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哈利因為跩哥縱慾過度而感到腰痠背痛,老是需要自己想辦法按摩一下,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乖乖的幫對方按摩,畢竟是自己搞出來的事情,當然要好好的善後一下才可以。

哈利很享受跩哥的按摩,對方的手勁真的很不錯,讓他覺得很舒服,果然還是要給人家服侍比較好,尤其是始作俑者來幫自己按摩真的很不錯,而且跩哥會毫無意見的幫忙他按摩。

「好舒服…」哈利一臉享受的樣子讓人知道他身心很放鬆。

「看樣子最近真的是縱慾過度了。」跩哥一邊按摩一邊說。

「你也知道你縱慾過度,我這幾天腰痠的很。」哈利聽見跩哥的話感到很無奈。

「但是你也很享受,不是嗎?」跩哥很清楚哈利在性愛關係當中很享受。

哈利把自己埋入枕頭當中不說話,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哈利害羞的時候就會做這樣的動作,這點跩哥很清楚,自然也不會去戳破什麼,只會讓哈利緩和之後再和自己說話。

按摩完畢之後哈利坐在床上看書,休閒的時候哈利很喜歡這樣做,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突然冷不防的親吻他的腳背,哈利看見這樣的情形嚇到,他沒想到跩哥竟然會做出這樣的動作。

儘管他知道這個吻是什麼意思,但是他也不太喜歡跩哥這樣做,加上跩哥這樣突如其來的動作他一定會嚇到,可惜跩哥對這件事不以為意,哈利也無法多說什麼,甚至也不好開口罵人。

「幹嘛突然這樣做?」哈利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這個嘛…心血來潮罷了。」跩哥微笑的看著哈利。

「什麼跟什麼啊!」哈利當然知道這個吻的意思。

「反正你知道意思就好。」跩哥當然清楚哈利知道自己的意思。

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感到很無奈,放下書本跨坐在他的身上,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沒有任何的動作,他想要看哈利到底想要做什麼,看見哈利一臉認真的樣子跩哥當然會好奇。

哈利很認真的看了跩哥之後,動手捏他的臉蛋表示懲罰,跩哥誤會哈利的意圖也沒多說什麼,任由哈利發洩完畢,他知曉哈利只是想要小小的懲罰他一下而已,其他沒有要幹什麼。

「我今天腰很痛,可別給我亂想!」哈利很慎重的說出這句話。

「當然,親愛的,我不會做什麼。」跩哥抓住哈利的手放在嘴邊親吻著。

「你確定嗎?」哈利用一種懷疑的眼神看著他。

「嘿!親愛的,我哪時騙過你啦!」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傷心。

「很多時候,好嗎?」哈利不想要去細屬那麼多。

「有時候你會讓我把持不住。」跩哥只能這樣招認。

聽見跩哥說的話哈利苦笑,到底是自己魅力太大還是跩哥自己把持不住,他已經不想要去想那麼多了,好好的放假卻因為腰痛而不能去活米村,想到這裡哈利有些憤恨不平,他很想要去活米村逛逛。

哈利決定用毅力還戰勝自己的腰痛,然後拖著跩哥一起去活米村走走,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無法多說什麼,只要是哈利想要做的事情他一件都不會去阻止,當然很樂意和哈利一起去活米村走走。

他們以前讀書的時候最期待周末可以去活米村逛逛,不過那也是上了三年級以後的事情,每到周末跩哥一定會邀請哈利一起出去玩,當然有時候哈利會和其他幾位葛萊分多的好朋友一起去。

「你要去蜜蜂公爵那邊買糖果嗎?」跩哥突然問出這句話。

「不了,我沒那麼愛吃甜點,去喝奶油啤酒吧!」哈利笑笑的看著跩哥。

「好。」哈利說的話跩哥當然沒有任何意見。

他們兩人進入酒吧喝酒,如果不是要教學的話,他們倆人肯定會喝比較烈的酒,偶爾喝喝奶油啤酒也不是什麼壞事,聽說美國的忘憂水也不錯,現在酒吧也是有賣,只是礙於還要教學所以他們不打算喝。

而且哈利也不希望跩哥喝醉,要不然的話自己肯定會遭殃,畢竟他很清楚跩哥喝醉的話會怎樣,肯定會讓自己躺在床上無法起來,也不會讓自己起來,自然不希望他多喝烈酒。

跩哥知道哈利不希望自己喝烈酒,他尊重哈利的意願,自然不會去多說什麼,寵哈利到極限這點很多人都清楚,連妙麗和榮恩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以前哈利要和他們出去玩的時候,跩哥一定會跟在身邊。

「你把我寵上天,妙麗他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哈利喝了一口奶油啤酒。

「你是我的伴侶,我當然要好好的寵你。」跩哥微笑的看著哈利。

「每次和妙麗、榮恩他們一起來出來玩的時候你總是會跟著。」哈利想起跩哥很喜歡當自己跟屁蟲。

「我怕你會被人家拐走,誰叫你太受歡迎。」跩哥很清楚哈利當初有多受到大家的歡迎。

哈利笑笑的沒說什麼,自己真的很喜歡他,才不會輕易的被人家拐走,跩哥是他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人,自從表白之後他就已經把心放在跩哥身上,哪會輕易的被人家拐走。

不過看見跩哥這樣有危機意識他沒有太大的意見,默許跩哥當自己身邊的跟屁蟲,只是自己的好友們不習慣,而自己的兄弟姊妹總是會想辦法吐槽他們,受不了他們兩人老是在放閃光。

回去的路上跩哥牽著哈利的手,從以前牽到現在跩哥一點也不想要放手,哈利的手讓他一點也不想要放,這點他相信對方也是一樣,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他們一點也不想要放開對方的手,誰叫他們那樣的愛著對方,哈利緊握跩哥的手不想要放開,因為這個人會一輩子牽著自己的手。

→足の甲 あしのこう (隷属)
中文:腳背,落在腳背上的吻,意味著,隸屬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