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怎麼這時候打電話來?」佐藤接起手機說出這句話,然後繼續專注在書上。

「因為我想健二,今天下午謝謝你,可是我把你握到瘀青……」小池在電話中不知道要怎麼說。

「沒關係,你也不是第一次,我已經習慣,晴,你就別想太多。」佐藤一點也不介意這件事。

「健二每次都這樣說,害我很好不意思。」小池悶悶的說出句話。

「你還知道不好意思,下次就不要再把我握到瘀青。」佐藤臉上露出無奈的笑容。

「誰叫健二你不喊痛,我哪知道啊!」小池總是故意這樣說。

佐藤聽見對方這樣說也沒刻意回說什麼,反正自己說什麼對方都有辦法反駁回去,久了他也懶的和他爭辯什麼,沒有造成自己的困擾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一個瘀青很好處理。

最主要還是希望對方可以開心,自己能夠做什麼事情他自己很清楚,因此佐藤也不會刻意說什麼,太過了解小池個性的他,只會做自己能夠做到的事情,其他多餘的事情他都不會去做。

形影不離的兩人早已經知道對方的個性,會在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伸出援手,告訴他自己會在他的身邊,小池只要佐藤陪在自己的身邊就好,除了佐藤他誰都不要。

「你想太多了,我們不會輕易的分開。」佐藤聽了好久小池的抱怨。

「可是我很怕你會離開我」小池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即使考上大學,我們依舊會在一起,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佐藤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即使我對你有異心?即使我們的感情變質也會嗎?」小池突然問出這句話。

「嗯!會一直陪在你身邊,還有,我們的感情會變質嗎?」佐藤微笑的說著,可惜小池無法看見。

「我很喜歡健二,是那種戀人的喜歡……」小池突然表白讓佐藤知道他為什麼心情不好。

「我也是,對你的感情也是戀人的喜歡。」佐藤一邊和小池講電話一邊書寫。

「即使家人知道」小池很怕他們兩人會分開。

「我爸媽早就知道,他們沒有意見,所以我們不會分開。」佐藤覺得表白後自己鬆了一口氣。

「真的嗎?」小池還是不確定,總是有種不確定的感覺。

「真的,我被很多喜歡你的學妹討厭。」佐藤看了一下桌曆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唔……」小池聽見後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對方。

佐藤知道小池為什麼會這樣不安,畢竟是過去的陰影才會讓他這樣,而他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安撫他,告訴小池不需要太過擔心,自己一定會陪在他的身邊,除非他放棄他們之間的感情。

小池在佐藤的安撫之下慢慢的放心下來,他握著手機不願意放開,就算講到他們兩人都睡著也無所謂,只是想要聽著對方的聲音,這樣自己才會安心下來,畢竟今天遇到的事情讓他很不舒服。

只是他沒有告訴佐藤自己為什麼心情不好,今天早上自己遇到一位學妹,為了佐藤而嗆他,讓他實在很不舒服,明明他們兩人的感情是那樣好,在一起又不干其他人的事情,他才會那樣煩躁。

「晴,我會一直和你在一起,其他人說的話不要放在心上。」佐藤把日記寫好後收好。

「健二真的很受歡迎,真討厭。」小池討厭佐藤那樣的受歡迎。

「你也不妨多讓,也有很多學妹喜歡你,只是你不知道。」佐藤也被很多喜歡小池的學妹討厭。

「是嗎?」小池多少還是不相信。

「不相信就算了,很晚了,該睡了,晚安。」佐藤覺得自己很想捏對方的臉。

「嗯,晚安。」小池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掛上電話之後小池躺在床上抱著枕頭,看著手機裡面他們兩人的合照,一張又一張的合照他們是笑的那樣開心,明明他們之間已經表現的那樣的明顯,即使他們兩人沒有說出口,為什麼其他人還是會要他們分開。

好在對方一直告訴自己說他一定會陪在自己的身邊,得到這樣的保證小池當然很高興,只是很討厭那些女性看著佐藤的眼神,他相信佐藤也是這樣的感覺,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

有些事情佐藤不會對自己多說,這點小池很清楚,從小到大只要他們兩人受到任何的委屈,對方一定是陪在自己的身邊,然後晚上一定會打電話給對方,說到很晚、很晚,安心過後才會乖乖的睡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BL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