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和漾漾有個恰到好處的距離感,他們之間不會太近也不會太遠,他們兩人早在很久之前就找到適合他們倆人的距離感,畢竟兩人之間一定要找到適合他們倆人的距離感。

這樣恰到好處的距離感是所有人學不來,冰炎會用自己的方式來關心漾漾,相對的對方也是這樣,但是他們不會太過干預對方的一切,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可以維持這麼久的時間。

不過有時候他們會因為這個距離感而感到頭痛,誰叫漾漾還是不習慣他們之間有太過親密的動作,而冰炎又會不小心破壞這個恰到好處的距離,讓溫和的漾漾生氣不理他。

「亞,你怎麼又受傷了?」漾漾看見冰炎黑袍破掉的樣子很無奈,想生氣卻無法生氣。

「不小心的,被鬼族暗算。」冰炎知道漾漾很不喜歡看見自己受傷的樣子。

「唉…」漾漾很乾脆的幫冰炎把黑袍脫下來,然後開始幫他療傷。

「抱歉,讓你擔心。」冰炎對於這件事會道歉。

漾漾沒有多說什麼,他知道冰炎的個性自然不會多說什麼,早已經習慣冰炎這樣的漾漾偶爾還是會很頭痛,儘管他們拉出最好的距離,有時候卻還是覺得很傷腦筋,只能故意在療傷的時候小小的報復一下。

冰炎知道漾漾有些小生氣,所以在幫自己療傷的時候有小小報復一下,漾漾不解為什麼冰炎和亞那出任務後總是會受傷,明明他們父子倆人的能力很好,卻還是會受傷。

漾漾相信凡斯看見亞那身上的傷肯定會很傷腦筋,八成會好好的教訓亞那,身為藍袍的他們很討厭自己最愛的伴侶受傷,要是看見他們受傷的樣子自己肯定會很心疼。

「亞每次都這樣,老是不小心被傷到。」漾漾悶悶的說出這句話,他很不喜歡冰炎受到傷害。

「下次我會小心。」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漾漾有時候會思考他們之間的距離,該關心對方他們自然會關心對方,不想要讓對方有束縛感他們會控制一下自己的佔有慾,可是他總覺得冰炎老是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會為了要早點見到自己而不小心受傷。

怎麼說他都不希望冰炎這樣做,所以漾漾開始思考他們之間的距離到底要怎樣去拿捏,是否要好好的告訴對方,不需要因為想要見到自己而傷害自己的身體,那樣的話自己真的會很傷心。

冰炎知道漾漾很不喜歡自己因為想要見到他而受傷,這樣會破壞他們之間的信任以及他們拿捏好的距離,或許他們兩人之間應該要好好的討論,然後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亞,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回來,不需要因為想要見到我而受傷,這樣我會心疼。」漾漾很努力忍住自己的情緒。

「我很抱歉,我只是想要早點見到你。」冰炎知道漾漾很傷腦筋,看見自己受傷的樣子一定會傷心難過。

「我不希望亞因為我而受到傷害,不管是什麼樣的原因都是。」漾漾對於這件是異常的堅持。

「下次我會注意,不會再讓自己受到傷害。」冰炎理解漾漾為什麼不喜歡自己受到任何的傷害。

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反而擁抱他,他喜歡他們之間的距離,這樣恰到好處的距離是他們摸索很久才拉出來,自然他們不希望破壞這個距離,冰炎和漾漾不想要瓦解他們倆人的信任,說開來後什麼事情都沒有。

很多時候他們倆人有問題一定會說出來,然後調整一些生活上面的問題,出任務的時候盡量不要受傷,要完好無缺的回到自己最愛的人身邊,誰也不想要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受傷。

冰炎不會刻意破壞自己和漾漾之間的距離,他們恰到好處的距離讓他們覺得相處起來很舒服,畢竟人都會有摩擦,自然會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很多事情說開來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