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曼德小姐,妳願意接受美國魔國會奇獸飼育部的顧問嗎?」這天皮奎里女士進入安全部部長的辦公室問紐特。

「當顧問?」紐特聽見皮奎里女士說的話有些愣住。

「波西瓦爾告訴我說,妳對於奇獸的知識很豐富,我們這裡正好缺這樣的人手,妳願意嗎?」皮奎里女士很有耐心的告訴紐特。

「我當然願意!」紐特開心的點頭。

在葛雷夫和皮奎里的主導下魔國會的高層對於奇獸已經不再是那樣排斥,但是受限於他們的知識太過於貧瘠,自然會希望紐特出任他們的顧問,可以教授一些奇獸的知識給他們。

也是因為葛雷夫的關係讓高層對於奇獸有很多的認識,不再是搜索到奇獸之後而殺掉,畢竟有些奇獸真的是瀕臨絕種,紐特可是為了那些奇獸很努力在做復育的工作,和伊萊的二哥一起做這件事。

現在美國願意開放奇獸的法令紐特當然會很高興,她知道葛雷夫刻意這樣做,同時也是因為自己曾經幫忙魔國會的關係,不過放飛雷鳥法蘭克讓紐特有些想念牠,希望有時間可以去看看牠。

「帕西,這是你和主席女士爭取的?」紐特轉頭問自己的男朋友。

「嗯!我寫信問過布萊克家的二哥,他說妳很適合。」為了自己的女朋友紐特,葛雷夫還刻意寫信去英國問人。

「謝謝你,帕西。」紐特真的很高興自己可以得到這個職位。

「妳可以在這裡安心的寫書,我會陪妳去找那些奇獸。」葛雷夫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

「你真好,我可以擁有你真好。」紐特很高興葛雷夫是自己的男友。

「這是我應該做的。」葛雷夫親吻紐特的臉頰。

紐特真的很高興可以成為魔國會的奇獸飼育部門的顧問,在這裡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工作,能夠待在葛雷夫的身邊她會覺得很幸福,而且對方還會陪自己去抓奇獸。

接到這個工作紐特開心的寫信回家,告訴家裡的人自己在美國紐約工作,找時間一定會回家,到時候會帶著自己的男友回家給父母親看看,她相信西瑟斯已經告訴斯卡曼德夫婦自己有男友的事情。

只是不知道斯卡曼德夫婦會有什麼反應,畢竟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回家,等到自己的工作穩定一點之後,紐特會帶葛雷夫一起回英國,看看斯卡曼德夫婦過的好不好。

「我寫信給爸媽,不知道他們會有什麼反應。」要睡覺前紐特會和葛雷夫一起聊天。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很高興。」葛雷夫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

「西瑟斯肯定有和爸媽說,不過到現在都沒有收到信,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紐特開始玩起葛雷夫的手掌。

「那我要小心不要收到咆哮信。」葛雷夫有些計劃開始在腦袋當中成形。

紐特不知道葛雷夫的心思,也沒有刻意去問那麼多,只是覺得自己可以和葛雷夫一起工作是很幸福的事情,他們倆人和對方告白之後成為男女朋友,現在又同居在一起,幾乎可以說是形影不離。

戀愛中的兩人當然捨不得分離,除非有必要否則他們是不想要離開對方,如果紐特需要回去英國的話,葛雷夫當然會陪在她身邊,自己最心愛的人當然要保護好,這點葛雷夫很清楚。

自從紐特夜襲葛雷夫後,他們兩人每天晚上都睡在一起,當然魁登斯要睡覺前牠們會輪流去講故事給他聽,睡前紐特也會爬進箱子裡面去安撫所有的奇獸,小型奇獸可以在家裡面亂跑就是。

「我真的覺得嗅嗅已經把你的飾品櫃當成牠家的金庫。」紐特想起來今天又聽見魁登斯說玻璃獸又在家裡挖寶。

「無妨,我會拿回來,偶爾讓牠拿幾個沒關係。」葛雷夫一點也不介意這件事。

「你這樣會寵壞牠。」紐特聽見葛雷夫說的話苦笑。

「那孩子是妳的寶貝,我也視如己出。」葛雷夫在紐特的嘴唇上落下一吻。

這個不帶情慾的吻是他們倆人的晚安吻,葛雷夫克制自己的情緒不讓紐特發現自己真的很想要她,在紐特準備好之前他絕對不對動手,偶爾親親她解除一點點的小慾望,同時吸一點她的血。

紐特是個害羞的女孩子,自然需要一點心理準備,加上他們倆人才交往不久,太過頭的話葛雷夫知道對方一定會嚇到,要是把她給嚇跑的話自己還要去找人,葛雷夫才不做這樣的事情。

吃力不討好的事情葛雷夫絕對不會做,葛雷夫知道母親離去之前千交代萬交代要他一定要把紐特給追到手,她喜歡這個媳婦,甚至催促他快點把魁登斯入戶籍,說下次要帶紐特和魁登斯一起回老家,而且那時候紐特一定要是自己的媳婦。

