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特有一個筆友,這件事很少人知道,大概除了斯卡曼德家裡的所有人以外,其他人沒有人知曉這件事,這個筆友是西瑟斯的好友,有次聖誕節來英國拜訪他們的時候,跟紐特提出當筆友的想法,而紐特也答應下來。

一直、一直維持著這樣的習慣,每年聖誕節紐特的筆友總是會送一份大禮給他,對於對方送的禮物紐特總是會開心的收下,而紐特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和他說,連自己差點被學校退學的事情也告訴他。

事情的始末紐特總是會在信件當中說明,好在有西瑟斯和他的戀人幫忙,才讓紐特可以從學校當中順利畢業,進入魔法部的奇獸飼育部門當中工作,這一來一往他們了解對方很多的事情。

「你今年真的要自己去美國看帕西?」年輕的魔法部部長西瑟斯看著奇獸飼育部門的主任,也是自家弟弟這樣問。

「嗯,我自己可以去的,已經好久沒有見到帕西了。」談到自己的筆友紐特馬上就開心起來。

「真是的,當初真不該答應帕西當你的筆友,你現在看他比我看的還重。」西瑟斯對這件事頗有意見。

「你有哥哥了,還需要我注意你嗎?」紐特提醒自家兄長他已經是有伴侶的人,不需要他這個弟弟特別關注。

紐特從不叫西瑟斯伴侶的名字,從小就習慣用『哥哥』來稱呼對方,而對方也沒有太大的意見,戀人沒有意見西瑟斯也沒有太大的意見,反正他們都很寵紐特,不會在乎那麼多。

曾幾何時也是因為他的關係讓紐特可以順利從霍格華茲當中畢業,西瑟斯上戰場的時候對方也毅然決然的跟著一起去,同時還附帶他的兄長,也是利用到龍的關係讓紐特上了戰場,因此大家費盡心思的保護好斯卡曼德家的小兒子。

紐特很順利的進入美國的海關,以他的習慣想要從尋常人入境的海關,但是後來因為某些原因讓他決定走巫師的海關,反正只要可以讓他順利進入就好,對他來說在聖誕節前見到自己的筆友才是最重要的。

「小斯卡曼德先生,您好!」皮奎里女士見到紐特有些訝異。

「您好,主席女士,我來找帕西的。」紐特害羞的說出自己來的原因。

「他現在正在安全部的辦公室當中,您過去就可以找到他。」皮奎里女士在某些方面很喜歡紐特。

「好的,感謝您,祝您有愉快的一天,主席女士。」紐特就算不擅長面對人群,但是對於該有的禮儀還是會做到。

和葛雷夫成為筆友之後他們每年都會在聖誕節見面,西瑟斯和他的伴侶總是會笑葛雷夫是他的聖誕節情人,只有在聖誕節的時候才能見面,雖然他們平常偶爾私底下也會在休假的時候見面,但最常還是會在聖誕節的時候見面。

來到安全部門之後,紐特很快的就找到葛雷夫的辦公室,輕輕的敲著門板,似乎是想要告訴他自己已經到來,想念的思緒早已經掩蓋不住,只是不曉對方和自己是否有同樣的心思。

「請進!」聽見敲門的聲音葛雷夫緩緩的說著。

「帕西,你在忙嗎?」紐特小心翼翼的打開門,輕聲地問著自己最愛的人。

「紐特?」看見來人葛雷夫很開心。

「帕西。」聽見愛人叫自己紐特當然會很開心。

「不是說還要一段時才可以過來?」葛雷夫起身把自己最愛的人抱在懷裡。

「西瑟斯和哥哥提早同意了。」紐特想起這件事有些不好意思。

葛雷夫看見心愛的人提早出現在自己眼前當然很高興,他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見面,思念的心情早已經淹沒他們兩人的理智,看見自己心愛的人可以早些出現在自己的眼前當然會很高興。

自從紐特進入英國的魔法部門當顧問後,更是忙碌不已,平時會去各地造訪奇獸的紐特已經更不好找人了,沒想到進入魔法部當顧問後更是如此,往往讓葛雷夫感到很傷腦筋。

他一度想要讓自家愛人乖乖的待在紐約當中定居,但是他相信要是自己說出這句話來,紐特肯定很不願意做這件事,好不容易有穩定的工作以外,還是他喜歡的工作,要他不去做肯定會讓他生氣,自己也只好耐著性子等待他回到自己身邊。

