢慢鬆手。

「帕西,答應我,下次不要再這樣。」紐特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我答應你。」葛雷夫答應紐特。

這次的意外讓他們兩人學到教訓,以後不管做什麼都要小心謹慎,不要讓對方哭泣,差點失去對方讓他們知道自己有多麼的愛對方,愛到這輩子都不想要失去對方,此後他們出任務或是抓奇獸時,他們都會小心,只為了不讓愛人擔心。END

作家的話:

讓哥哥鬧場一下,因為突然我的腦海裡出現哥哥鬧場的畫面,因此寫來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