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前提醒,有OOC,請注意!會有小小黑豹的劇透,請自行小心觀賞!第一次寫有些不太熟悉,請見諒!

3月10日榆樹(Elm)

花語:高貴

花占卜:您心胸廣闊,不拘小節,是個性情中人。您對愛情很敏感,喜歡率直認真的人。雖然愛您的人很多,卻不易找到意中人,您需忍耐多一陣子,等待愛神幫您撮合吧。

花箴言:緣份不可強求,只可以等待。

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和冬日士兵詹姆斯‧巴恩斯(暱稱:巴奇)是一對戀人,也是一對摯友,他們因為某些原因被迫分開很久的時間,在被冰凍七十年後的某天甦醒過來,他們曾經因為是敵對陣營而打了起來。

現在史蒂夫和巴奇過著很好的生活,他們一樣在神盾局當中工作,就和平常人一樣安穩的生活著,自從敞開心扉說出自己的想法之後,他們兩人成為戀人,和對方在一起過生活。

「今天是……」史蒂夫看見日曆上的日期微笑。

「早安,史蒂夫。」巴奇醒來之後看見史蒂夫正在廚房煮早餐。

「早安,巴奇,生日快樂。」看見自己最愛的人醒了過來史蒂夫微笑。

「謝謝。」巴奇得到史蒂夫給的一個吻。

「生日禮物晚點給你。」史蒂夫很喜歡親吻巴奇。

「我很期待你的禮物。」巴奇笑笑的看著史蒂夫。

一如以往就和每天早上一樣,史蒂夫和巴奇輪流做早餐,今天是史蒂夫做早餐,好吃的早餐端到桌上,等到巴奇梳洗過後他們兩人一起享用早餐,之後他們會去神盾局看看有什麼事情要處理。

如果是到了巴奇檢查身體的日子,史蒂夫會陪他去史塔克大樓去找班納博士檢查身體,而那時候東尼‧史塔克會請巴奇卸下他的左手來檢查,自從巴奇在瓦干達那邊解除九頭蛇的隱藏命令的問題後,得到一個很好用的泛金屬的義肢。

從那時候起史塔克就巴不得巴奇把自己的手拿給他檢查,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巴奇反而對於老友的兒子不是有那樣好臉色看,儘管現在他已經慢慢恢復以前巴奇的個性。

「看見你恢復的很好的樣子,我真的很高興。」史蒂夫很高興巴奇已經恢復記憶,而且也慢慢恢復以前的樣子。

「我也很高興自己慢慢在恢復,更高興的是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巴奇知道自己的感情之後很高興自己可以在史蒂夫的身邊。

「我愛的只有你,可別再把我推給別人。」史蒂夫握住巴奇的手看著他。

「我不會再那樣做。」巴奇很清楚自己一點也捨不得把史蒂夫給推出去。

每天早上他們兩人都會說自己的真心話,然後悠閒慢慢的把早餐給吃完,兩人總是有許多話可以說,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都想要和對方分享,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和巴奇當然會很高興。

今天去神盾局發現沒有任何的任務要處理,既然沒有任務要處理他們兩人當然是去中央公園走走,神盾局局長尼克是不會隨意找他們兩人去解決任務,除非他認為有需要他們兩人的任務才會請他們出馬。

現在幾乎可以說是和平時代,雖然偶爾還是會有外星人來亂,潛伏在某個角落的九頭蛇偶爾也會出沒,那時候史蒂夫和巴奇會出馬去解決那些人,只是今天沒有這些任務來煩他。

「今天收到很多人的祝福,我很高興呢!」巴奇笑笑的告訴史蒂夫。

「東尼說今天晚上要在史塔克大樓舉辦派對,要去嗎?」史蒂夫收到簡訊後問巴奇。

「生日派對嗎?你去我就去。」巴奇相信史蒂夫會想要去和大家交流。

「嗯,我會和東尼說一聲,說不定索爾也會一起來。」史蒂夫知道巴奇不會再排斥其他人。

東尼收到史蒂夫的簡訊後沒有多說什麼,吩咐自己的秘書小辣椒要好好準備,自己去和班納博士商量一些事情,似乎打算順便檢查巴奇的身體一樣,不過東尼在打什麼主意史蒂夫和巴奇可不知道。

不過史蒂夫和巴奇也不太去想那麼多,現在他們兩人好好的一起在中央公園當中散步,中午找個不錯的餐廳吃飯,晚上再去史塔克大樓慶生,史蒂夫當然會把準備好的禮物給巴奇。

早在巴奇生日前史蒂夫早已經把他的生日禮物準備好,這個禮物他可是很用心的準備,是因為這是他最愛的人的生日,就像巴奇每年會準備好自己的生日禮物一樣,那可是一個小小的驚喜。

「感覺中央公園好像沒有什麼改變,但是街道改變真的很多,我們的家都不在了。」史蒂夫牽著巴奇的手突然這樣說。

「經過那麼久的時間,改變真的很多,但是你依舊沒有改變,還是布魯克林時候的那個小子。」巴奇覺得身邊的人根本沒有改變。

「沒有改變嗎?我覺得我改變很多。」史蒂夫很高興巴奇會覺得自己沒有改變。

「我才改變很多。」巴奇很清楚自己的人生經歷。

「巴奇就是巴奇,根本沒有任何改變。」對史蒂夫來說巴奇從未改變過。

「史蒂夫......」聽見身邊的人說的話巴奇很高興。

其實對史蒂夫來說巴奇依舊是巴奇,不管是哪個樣子的巴奇都是自己喜歡的巴奇,根本沒有任何的改變,這點他相信巴奇很清楚,對他來說巴奇是很重要的人,重要到會想要把他守護在自己的身邊。

巴奇很感謝老天沒有改變史蒂夫,讓他知道史蒂夫還是那個他當初認識的史蒂夫,這樣的史蒂夫才有辦法握住自己的手,然後和自己走過這麼久的時間,和他相遇之後史蒂夫的身影就一直刻印在自己的內心當中。

或許就是因為對方的身影早已經刻印在他們兩人的內心當中,所以不管怎樣他們都會回到對方的身邊,這點不管是史蒂夫還是巴奇都很清楚,太過清楚才會不想要和對方分開,想要永遠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戳破那個窗紙後他們真的在一起,未來會一起和對方一起度過。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