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碎喜歡喝藍山咖啡,千冬歲很清楚自家兄長有多麼的喜歡喝藍山咖啡,打從漾漾開店後,夏碎喝過這裡的藍山咖啡之後就不再去其他家買咖啡,千冬歲很清楚漾漾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你果然在這裡。」夏碎帶著一些東西來到店裡看見冰炎。

「有事情要處理?」冰炎睜開眼睛看見夏碎並沒有感到疑惑。

「沒有,我只是來看小歲,順便寫一些報告。」夏碎微笑的看著冰炎。

「嗯。」冰炎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閉上眼睛繼續休息。

千冬歲看見夏碎過來很開心,甚至直接幫他點單,看見這樣的情形漾漾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做了夏碎喜歡的藍山咖啡以及一些簡單的點心,然後要千冬歲拿去給夏碎。

看見千冬歲把自己想要吃的東西端到自己的面前夏碎很開心,自己來這裡就事想要看寶貝弟弟,出差好幾天沒辦法看到自己的寶貝弟弟他可是傷腦筋很久,畢竟千冬歲很難和自己說到話。

夏碎完好如初的回到自己的身邊千冬歲鬆了一口氣,他知道夏碎不過是去談生意,可是沒有見到他總是會覺得很不習慣,好在他已經回到自己的身邊,可以每天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還是我的小歲了解我。」夏碎看到千冬歲端來的東西很開心。

「哥,我很高興你回來。」千冬歲這幾天真的很想念自己最愛的人。

「呵呵!小歲擔心我嗎?這樣我真的很開心。」夏碎聽見千冬歲說的話很開心。

「哥。」千冬歲不好意思的離開。

冰炎睜開眼睛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搖頭喝了一口咖啡,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剛剛閉目養神後自己總算有精神可以處理這些事情,公司當中有太多事情要處理,讓他有些頭痛。

這幾天夏碎出差公文就累積更多,讓他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這時期是公司忙碌的時期,讓自己很難有時間和自己最愛的人相處,儘管如此自己還是會抽出時間過來找漾漾。

漾漾當然知道冰炎最近很忙,所以很多時候他都不會刻意去打擾他,反而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安撫他,然後幫他打起精神來,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工作,不需要去擔心那麼多。

「忙碌的時期又到了。」夏碎喝了一口藍山咖啡後說出這句話。

「我把我自己的部份處理完畢,剩下的都是你的部分。」冰炎起身去找自己最愛的人。

「哎呀!看樣子冰炎真的生氣了。」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冰炎起身去找漾漾,除了要補充自己想要喝的咖啡以外,就是想要吃點什麼,當然也要去廁所洗臉,雖然自己的部分已經處理完畢,可是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想到此冰炎感到很頭痛。

這幾天因為太過忙碌的關係根本無法睡好,冰炎感到很傷腦筋,他很想要好好的睡一覺,更希望自己最愛的人可以陪在自己的身邊,漾漾看見自己這樣當然會很擔心。

冰炎可不想要讓自己最愛的人擔心,只是最近情況真的很不好,可能會讓他擔心,要是讓他擔心的話,冰炎真的會很愧疚、自責,今天可以抽出時間自然要好好的休息才可以。

「不要太過操勞,這幾天你喝太多咖啡了,亞。」漾漾看見冰炎又要拿一杯咖啡的樣子不太高興。

「抱歉,最近太忙沒睡好,咖啡不小心喝多了。」冰炎知道愛人真的很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

「不可以喝咖啡,我怕你咖啡因攝取太多。」漾漾拿了一杯可以提神的飲料給冰炎。

「嗯。」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太大的意見。

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喝著自己的藍山咖啡,看樣子自己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完之後還是要幫一下冰炎,不然的話對方肯定會累壞,要是看見自己最愛的人累壞,換做是自己也是會擔心。

千冬歲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冰牙集團開始忙碌起來在這時節真的很正常,可是看見冰炎忙成這樣漾漾當然會很擔心,他們都是接受過繼承人的訓練,如果可以他們很願意幫忙。

而且千冬歲很清楚自己的好友漾漾有偷偷的幫忙冰炎,而自己偷幫忙夏碎這點對方很清楚,夏碎從不擔心自己的公事被千冬歲知道,他知道千冬歲可是會幫忙自己,不需要太過擔心。

「哥,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嗎?」千冬歲擔心的問著自己最愛的人。

「我有需要的話會請小歲幫忙。」夏碎親親自己最愛的人的臉頰。

「我很樂意。」千冬歲露出好看的笑容。

「我的小歲真能幹。」夏碎很清楚千冬歲的能力在哪裡。

看見冰炎不太舒服的樣子漾漾決定回家幫忙他,很多事情他是可以幫忙,只是冰炎不太希望自己去幫忙,不過看見自己最愛的人累壞的樣子他當然會插手幫忙,絕對不會和冰炎妥協。

這些事情冰炎都不知道,只是漾漾單純的想法,這樣簡單的想法回去他們可以搞定,暫時不需要太過擔心,伴侶之間總是有很多地方是要互相幫忙,因此漾漾絕對會和冰炎據理力爭。

夏碎和千冬歲不太會有這樣的問題在,因此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該做什麼千冬歲很清楚,說什麼都會幫忙夏碎,絕對是不會讓夏碎累到,甚至不會讓夏碎多喝一杯藍山咖啡。

「哥還真的很喜歡喝藍山咖啡。」千冬歲微笑的說著。

「因為藍山咖啡很好喝。」夏碎笑笑的說著。

「嗯,是啊!」千冬歲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