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葛雷夫知道紐特因為奇獸的關係而不太保養自己之後,總是會有意無意的買一些保養品給她,那些保養品沒有任何的味道,讓她可以保養自己也不會受道奇獸的排斥。

「帕西,這些東西太貴重。」紐特看見葛雷夫買給自己的保養品都是刻意訂製的感到很不好意思。

「就當是我一點小心意,不要去想太多。」葛雷夫很願意給紐特這些保養品。

「可是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回報你。」紐特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葛雷夫。

「小傻瓜,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就足夠,不需要用什麼物質的東西來回報我。」葛雷夫牽起對方的手拉到自己的懷裡。

「唔…帕西你人真好。」紐特覺得自己真的很喜歡眼前的人。

「我只對妳一個人好。」葛雷夫親親紐特的臉頰。

葛雷夫追求的手段很簡單,他知道紐特對於鮮花、氣氛等這種東西很遲鈍,所以最後送一些實用的東西會比較好,例如保養品以外的東西可能就是送一些小甜點,這些對方比較會接受。

畢竟很多時候一些小小的暗示紐特還會不明白,這樣遲鈍的女孩子讓葛雷夫苦笑,不過這也是她的優點之一,這也是為什麼葛雷夫會喜歡她的原因之一,深知紐特的個性葛雷夫當然會用比較實用的方式來追求她。

「今天出去吃?」葛雷夫看見紐特正在寫手稿的樣子輕輕的問。

「帕西煮給我吃?」紐特突然想要和葛雷夫撒嬌。

「好。」葛雷夫笑笑的答應下來。

「帕西你最好了。」紐特開心的親吻葛雷夫的臉頰。

「小笨蛋!」葛雷夫捏捏紐特的鼻子。

這樣親密的動作紐特一點也不排斥,她開始接受葛雷夫對自己的追求,願意開始慢慢的接近這個對她最好的男人,她知道她和葛雷夫是靈魂伴侶的記號已經顯現在他們倆人的身上,自然不會排斥對方靠近自己。

其實紐特很喜歡吃葛雷夫親手做的飯菜,但是葛雷夫很忙碌很少會親自下廚煮飯,今天難得看見他在家當然要請他親自做飯給自己吃,加上西瑟斯和伊萊帶著魁登斯去玩,只剩下他們兩人在家。

看見紐特會跟自己盡情的撒嬌葛雷夫很高興,這樣表是說他們倆人的距離開始慢慢的拉近,好的現象開始葛雷夫當然很開心,這就表示說紐特已經把自己當成自己人。

「西瑟斯有跟我說過妳喜歡吃什麼,所以今天就嘗試做了這些。」葛雷夫看見紐特的表情微笑。

「謝謝,西瑟斯一定跟你說得很仔細。」自家兄長的個性紐特怎麼會不清楚,肯定是把細節都說出來了。

「的確說的很清楚,我整整聽了兩個小時又三十分鐘。」葛雷夫見識到西瑟斯是有多麼的疼愛紐特。

「帕西,你還算好的,哥哥第一次和西瑟斯見面的時候,整整聽了他說四個小時,全部都是炫耀我的事情。」紐特聽見葛雷夫說的話後想起某些往事。

「我相信伊萊肯定很想揍他。」葛雷夫多少還是很清楚伊萊的個性,也清楚西瑟斯這個傢伙只要提到紐特就會說個不停。

「不知道呢!畢竟那時候有其他人在。」紐特只是聽伊萊的轉述沒有看見過當時的場面。

葛雷夫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伊萊沒有出手痛揍西瑟斯大概有兩種原因,一種是他對這個議題很有興趣,二是身旁有其他人在,不容許他打斷西瑟斯炫耀紐特,只好忍住不去揍人。

雖然他們三個家族多有往來,只是西瑟斯和伊萊認識的時候是他們十一歲上學之後的事情,所以當葛雷夫知道西瑟斯的伴侶是伊萊的時候很訝異,布萊克家最疼愛的小兒子竟然被斯卡曼德家的長子給追走。

這點讓所有人知曉之後非常訝異,不過對於紐特很喜歡伊萊這件事葛雷夫在意很久,偏偏對方卻一點也不覺得這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而西瑟斯也不打算幫忙,只想看好戲。

「帕西不喜歡伊萊嗎?」紐特慢條斯理的吃著自己的午餐。

「不是不喜歡,只是…」葛雷夫不知道要怎樣和紐特說自己的情感。

「是因為我很喜歡黏哥哥嗎?」紐特大概知道葛雷夫是為什麼不喜歡伊萊。

「這也只是原因之一…」葛雷夫沒想到紐特會知道自己的情感。

「會因為喜歡人的人而吃醋很正常。」紐特很清楚自己的感情。

「被妳看穿真奇怪。」葛雷夫不知道要說什麼。

紐特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或許是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人的關係,她才會這樣容易察覺,從小到大伊萊總是會牽著自己的手,慢慢的陪著自己走,不會因為自己喜歡奇獸而討厭她,反而會用鼓勵的方式來告訴自己去追求夢想。

