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雷夫不得不佩服伊萊可以把西瑟斯管好,讓自家好友乖乖的不亂來,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只是把魁登斯抱在懷裡摸摸他的頭,好在她已經習慣這樣的情形,自然不會去介入那麼多。

當天晚上葛雷夫親手寫信給自己的母親,要她早點回家來看看紐特,而且西瑟斯和伊萊在他們家做客,他的母親更會早點回來,他知道他的母親很喜歡伊萊,一定會想要看到他。

伊萊收到布萊克家的信件,是他的養母送來的東西,看見家裡送來的東西伊萊當然很高興,自家父母沒有因為自己不是他們親生的而不疼愛他,反而把他當成最寶貝的孩子在疼愛,知道自己要來美國的時候很擔心,所以收到信件真的很開心。

「媽,我收到東西了,過幾天鄧不利多教授過來之後,我和西瑟斯就會回去。」伊萊拿起雙向鏡和布萊克夫人說話。

「東西收到就好,別緊張,你爸會幫你們處理魔法部的事情,晚點回來也無妨。」布萊克夫人希望孩子們可以玩得很開心。

「我會見到舅媽,要幫妳傳話嗎?」伊萊微笑的問著自己的養母。

「嗯…好像沒什麼事情要和嫂子說,下次再拉你爸一起過去找人好了。」布萊克夫人對於自家兄長太早過世這件事頗有微詞。

「好,我也會請帕西他帶著紐特過去拜訪你們。」伊萊笑笑的告訴布萊克夫人。

「別忘了要他們帶那個孩子一起過來喔!我想看看那個孩子,一定很可愛。」布萊克夫人是個很喜歡孩子的女人。

「好,媽,晚安。」伊萊微笑的看母親道別。

「晚安,親愛的,和西瑟斯好好玩。」布萊克夫人看見孩子很幸福當然很高興。

西瑟斯進入房間看見伊萊放下雙向鏡,知道他和布萊克夫人聊天,桌上是布萊克夫人寄給他們的東西,看見那些東西就知道布萊克夫人有多麼的疼愛伊萊,甚至也準備一些要給自己的物品。

伊萊把要給西瑟斯的物品丟給他,然後開始分著布萊克夫人寄來的東西,摸摸自家的信件使者,漂亮的鶚雕,打算準備回去的時候再帶牠一起回去,沒必要讓牠這樣的勞累。

第二天早上葛雷夫、紐特和魁登斯收到伊萊給的東西,知道他們拿到的東西是布萊克夫人給他們的禮物,不得不說布萊克夫人真的很好,不僅僅是疼愛伊萊還會送一些東西給他們。

「帕西,我媽說有時間帶紐特和魁登斯一起去拜訪他們。」伊萊把話轉告給葛雷夫知道。

「有機會我會和紐特一起去拜訪姑姑,也會帶著魁登斯一起去。」葛雷夫當然會這樣做。

「鄧不利多教授還沒來,不知道今天要做什麼,繼續去審問葛林戴華德嗎?」西瑟斯覺得每天審問人有點煩。

「我母親今天晚上會回來,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她了。」葛雷夫聽見好友說的話才想起這件事。

「伯母知道我們在一起了?」紐特聽見葛雷夫說的話後不知道要說什麼。

「別擔心,我媽不會吃了妳。」葛雷夫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安撫著。

這天他們還是去魔國會當中,西瑟斯和伊萊繼續去看管葛林戴華德,順便催催申請的部分,希望可以快點讓鄧不利多過來,自然也會連繫一下鄧不利多,確認所有的事情可以做好萬全的準備。

由於葛林戴華德會誘惑人心,自然不讓任何人看守,反而是用強力的魔法結界來關壓葛林戴華德,偶爾西瑟斯和伊萊會去審問他,就是想要搞清楚這傢伙到底引起多少事情。

只可惜對方總是有辦法顧左右而言他,讓人感到很傷腦筋,即使是伊萊也沒有辦法從葛林戴華德的口中套出所有的話來,雖然很頭痛但是大家還是決定等鄧不利多來處理他。

「斯卡曼德先生、布萊克先生、部長,主席女士找三位一起用餐。」奎妮笑笑的告訴他們。

「我知道了,金坦小姐,紐特和魁登斯今天就麻煩妳們。」葛雷夫和兩位好友一起過去找瑟拉菲娜•皮奎里主席女士。

蒂娜和奎妮一起和紐特以及魁登斯一起吃飯,當然他們也把雅各一起找來,奎妮會抽空去雅各的店幫忙,有時候可以在雅各的麵包店當中找到她,他們兩人在交往當然偶爾會看見這樣的情形。

中午時間他們一起吃飯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紐特很喜歡和他們聚在一起吃飯,魁登斯開始慢慢的和大家接觸,有開始慢慢的敞開心胸,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蒂娜、奎妮自然很高興。

