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漾漾睡不太好,儘管他們住的地方有結界屏蔽,但是他還是睡不好,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冰炎出任務的關係,他沒有刻意去探討,只是精神越來越差讓人擔心。

已經很久沒有做惡夢的漾漾最近一直頻繁的做惡夢,小時候遇見很不好的事情全部在夢中出現,讓他感到很不舒服,尤其是當初自己最親的舅舅差點被殺害的情景,那種恐怖的情景讓漾漾一輩子無法忘懷。

年幼時的求學被欺負的經驗也重複在夢中,當然知道自己被欺負的時候冰炎和姊姊冥玥會去處理那些人,告訴他們被欺負的感覺是怎樣的感覺,霸凌的時候才慢慢解決。

『又來了!怎麼最近一直在做惡夢。』漾漾又被惡夢嚇醒,一身冷汗讓他很不舒服。

漾漾不知道自己是發生什麼事情,最近的惡夢一直困擾著他,那些他一直不願意提起的經歷,儘管自己已經看開,卻還是覺得很不舒服,畢竟過往的傷害不會這樣輕易的消失。

在這樣不舒服又恐懼的狀態下漾漾聽見家裡有人進入的聲音,他不知道要怎樣才好,到底是要拿起幻武兵器還是怎樣,但是看見是自己最愛的人打開房門,她這才鬆了一口氣。

「我回來了。」冰炎打開房間的門看見漾漾的臉色很不好很擔心。

「啊!亞,歡迎回來。」漾漾看見冰炎鬆了一口氣,但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怎麼了?」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很擔心。

「最近一直在做惡夢,覺得很不舒服。」漾漾對一些事情感到很恐懼,他不知道要怎樣和冰炎訴說。

「沒事,我在,我一直都在。」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輕輕的拍著他的背部安撫著他。

「嗯…亞…」漾漾聽見冰炎的心跳聲感到很安心。

「沒事,我在、我在,我一直都在。」冰炎的聲音讓漾漾很安心,閉上眼睛緩緩睡去。

冰炎用術法清理一下漾漾,然後抱著他、哄著他繼續睡,卻看見夢魔這種東西出現在他們的房間當中,一瞬間冰炎馬上把夢魔給殺了,他沒想到這種妖魔竟然會出現在他們的房間當中,看樣子是最近不小心招惹到的。

除掉夢魔之後漾漾肯定會睡的很好,冰炎會陪在他的身邊,告訴他自己一直在他身邊,不用擔心會不見,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設下更強硬的結界,絕對不讓任何壞東西進入他們的家裡。

冰炎把漾漾放回床上開始打理自己,確定身上沒有帶到不好的東西回家,如果不小心的話又會讓自家愛人睡不好,他一定會更加謹慎不讓自家愛人受到任何的傷害,即使是自己也不行。

「亞…」漾漾不清醒的喊著人。

「別怕!我在,睡吧!我會一直在。」冰炎親吻漾漾的額頭,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的安撫他。

「嗯,晚安,亞。」漾漾乖乖的入睡。

「晚安,親愛的褚。」冰炎幫漾漾蓋好棉被確認他安穩的睡著後,回到浴室繼續清理自己。

清理自己之後冰炎才爬回床上把人抱在懷裡,閉上眼睛和自家愛人一起睡覺,看見漾漾臉上的表情輕鬆許多的樣子微笑,可以看見愛人睡的很好的樣子冰炎鬆了一口氣。

冰炎知道自己一定會待在漾漾的身邊,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他都會在他的身邊,只要看見自家愛人開心的樣子自己就會很開心,只是他沒想到會因為夢魔的關係讓漾漾受到傷害。

最近自己又剛好出任務的關係,沒有注意到他的情況,還好自己今天提早回家,才看見他不舒服的樣子,知道是什麼東西纏著他,清理掉之後就沒有太大的問題,而自己抱著他睡覺也可以睡的很好。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