喜歡波西瓦爾.葛雷夫這個人是一個意外,以前見面的時候發現到這個人對自己很好,也和伊萊一樣會傾聽自己所說的話,真要說的話其實是一見鍾情,只是紐特一點也不想要告訴葛雷夫。

自己對葛雷夫一見鍾情的事情西瑟斯和伊萊很清楚,葛雷夫會喜歡上自己大概是這幾年的事情,又或許是這半個月的事情,畢竟一直以來都只是紐特自己暗戀葛雷夫。

「我其實很喜歡帕西,從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就很喜歡。」紐特有些不好意思的說出這句話。

「妳這個小笨蛋,竟然會先告白。」葛雷夫聽見紐特說的話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跟你告白就會被西瑟斯他們給抓回家。」紐特想起西瑟斯出門前說的話。

「我會強硬的把妳留下來,其實我...在醒來的第一眼見到妳,真的很高興,發現妳長大、成熟了,但還是我記憶中的那個小女孩。」葛雷夫走到紐特的面前捧起她的臉,用手撫摸她的嘴唇。

「帕西…」紐特看著葛雷夫覺得自己心跳加速。

「我愛妳,紐特。」葛雷夫親吻紐特,用動作告訴她自己很愛她。

西瑟斯進入家門看見葛雷夫親吻自己寶貝的妹妹很生氣,伊萊把魁登斯抱起來不讓他去看等下會發生的事情,同時也在想等下要怎樣去處理西瑟斯,以免這兩個傢伙真的打起來。

「波西瓦爾.葛雷夫,你這個變態!不要亂親我妹!」西瑟斯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大叫。

「唉…不該這麼早回來的說。」伊萊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葛雷夫和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分開,這樣親密的動作被自家兄長見到紐特感到很害羞,葛雷夫卻不爽西瑟斯來打擾他們兩人,好不容易他們兩人表白,可以做一些親密的動作竟然被人家打擾,當事者當然會不爽。

伊萊看見這樣的情形決定好好的來阻止西瑟斯,直接把人踹到地上去,之後就抱著魁登斯順便把人拉回房間去,葛雷夫和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面面相覷不知道要說什麼。

「被西瑟斯看見…」紐特不知道要說什麼。

「真是…」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

「帕西…」紐特抬頭看自己最喜歡的人。

「嗯?」聽見紐特的聲音葛雷夫微笑。

紐特主動親吻葛雷夫,剛剛被打斷他們兩人感覺很不舒服,看見對方這樣主動葛雷夫當然會回應她,葛雷夫覺得與其說他是在這被半個月內喜歡上紐特的,不如果其實早在他們前幾次見面的時候自己就很喜歡她。

情感一點、一點累積之後轉化成愛情,看見自己心愛的女人來到自己的身邊,葛雷夫當然會很高興,然後開始會想辦法把人給追到手,就算遇到重重的難關他也不怕。

葛雷夫覺得要是通知老是遠遊在外的母親,她肯定會很高興自己找到一個伴侶,他母親總是說都這把年紀了還不結婚,老是把自己埋首在工作當中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伊萊舅舅會和西瑟斯舅舅親親嗎?」魁登斯被伊萊抱在懷裡,看見剛剛的情形好奇的問。

「會,我和西瑟斯會親吻。」伊萊很誠實的告訴魁登斯,然後在他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伊萊!我也要!」看見這樣的情形西瑟斯馬上復活。

「你是三歲小孩嗎?西瑟斯。」伊萊看見這樣的情形翻白眼。

「不是,我是你最愛的人。」西瑟斯先主動親吻伊萊。

「是啊!我有個智商是三歲小孩的伴侶。」親吻過後伊萊調侃西瑟斯。

西瑟斯和伊萊不避諱在別人的面前做親密的動作,即使是在孩子面前他們也覺得無所謂,魁登斯只是眨眨眼睛看著這樣的情形後又往伊萊的懷裡靠,單純的覺得今天在兩位舅舅身邊很幸福。

葛雷夫和紐特互相表白之後親密的動作多了起來,看見這樣的情形西瑟斯和伊萊放心許多,又看見他們兩人很疼愛魁登斯,這點就讓他們放心許多,看樣子過幾天他們可以安心的回去英國。

畢竟等到鄧不利多過來就表示時間差不多,畢竟英國魔法部也不能放任魔法部長和副部長出去太久,總是需要有人鎮管才可以,要是離開太久肯定會讓其他下屬無法無天。

「西瑟斯,不要對帕西有敵意,如果你們兩個敢在這裡打起來我就把你轟出去。」伊萊看見西瑟斯準備蠢蠢欲動的樣子很無奈。

「伊萊,你就讓我教訓一下帕西嘛!」西瑟斯開始和自己的愛人賴皮。

「少在這裡丟人現眼,不准給魁登斯做壞榜樣。」伊萊已經準備要痛毆西瑟斯。

「好啦…」西瑟斯聽見伊萊的話乖乖的坐下來。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