魁登斯這個孩子以前的經歷讓他們很心疼,自然希望他可以慢慢的敞開心胸接觸大家,改善一下他的個性,在大家愛的照顧下魁登斯慢慢的活潑起來,也願意開始接受大家的好意。

「今天會見到奶奶,要有禮貌的問好。」紐特牽著魁登斯的手給予他勇氣。

「我會的,奶奶會討厭我嗎?」魁登斯很怕自己不受到大家的歡迎。

「不會,我相信葛雷夫阿姨會很喜歡你。」紐特摸摸魁登斯的頭。

「嗯。」魁登斯乖乖的點頭。

紐特和魁登斯等其他人下班後一起回家,等到他們回到葛雷夫家的時候發現葛雷夫夫人已經在客廳當中等他們,魁登斯看見葛雷夫夫人害羞的往紐特的身後躲去,畢竟是沒有見過的人他會怕。

葛雷夫夫人看見這樣的情形擁抱自己的兒子還有外甥,自然也會抱抱西瑟斯和紐特,看見魁登斯的時候微笑,伸出手摸著魁登斯的臉蛋,微笑的看著他,這樣友好的善意讓魁登斯願意親近葛雷夫夫人。

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自家母親願意接受魁登斯,只是他不清楚自家母親是否知道魁登斯的身世,但是他相信神通廣大的母親已經知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以及魁登斯的身世。

「真是可愛的孩子。」葛雷夫夫人笑笑的看著魁登斯。

「奶奶好。」魁登斯乖乖的打招呼。

「母親。」葛雷夫看見自家母親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總算有另外一半,這樣我就不需要太過擔心,你該慶幸紐特是你的靈魂伴侶。」葛雷夫夫人對於兒子是個工作狂的事情很傷腦筋。

「這…」葛雷夫已經不知道要怎樣和自家母親說。

「唉呀!快進來坐,看我老是忘記,叫蕾蕾準備今天的餐點。」葛雷夫夫人馬上要家庭小精靈招呼客人。

葛雷夫夫人很開心有客人來拜訪,甚至高興自家兒子到了快要中年的年紀找到自己最愛的人,自從上一任家主過世後知後葛雷夫夫人就很希望自家兒子快點找到伴侶成家立業,可惜拖了這麼久才找到。

幸虧血族的壽命很長,很晚找到伴侶的人也有,當然上一任葛雷夫家族的家主也是有點晚才找到葛雷夫夫人成為自己的伴侶,把自己轉化成血族的體質,直到他因為正氣師的任務而過世。

即使伴侶過世後,血族的另外一半體質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經過這麼久的時間葛雷夫夫人的外表沒有什麼改變,畢竟血族老化的速度沒有那麼快,衰老的程度很慢、很慢,因此容易保持漂亮的容貌。

「帕西,你打算什麼時候轉化紐特?」葛雷夫夫人在晚餐時間突然問出這句話。

「媽,我們才剛交往,這事情還太早。」葛雷夫聽見母親的問話不知道要說什麼來回答她。

「伊萊都轉化西瑟斯,你不早點轉化紐特會老的很快。」葛雷夫夫人慢條斯理的把晚餐送入自己的口中。

「媽,紐特才幾歲,不需要太擔心。」葛雷夫開始思考真的要找時間轉化紐特。

紐特聽見葛雷夫母子的對話沒有多說什麼,西瑟斯被伊萊轉化的事情他們家早已經知道,而他們也結婚正式成為伴侶,他們現在感情很好,只差沒有生下屬於他們兩人的孩子。

西瑟斯和伊萊不打算管那麼多,純血家族聯姻在巫師界當中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但是跨國聯姻卻很少就是,不過布萊克家族和波特家族對於和純血家族的聯姻這件事不是很喜歡,當然布萊克家族現任的家主的婚姻就是跨國婚姻。

「帕西,我不怕被你轉化,別擔心。」晚上紐特握住葛雷夫的手告訴他。

「我知道,但是我希望妳做好心理準備之後再來決定。」葛雷夫親吻紐特的臉頰。

「好。」紐特知道葛雷夫的擔心,他也需要做心理準備。

「等我們做好心理準備之後,我會轉化妳,我愛妳。」葛雷夫捧起愛人的臉頰親吻她。

葛雷夫決定等他們兩人做好心理準備後再來轉化,當然要更進一步也是要等到他們感情穩定之後再來,畢竟他們兩人需要走一段時間穩定感情,同時也要好好的共同養育魁登斯。

葛雷夫夫人心急當兒子的葛雷夫很清楚,但現下他只想要好好的和紐特培養感情,他們需要好好的慢慢了解對方,葛雷夫和紐特儘管很愛對方但是不算是很了解對方,自然會希望多一點時間來好好了解對方。

他們相信等到時間到了葛雷夫一定會轉化紐特,魁登斯自然會成為他們兩人的孩子,葛雷夫夫人也很喜歡魁登斯,看樣子是不需要太過擔心,他們會成為很好的一家人。

「舅媽,別太心急,讓帕西和阿緹米絲好好的了解對方。」伊萊給葛雷夫夫人一杯好喝的紅茶。

「你和帕西同年紀,都已經結婚只差沒生子,我當然心急。」葛雷夫夫人就是希望葛雷夫早點討到媳婦。

「阿姨,太心急可不好,我和伊萊常常相處,自然很快就結婚。」西瑟斯把人摟到自己的懷裡。

「呵呵!看見你們感情很好真不錯。」葛雷夫夫人看見西瑟斯和伊萊他們的感情很好當然很開心。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