「怎麼了?」紐特可以感覺到葛雷夫有點小心事。

「沒事,快睡。」葛雷夫覺得這些事情還不適合告訴紐特。

「好吧…晚安。」紐特乖乖的爬入眠被當中睡覺。

「晚安,親愛的。」葛雷夫親吻紐特的額頭。

每天抱著紐特美麗的身軀睡覺葛雷夫也很痛苦,不管怎樣自己現在不能和紐特發生關係,他知道紐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加上他們兩人交往還沒滿一年,太早上床似乎不是那樣好。

儘管每天都要抱著這樣折磨自己的慾望睡覺,葛雷夫對此甘之如飴,畢竟是自己最喜歡的女人,說什麼都要好好的保護好,絕對不能帶給她一絲傷害,葛林戴華德用自己的面貌讓紐特有很大的陰影,因此葛雷夫說什麼也不會傷害紐特。

紐特不知道葛雷夫的心思,只是覺得和他一起睡覺很幸福,她喜歡這樣溫暖的感覺,害羞的紐特知道自己其實很想要碰葛雷夫,可是自己沒有做好準備,打算等自己最好心理準備之後再和葛雷夫求歡。

『帕西,對我應該有慾望吧…』睡前紐特想到這件事。

早上葛雷夫大多都會先醒過來,然後紐特才會醒過來,等到他們倆人打理好自己才會一起去上班,上班之前紐特會進入箱子當中餵食自己的寶貝奇獸們,之後會拎起箱子去魔國會當中上工。

當然他們倆人會帶著魁登斯一起去,雖然魁登斯可以拖給家庭小精靈照顧,但是他們兩人不放心,與其這樣不如帶著魁登斯一起去上班,這樣他們兩人才會放心,而且他也需要多多接觸人群。

本來紐特沒有在魔國會工作的時候可以待在家裡照顧魁登斯,但是現在她要去上班,自然要帶著他一起去上班,葛雷夫覺得他們兩人都在自己的身邊也比較放心,自己也可以保護好他們。

「魁登斯就和我在奇獸部門幫忙,我忙的時候可以幫我照顧箱子裡的奇獸。」進入安全部部長辦公室後紐特突然這樣說。

「也好,奇獸們很喜歡魁登斯,讓他照顧也比較放心。」葛雷夫自然沒有太大的意見。

「等魁登斯可以上學後,就可以去霍格華茲當中上課,學習魔法。」紐特開心的抱著魁登斯。

「我覺得伊法魔尼比較好…」葛雷夫在這一點上面無法反駁自家最愛的人。

「我會好好學習的。」魁登斯當然很期待可以去魔法學校上課。

紐特和魁登斯在奇獸部門當中工作,還好事情沒有很多,紐特還可以抽出時間來寫書,本來沒有工作的時候她是在家裡寫書,魁登斯則是會在一旁看書,等到葛雷夫回來他們會一起用餐。

現在有了工作紐特寫書的進度慢了下來,當然盡量不要落後自己的進度,畢竟英國方面編輯會催促,所以有時候照顧奇獸的事情會交給小小的魁登斯去做,幻影猿道高會在一旁幫忙。

魁登斯和正氣師一起去放置奇獸的地方,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紐特批閱一些文件之後也過去,打算等下抽出時間寫一點書本的內容,有了紐特擔任顧問大家增加許多奇獸的知識,知道要怎樣照顧牠們。

「看樣子沒有太大的問題,九尾貓本來就比較難照顧,畢竟是東方的奇獸,很少見,沒想到會偷渡過來。」紐特看見那些還沒長大的九尾貓很心疼。

「媽咪,我可以養嗎?我會好好的照顧牠們。」魁登斯熟悉照顧方式之後問紐特。

「可能要問問帕西或是皮奎里女士。」紐特摸摸魁登斯的頭,她讓魁登斯先照顧這些可愛的九尾貓。

「爹地應該會同意。」魁登斯知道葛雷夫會答應自己。

「說的也是,不過也要跟皮奎里女士說一下。」紐特當然知道葛雷夫很疼魁登斯。

「好,我會和主席阿姨說。」魁登斯決定自己去請求皮奎里女士。

看見魁登斯小心翼翼的照顧那些九尾貓紐特沒有多說什麼,中午時間他們在員工餐廳當中吃飯,葛雷夫知道魁登斯想要養九尾貓,但是礙於那些奇獸是走私進入美國,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飼養。

而且這件事還要和皮奎里女士提起,身為魔國會的安全部部長當然需要和主席女士告知這件事,至於是否會讓他們的寶貝養子飼養,葛雷夫並不清楚這件事,畢竟有些事情不是他們說了算。

寵愛魁登斯的葛雷夫會盡量幫孩子達到要求,在這段日子的相處之下葛雷夫和紐特已經把魁登斯當成是自己的孩子,自然會用他們的方式去寵愛這個孩子,讓這個孩子可以在人們面前展開笑顏。

「爹地,我想要養九尾貓,可不可以?」午餐時間魁登斯和葛雷夫提起這個要求。

「你想養是可以,但是我要告知瑟拉菲娜。」葛雷夫摸摸魁登斯的頭。

「魁登斯今天很盡心的照顧那些九尾貓,畢竟九尾貓不容易人為飼養。」紐特拿了一些餐點給魁登斯。

「有妳在就不需要擔心,我很高興魁登斯已經願意改口叫我們。」葛雷夫知道為了讓魁登斯改口他們花了一些時間。

「魁登斯信任我們,願意讓我們收養他。」紐特當然很高興可以收養魁登斯。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