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的是大笨蛋!」跩哥明白哈利有多麼的愛自己。

「是啊!我的伴侶是個笨蛋。」哈利很高興跩哥明白自己有多麼的愛他。

跩哥抓起哈利的手親吻他的手腕,對方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臉紅,因為他知道親吻手腕是什麼意思,現在就算自己想要推開跩哥根本沒辦法,他可是把自己的手握得很緊,想要掙脫開來是不可能的事情。

當然最後的下場就是在床上滾了好幾圈,把這幾天的分量給補回來,看見跩哥開心的樣子哈利也不多說什麼,冷落這傢伙太久可不是好事,誰叫自己是那樣的愛他,捨不得看見他傷心的樣子。

看見跩哥難過的樣子自己也會很難過,的確當下自己是真的很生氣,生氣到一點也不想要理他,才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對待他,可是當自己看見他難過的樣子也很心疼,只好進一步解決這樣的情況。

「這次,你要怎樣討好我?」哈利很認真的看著跩哥。

「我惹你生氣,但是你冷落很久,還要我補償你,太過分了吧!」跩哥覺得這一點也不划算。

「嘿!你也傷了我的心,不需要補償嗎?」哈利捏捏跩哥的臉蛋。

「好吧!我考慮一下,那你也要補償我,冷落我那麼久。」跩哥開始摸著哈利的敏感點。

跩哥的動作讓哈利知道他想要做什麼,看樣子自己要腰痛好幾天,眼前這傢伙不會輕易的放過自己,一定會要自己好好的補償他,對此哈利感到很無奈也無法說什麼。

基於補償心態哈利還是決定好好的讓跩哥發洩一下,雖然代價是腰痛好幾天也無所謂,只要對方開心就好,不然的話對方肯定會跟自己沒完沒了,太過分的話自己也可以和他補償。

「你真的是…」哈利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誰叫你太美,總是讓我欲罷不能。」跩哥喜歡看哈利陷入情慾的樣子。

「你給我閉嘴!」哈利很想要推開對方。

「呵呵!」跩哥才不管哈利的抗議。

早上醒來哈利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腰部的地方很痠痛,很想要痛打枕邊人,後來想想算了,乾脆先給自己一些治療的術法,開始準備今天早上要上課的內容,而自家的枕邊人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現在哈利一點也不想要去想那麼多,反正對方想要去哪裡不是自己可以管的事情,對他來說跩哥不是可以束縛的人,所以他想要去哪裡就去哪裡,如果哪天對方變心,自己也有心理準備。

與其說跩哥對自己很不安,哈利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承受,只是他沒有告訴跩哥自己的不安,對方察覺不到也就算了,沒想到對方會這樣對待自己,讓他感到很傷心,其實哈利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嘿!我記得你說想要吃英式早餐,我請小精靈弄好。」跩哥拿著好吃的早餐,很高興的進入房間。

「嗯!謝謝。」哈利微笑的看著跩哥,他沒想到對方會記得自己想要吃什麼樣的早餐。

「你…怎麼了嗎?」跩哥覺得哈利有些不對勁,那種不對勁自己說不上來。

「我只是在胡思亂想,沒事的!你想多了。」哈利把自己的早餐拿走,乖乖的吃起來。

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沒多說什麼,乖乖的吃起今天的早餐,他知道自從那件事情過後他們兩人的關係有點變化,似乎是因為他們兩人把不安給顯現出來,可是哈利顯現的不明顯。

哈利從不會表現出自己的不安,只會偶爾會問問自己說會不會變心,當然那只不過是他們兩人閒話家常談到的時候才會說,其他的時候什麼話都不會說,讓他不知道要說什麼。

「對不起,一直以來讓你不安了。」吃完早餐之後跩哥握著哈利的手說。

「我…沒有…不安…」哈利斷斷續續的說著。

「怎麼可能沒有,我會害怕你難道就不會嗎?」跩哥露出好看的笑容。

「或許會吧…」哈利看見跩哥的笑容不知道要說什麼。

跩哥親吻哈利,很認真的看著他,從現在起自己要好好的給他穩定的安全感,告訴他說自己是多麼的愛他,很多事情什麼話不需要多說,要解除雙方的不安要用一定的方法。

他們會用自己的方法來解除對方的不安,同時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再次產生,結婚那麼久的時間他們還會不安,想想還真是可笑,明明只要和對方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卻還是會感到不安。

跩哥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補償哈利,而且這個補償方式一定會讓對方滿意,他相信哈利一定會滿意自己的補償方式,他就是有這樣的信心,絕對會讓他滿意到不行,還會希望自己繼續下去。

「想要什麼補償?」跩哥很乾脆的問哈利。

「你自己想,我還真不知道要跟你討什麼補償。」哈利露出好看的笑容。

「我要給你的補償你一定會滿意,等著看!」跩哥很有信心相信哈利會滿意。

「我等著看!」哈利知道對方一定會讓自己滿意。

至於是什麼樣的補償方式,那就是他們小倆口的事情,旁人無法去探討,哈利會很滿意跩哥給予自己的補償,同時跩哥也用這樣的方式來試著驅走哈利內心當中的不安。

簡單的一切是那樣的幸福,跩哥相信自己會牽著哈利的手走一輩子,當初追人追得很辛苦,跩哥才不會輕易的放手,要是輕易的放手自己就太對不起當初對哈利一見鍾情的自己。

→手首 てくび (欲望)
中文:手腕,落在手腕上的吻,意味著慾望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