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塚覺得自己和女友的緣分真的很深,從小學第一次見到她起,自己就那樣的喜歡她,當初是自己對她一見鍾情,不過對方是在和自己相處之後才愛上自己,即使如此手塚也不太介意。

梅雪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也是很厲害的職業選手,打從手塚認識她起,她就已經是很厲害的職業選手,參加大大小小的比賽,甚至自己從未贏過她,對此手塚很佩服她。

從中學交往到現在手塚已經習慣梅雪的個性,同時也習慣她老是和知心好友出門的事情,他知道不能把女友綁在自己的身邊,要不然的話她肯定會受不了,畢竟自己也不喜歡那樣。

「我回來啦!」梅雪打開家裡的門大聲說。

「嗯?今天挺早的。」手塚難得悠閒的坐在沙發上看書。

「因為沒有什麼事情,當然就早點回來啦!」梅雪笑笑的把東西給收拾好。

「嗯。」手塚看見女友開心的樣子微笑。

「對了,教練說下次的比賽你要參加。」梅雪想起來前幾天教練傳來的簡訊。

「好。」手塚當然沒有太大的意見。

梅雪直接跨坐在手塚的身上,專注的看著對方,似乎想要告訴對方什麼事情的樣子,手塚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問,專心的等待女友想要告訴自己的事情,有些好奇到她到底想要做什麼。

梅雪沒有說什麼只是擁抱他,看見這樣的情形手塚也擁抱她,比賽他們倆人會盡量一起參加,但是手塚知道女友的身體已經承受不了,畢竟大病兩次的身體很多早已經受不了。

所以他們的教練會慢慢的安排,讓梅雪可以好好的休養身子,沒有雙打搭檔的冥戶沒有人的時候會打個人網球比賽,偶爾會讓鳳一起和冥戶搭檔打球,等到梅雪好一點的時候才恢復。

「有點不想打球了,亮亮可以和長太郎一起打球。」梅雪突然說出這句話讓手塚有些訝異。

「妳想打雙打或是單打都可以,體力要是不堪負荷的話,就好好休息。」手塚知道女友的身體是什麼狀況。

「但我好想和大家一起打球,一直很想和亮亮打球。」梅雪靠在手塚的懷裡尋求溫暖。

「別想太多,不打球有我養妳。」手塚輕輕的拍著梅雪的背部,用很簡單的方法安撫她。

「我還以為你會安慰我說沒關係,妳可以繼續打球之類的話。」梅雪聽見手塚說的話很想笑。

「要是這樣安慰妳的話,妳肯定會覺得我很奇怪。」手塚很清楚女友是什麼樣個性的人。

梅雪聽見手塚說的話笑了出來,這就是自家悶騷男友安慰自己的話,的確自己的身體有些不堪負荷,總是需要休息一段時間才能出來打球,加上自己的實力可以壓過所有人,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

冥戶一直以來都體諒梅雪,讓她覺得很開心,有這樣知心好友讓她很開心,而且男友這樣支持自己真的很開心,對她來說緣分讓她遇到這樣好的男友以及疼愛自己的知心好友,這輩子她真的很幸福。

手塚只想要梅雪好好的,不要硬撐的上場打球,畢竟女友的排名總是很前面,很少人可以超越,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因此手塚只希望她可以好好的,身體健康陪在自己的身邊就好。

「我只要妳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陪在我身邊就好。」手塚不想強求太多。

「嗯,我會的,我會好好的陪在你身邊。」梅雪很認真的告訴手塚。

「結婚後要繼續打球嗎?」手塚故意這樣問自己最愛的人。

「哈!這個嘛!再說吧!」梅雪聽見手塚說的話愣了一下。

手塚親吻梅雪,他打算過段時間就和自己最愛的人求婚,然後和他們家的人提親,打從成為職業選手之後手塚就一直在存錢,對於這件事開始做打算,當然女友傳的獎金比自己還多這點手塚不意外也不多說什麼。

梅雪當然知道自家男友已經有想要和自己求婚的衝動,想要和自己的父母親提親,相信南次郎和倫子一定會答應,她知道自己的父母親有多麼的喜歡手塚這個人,畢竟南次郎退休後就被拉去當男子網球隊的教練。

所以手塚的實力和個性南次郎怎麼會不知道,當他們兩人交往的時候南次郎特別的放心,梅雪對於男友的個性被父母親喜歡沒有太大的意見,覺得他們喜歡就好,而自己選擇和他在一起就表示說未來會一起度過。

「晚餐想要吃什麼?」梅雪突然問出這句話。

「出去吃?」手塚對於女友壓在自己的身上沒有太大意見。

「好啊!你想吃什麼?」梅雪微笑的問著自家男友。

「我都可以,由妳決定。」手塚比較習慣讓梅雪去決定。

「就去家裡前面路口那家小攤子吧!」梅雪笑笑的告訴手塚,告訴他說自己很想要去吃那家。

手塚點頭表示太大的問題,他們倆人整理好自己之後就穿上外套一起出門,手塚牽著梅雪的手一起去路口的小攤子吃飯,那家小攤子真的很不錯,他們兩人很喜歡去那家小攤子吃飯,老闆人很好以外東西也很好吃。

加上那家攤子的老闆認是他們倆人,對於他們兩人總是會送一些好吃的東西給他們,不過會去那家攤子只是因為手塚和梅雪喜歡那裏的氛圍,可以好好的安心的吃飯。

手塚和梅雪是職業選手,有很多時候他們很難放鬆身心下來吃飯,畢竟練習以及比賽等等都佔了他們生活中的一大部分,因此他們很努力抽出時間來享受一起約會的吃飯時間。

緣分就是這樣簡單,把手塚和梅雪撮合在一起,他們的感情很好,個性互補的他們過得很不錯,手塚決定牽起梅雪的手繼續走下去,只要看見梅雪開心的樣子她就很開心,同時他也感謝上天讓他遇到這樣好的女友。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