跩哥沒想到自己一時的衝動會讓他們之間產生疙瘩,哈利終究沒有多說什麼,也沒開口說要原諒自己,但是看得出來在某些方面哈利會躲著跩哥,想要發生親密關係會到一半把人推開,這點讓跩哥很懊惱。

自己衝動犯下的錯誤讓跩哥不知道要怎樣去彌補才好,如果開口問其他人又覺得很奇怪,更不用說要是被長輩們知道自己肯定會被罵,畢竟大家都把哈利當成寶貝在疼愛。

「父親和爹地怎麼了嗎?」艾莉亞先是第一個發現兩位父親不對勁的孩子。

「我們沒事,艾莉亞怎麼會這樣問呢?」哈利疑惑的看著小女兒。

「是啊!寶貝,我們沒事。」跩哥對此感到很心虛。

「平常父親會抱著爹地的說,為什麼今天不抱在一起了?」艾莉亞很清楚跩哥很喜歡抱著哈利。

哈利欲言又止的樣子讓艾莉亞知道一定有事情發生,不然害羞的哈利一定會跟她解釋,而另外一位父親跩哥沒有說話,讓艾莉亞知道肯定是父親欺負爹地,才會造成這樣的情形。

莉莉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她大概猜到是怎麼回事,畢竟她剛好目擊到哈利收下女學生的禮物那一幕,至於另外一位父親到底做了什麼事情她就不得而知,絕對是有傷害到哈利的內心。

一向感情很好的兩人不是吵架就是有這麼個不對勁,只有女兒們看得出來,詹姆和海塞神經大條根本感覺不出來他們有什麼異樣,就算有問題他們也不會去管那麼多。

「爸爸,你對爹地做了什麼事情?為什麼爹地會怕你碰他?」莉莉開門見山的問跩哥。

「一時吃醋,就…」跩哥不知道要怎樣告訴大女兒。

「你還真是傷了爹地的心啊!」莉莉聽見跩哥說的話搖頭。

「嗯!是啊!」跩哥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你把爹地的愛踐踏成這樣,又傷害他,讓他不敢靠近你,要是我也是會傷心。」莉莉覺得男人的腦袋不知道是裝了什麼東西。

聽見女兒的訓話跩哥乖乖的不說話,他知道自己傷害了哈利,同時也傷了他的心,因為自己的不安造成現在這樣的情況,他已經不知道要怎樣去挽回,哈利始終不跟他說話和碰觸他。

以前吵架總是可以當天就和好,最嚴重的一次大概是他們同居在一起的時候,那一次也是誤會哈利,最後差點要分手,現在又犯了跟當初一樣的錯誤,這叫哈利怎麼會不傷心呢!

「哈利,對不起,你可以原諒我嗎?」跩哥不想要這樣被冷落,這樣的感覺很不舒服。

「你又沒做錯什麼事情,為什麼要求我原諒?」哈利看著跩哥緩緩的說著。

「我對你做了很過分的事情,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誤會你,我寧願你像之前一樣跟我大吵,我也不要你這樣冷落我。」跩哥只差沒跪下來和哈利道歉。

「就說了沒事,我也沒冷落你。」哈利的語調是那樣的平穩,讓跩哥很不安。

總覺得下一瞬間哈利會拿出離婚證書出來要自己簽字,跩哥覺得哈利要是真的這樣做,自己肯定會崩潰到不知道要怎樣才好,雖然哈利到現在都沒有任何的打算,可是跩哥還是會怕這樣的情形發生。

這段時間跩哥才發現到自己是有多麼的愛哈利,當一切恍然大悟之後卻發現到對方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跩哥才會擔心到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他是那樣的依戀他,不能沒有他。

趁著哈利小憩的時候,跩哥親吻他的手臂表達自己的愛意,就算他不知道自己也覺得無所謂,只覺得自己是個蠢蛋,只會把他們之間的關係搞砸,而不是想想他們之間到底有好。

「哈利…」跩哥親吻哈利的手臂。

「唔…」哈利似乎有醒來的跡象,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馬上拿起書來看。

這樣的動作讓跩哥覺得自己像小偷一樣,鬼鬼祟祟的不敢讓人家知道自己的意圖,等到哈利醒來看見跩哥正在看書,疑惑剛剛是否有人碰觸他,不過他大概也知道是誰這樣做,並不打算拆穿對方的謊言。

伸展身體之後起來準備去做自己的事情,故意繞去跩哥身邊,走到他身邊親吻他的臉頰,之後在親吻他的手臂,跩哥被這樣的動作給嚇到,他沒想到哈利會這樣做,這樣的動作代表他已經原諒自己。

「你啊!真是笨蛋!到底是有多不安?」哈利從後面抱著跩哥緩緩的說著。

「不知道。」跩哥這次很坦然。

「不是說過了嗎?波特家的人不會輕易的放手。」哈利開始整理起跩哥的長髮。

「只是覺得…」跩哥不知道要怎麼說。

「嫁給你這麼多年,還替你生下四個孩子,我會輕易的離開你嗎?」哈利一時玩性興起開始幫跩哥綁辮子。

「誰叫你太受歡迎,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跩哥想要阻止哈利繼續下去,可惜發現不行。

「你啊!真的是大笨蛋!」哈利乾脆讓跩哥轉向自己,然後自己蹲下來看著他。

「喂…」跩哥不知道哈利為什麼要這樣做。

哈利捧起跩哥的臉蛋,然後毫不猶豫的親吻他,以往害羞的他根本不會輕易的做這樣的動作,看見哈利做這樣的動作跩哥當然也嚇到,身體卻已經習慣性的回應對方的吻。

一吻過後他們兩人相視而笑,跩哥這才知道自己是個大笨蛋,眼前的人只會因為自己的動作而臉紅,也只有自己才會讓他做出這樣的動作,除此之外哈利不會和其他人做出這樣親密的動作,恍然大悟之後他擁抱自己最愛的人不說話。

→腕 うで (恋慕)
中文:手臂,落在手臂上的吻,意味著戀慕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