「帕西,我好想你,對不起,這次比較晚見面。」紐特臉紅紅的樣子讓葛雷夫很想親他。

「沒關係,我知道你忙,畢竟這是你喜愛的事物,我無法阻止你。」葛雷夫知道自己其實也離不開安全部長的位子。

「真的不退休和我一起去抓奇獸嗎?那很好玩的說。」紐特知道葛雷夫的責任感很重。

「親愛的,你知道這有點難度,除非我倆都找到我們自己喜歡做的事。」葛雷夫覺得很少有工作可以讓他們兩人滿意。

「鄧不利多教授說,有兩個教授的空位,問我們要不要去?」紐特想起來前陣子鄧不利多和自己說的事情。

「這我可以考慮一下,似乎也該過過退休生活了。」葛雷夫已經不想要只有聖誕節才可以見到自己的愛人。

紐特聽見葛雷夫說的話微笑,或許在某些方面他很喜歡對方和自己一起回英國生活,又或許自己可以待在美國當中生活,這些他都無所謂,只要可以兩人在一起就好,他衷心的希望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生活。

他們不會要自己最愛的人放棄自己最喜歡的事業,或許他們兩人可以找到適合他們兩人的生活,畢竟他們兩人一點也不想要只當筆友,只有書信往來讓他們兩人覺得太少了,他們想要碰觸對方,想要和對方在一起。

「我想要和帕西一起生活,不要只有聖誕節才可以見面,西瑟斯都笑我們是聖誕節情人。」紐特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我也很想和你一起生活,因此我開始在考慮退休的生活,和你一起生活。」葛雷夫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紐特知道葛雷夫是自己的聖誕節情人,屬於自己的最重要的愛人,只要和他在一起不管過什麼生活他都願意,不過自己把人拐走不知道葛雷夫家族的祖先會對自己說什麼。

現在這些事情已經不是他們兩人想的事情,葛雷夫只想要好好的吻著自己最愛的人,紐特也開心的回應自己的愛人,當然現在他們這樣沒有人膽敢打擾他們兩人,不然會被安全部部長好好教訓。

「每次都只有聖誕節才可以見面,西瑟斯都笑我們。」紐特喝著葛雷夫親手泡的茶。

「說的也是,老是被西瑟斯笑也不是好現象。」對於好友老是嘲笑自己的部分葛雷夫可是很有感觸。

「不過我把葛雷夫家族的族長拐走,肯定會被葛雷夫家族的祖先罵。」紐特知道葛雷夫家族是很古老的家族。

「我想我父母親他們不會有意見,別想太多,他們都承認我們了。」葛雷夫會想盡辦法排除困難和紐特在一起。

自從葛林戴華德事件過去後,葛雷夫的確有萌生想要退休的念頭,他知道自家戀人喜歡奇獸,為了那些孩子決定寫一本書讓大家知道,無可避免會遇到戀人在各大洲穿梭,世界那麼大和自家戀人一起去發現那些奇獸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

當他決定好之後馬上辭去魔國會安全部門部長的位子,和紐特一起去浪跡天涯,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不知道要說什麼,開心的擁抱自己最愛的人,不需要言語卻能告訴他自己有多麼的愛他。

儘管皮奎里主席還想要留下葛雷夫,但是她也清楚自從那件事情過後自家好友兼下屬在某些部分已經被重重的傷害到,現在能夠表現出完美的樣子算是很逞強,與其這樣不如成全他和紐特在一起浪跡天涯。

「和帕西在一起生活真的很好呢!」紐特微笑的看著自家戀人。

「嗯,我也是。」葛雷夫露出少見的笑容。

葛雷夫家族和斯卡曼德家族聯姻這件事轟動全英國和美國的巫師界,對此雙方家族的人都沒有太大的意見,而當事人才不管那麼多,只要好好的和自家愛人一起生活就好,其他什麼事情都不是太過重要,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牽著愛人的手繼續走下去。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