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和伊夫是青梅竹馬,小時候在一場聚會當中認識,發現到他們兩人住得很近,雙方的父母親也讓他們兩人一起玩耍,只是沒有想到他們兩人之後會在一起,不過對於他們兩人在一起沒有太大的意見。

約克和伊夫的父母親認為他們兩人在一起很合適,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加上伊夫的個性讓他的父母親很擔心,有約克照顧根本不需要太擔心,因為他們知道約克會好好的照顧好伊夫。

對於父母親贊同他們兩人在一起這件事,約克和伊夫對此感到很訝異,沒想到父母親竟然會這樣開明,他們還以為在一起會被父母親給反對,父母親反而比他們兩人還要輕鬆愜意。

「約克,要不要一起出門?」伊夫打電話給約克,希望他可以陪自己出去玩。

「你今天又要去哪裡?」約克接到伊夫的電話一點也不訝異。

「我想要去逛市集,聽朋友說最近有一區的市集好像很不錯的樣子。」伊夫高興的告訴約克。

「好,你想要去我就陪你去,你說的那區市集評價很不錯。」約克知道伊夫說的地方在哪裡。

掛上電話約克對此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看樣子不順著伊夫的話對方肯定會跟自己鬧很久,到時候又要傷腦筋許久,只好乖一點陪著他出門去,自己和他去沒有關係,只是有時候約克還是會覺得很無奈。

似乎是打從他們從青梅竹馬這個身分晉升為戀人之後對方就越來越過分,這點讓約克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那傢伙肯定忘記明天學校要考試,說什麼一定要和自己出去玩。

約克揉揉自己的額頭決定去和自家父母親說一下,不然的話父母親一定會擔心,即使是假日他們兩人好好的在家曬恩愛,自己還是要和他們兩人報告一下,避免他們兩人擔心。

「媽,我出去一下。」約克告訴瓦納夫人說自己要出門。

「要和伊夫出門嗎?」瓦納夫人大概知道兒子是要和誰一起出門。

「伊夫說想要逛市集,要我陪他去。」約克一臉無奈的樣子讓瓦納夫人很想笑。

「嘛!花點時間多陪陪伊夫也好,不要太晚回來喔!」瓦納夫人笑笑的看著自己的兒子。

「好。」約克乖乖的點頭。

來到等待的地方約克看見伊夫已經在那邊等自己,看見這樣的情形他露出好看的笑容,對方看見自己的到來開心地揮手,要不是從小認識眼前的傢伙,約克覺得一定會有人被伊夫的外表給騙了。

眼前的傢伙外表看起來很活潑,可是內心當中報復其他人的手段也很厲害,讓他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大概他唯一不敢整的人就是自己,知道自己會和他生氣,是絕對不會整他。

約克拉住伊夫的手,和他在大街上牽起對方的手去市集,伊夫看見這樣的情形露出好看的微笑,他知道約克是很寵愛自己,這樣的寵愛只有他自己一個人獨有,其他人都享受不到。

「除了去市集以外還想要去哪裡?」約克很直接的問伊夫。

「不知道,不管去哪裡和你在一起就好。」伊夫笑的很開心說出這句話。

「好吧!那等下再來想想。」約克聽見伊夫說的話沒多說什麼。

「嘿嘿!我就知道約克最好了。」伊夫很高興約克可以和他一起出門。

只要看見伊夫開心的樣子約克也不好多說什麼,就算自己想要拒絕他,可是只要他的語氣放軟一點自己也只好答應下來,好像不管怎樣自己都無法拒絕他,就算想要拒絕也沒能力拒絕。

伊夫當然知道約克是不會拒絕自己,打從他們認識起對方就從沒有拒絕過自己,就算想要拒絕自己,可是當自己的語氣放軟一點對方就會答應下來,這是自己備受寵愛的證明。

約克當然很寵愛伊夫,只要是他說的事情大多都不會去拒絕,反而會犧牲自己的時間來陪著他,因為有時候約克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拒絕伊夫,加上從小到大都很寵愛他,想拒絕根本拒絕不了。

「我很慶幸約克不會拒絕我,這是我被你寵愛的證明。」伊夫一邊逛市集一邊開心的說。

「我媽要我多花點時間來好好陪你,當然我也想要陪伴在你身邊,自然不會拒絕你。」約克很清楚自己的內心是怎樣想的。

他們兩人逛著市集,伊夫開心的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聽朋友說這個市集很有趣,攤位上很多東西讓自己感到很有趣,雖然自己很想要動手買回家,不過礙於自己荷包沒有那麼多金錢自然沒有動手。

約克看見伊夫開心的樣子微笑,當然他不打算掏錢出來幫伊夫買東西,即使是在交往,他們也很少會花費在對方的身上,除非特殊的節日或是覺得有必要才有可能會花錢。

現在他們兩人是學生,並沒有很多的零用錢,等到他們長大開始工作之後,等他們有能力之後,想要買什麼給對方就買什麼給對方,現在不管怎樣都要好好省錢才可以。

「這個市集果然很有趣,可惜零用錢不夠,不然真的好想買。」伊夫逛完後覺得多少有些可惜。

「等下次吧!不過買太多可是會放不下。」約克多少還是希望伊夫可以克制一下自己的慾望。

伊夫當然知道約克希望自己可以克制一下,不然的話自己的房間會放不下,每次自己逛市集總是會忍不住想要多買一些東西,才會讓自己的房間有一堆很有趣的東西,就某些方面他是個有收集癖的人。

逛完市集約克就把伊夫送回家去,自己也回到家去,畢竟時間也晚了,不能再繼續逛下去,他們今天逛市集逛的很開心,伊夫很高興約克可以是陪著自己逛市集,果然還是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出門是很幸福的事情。

回到家的約克覺得很累,不過也很高興今天可以和伊夫一起去逛市集,但是把心情收拾好之後乖乖的去複習功課,想著下次再和伊夫一起出門逛逛好了,他相信對方肯定會很高興。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原創 耽美 男男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