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綠色情人節,當然和蓊鬱的森林脫不了關係。酷熱難耐的夏日午后,不妨和你的另一半作一趟涼爽而清新的森林之旅,盡情享受戶外大自然,度過健康而愉悅的一天。還在尋覓愛侶的人,可以參加Soju〈韓國綠牌薯酒〉派對,度過喧鬧的室內綠色情人節。

這陣子跩哥發現自己的藥材少了很多,需要自己出遠門採集,只是不知道哈利會不會願意和自己一起出門,只能硬著頭皮問問自家愛人願意不願意陪自己去採藥,儘管他相信哈利會答應就是。

雖然自己會保護好自己,但是跩哥覺得和哈利一起出門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至少他們兩人可以順便一起渡假,難得只有他們兩人一起出門,這是多麼好的選擇,所以他相信哈利會答應自己。

「哈利,我缺了一些藥材,想要去採藥,你要跟我一起去嗎?」跩哥拿著今天的晚飯放到桌上。

「好啊!不過你想去哪裡採?」哈利其實在某些方面很喜歡旅行。

「去南美洲的亞馬遜河流域。」跩哥拿出餐點給哈利。

「我還以為你要去其他地方,那些藥材買不到嗎?」在哈利的印象中跩哥很少親自採藥

「是比較稀有的,親自採比較有品質保證。」跩哥多少得到賽佛勒斯的真傳。

「爹地和媽媽也這樣說。」哈利想起以前的事情微笑。

跩哥年幼的時候有和哈利一起和賽佛勒斯去採藥,美其名說是去採藥,不如說是賽佛勒斯帶他們幾個小蘿蔔頭出去玩,然後順便去採自己想要的藥材,那時候能夠和他們一起出門跩哥很高興,其他人看見後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那天的記憶真的很值得回憶,儘管他們才剛剛學會認識藥材沒有多久,卻可以找到賽佛勒斯想要的藥材,這點被賽佛勒斯認可讓他們幾個很開心,甚至興奮到一個晚上都睡不著。

而且那天他和哈利玩的很開心,正大光明的霸佔哈利一整天,讓史考特和傑爾斯很不高興,不過看在哈利開心的樣子他們也不好說些什麼,賽佛勒斯看見他們這樣子的時候表情很微妙,似乎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有準備好哪天要去嗎?我總是要請假。」哈利微笑的看著跩哥。

「想好了。」跩哥告訴哈利是哪一天,讓他好去請假。

哈利知道後馬上去請假,他很願意和跩哥一起出門,而且天狼星很樂意讓他請假,不過哈利不會因為有自家教父在魔法部工作而任性妄為,從小的教育就不容許他對於自己的事情跟長輩們任性。

嚴格的家庭教育教導哈利成為一個很不錯的巫師,即使不是巫師也是個品格不錯的孩子,他不會無謂的任性,讓大家傷腦筋,跩哥知道哈利的個性是怎樣個性的人,畢竟帶大哈利的長輩們在品格教育上很嚴格。

不要看布萊克一家是很隨興的貴族,應該說在洛克以前是很嚴謹的貴族,但是等到洛克掌管家族之後才變成這樣隨興,因為他們那一輩的人個性都很隨興不太像是貴族的人,不過他們對品格教育很嚴謹。

哈利在他們布萊克家族當中長大,自然被教育的很好,品格教育不輸給一般貴族,甚至比跩哥還要好,這是讓大家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只能說他本來就是個乖巧的孩子,不需要太過擔心。

「我準備好了,要出發了嗎?」哈利把自己需要的東西放入背包當中。

「走吧!」跩哥也把東西準備好,和哈利一起出發。

他們來到亞馬遜河流域,跩哥開始專心的採藥,哈利則是小心翼翼的在旁邊幫忙,偶爾看看風景來賞心悅目,出門前跩哥有給哈利看自己需要的藥材,希望他看見可以幫自己採,哈利當然覺得沒有太大的問題。

對於採藥這件事哈利沒有太大的問題,小時候就已經有幫賽佛勒斯採藥的經驗,他的魔藥學普普通通,程度至少是可以醫治自己的程度,其他要在更是精進就沒有辦法了。

「這裡還挺多的!」哈利採到許多跩哥想要的草藥。

「的確是呢!」跩哥收穫很多,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很開心。

「好像還差幾項就可以回家了,要去其他的地方看看嗎?」哈利看見他們採好的藥材後問。

「再去幾個地方看看好了,難得出來順便散散步欣賞風景。」跩哥其實沒有告訴哈利說今天是綠色情人節。

跩哥在魔藥學和黑魔法防禦術學上的天分很高,雖然黑魔法防禦術學比起哈利略遜一籌就是,不過採藥這件事他們兩人反而很喜歡一起做,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他們兩人把東西收好繼續在叢林當中散步,順便看看森林裡面的風景,除了草藥以外跩哥還會注意可以入藥的生物,如果遇到蛇類的話哈利會用爬說嘴跟牠們溝通,請他們讓路給牠們走。

有遇到想要的東西跩哥會毫不猶豫地把那些生物收下來,看見這樣的情形哈利沒有太大的意見,畢竟魔藥當中不僅僅只有草藥還有其他不同的生物,今天來這裡可以順便收集跩哥當然會順便收集。

「這裡可以入藥的生物挺多的!」跩哥收集很多感到很開心。

「所以才是採集藥材的好地方。」哈利知道亞馬遜河流域有很多稀有的藥材。

「看樣子收集的差不多了。」跩哥發現一路走下來採集到很多,只差一樣就可以收集完成。

「不是還差一樣嗎?那樣是什麼去了?」哈利想不起來最後的藥材長什麼樣子有些頭痛。

「是河裡的一種魚,我們可能要釣魚了。」跩哥拍拍哈利的頭要他不要去想太多。

「我討厭釣魚...」想到河裡面的食人魚哈利就實在不想靠近。

「我有準備好東西,不需要花太多的力氣。」跩哥說出來的話讓哈利放心。

「嗯...」哈利決定去相信自家戀人。

跩哥拿出一個小瓶子,把裡面的魔藥倒入河裡面,一下子魚類都浮上來,看見這樣的情形他馬上用魔法撈起自己想要的東西,哈利在一旁看著自家戀人沒有開口說話。

等到戀人把東西都處理完畢後,哈利才和跩哥一起離開,不過他們兩人看時間還早決定多散步走走,直到時間差不多後才要離開,儘管今天出門主要是收集藥材,但是他們還是很高興可以在叢林當中散步。

亞馬遜河流域的叢林裡有很多其他森林裡面沒有的東西,哈利很高興可以和許多不同的蛇類聊天,遇到大蟒蛇他們也不怕就是,還可以順便拿到一些蛇皮也是不錯的收穫。

「今天的收獲不錯!」跩哥很開心出門一趟收穫很多。

「還順便收集一堆品質不錯的蛇皮。」哈利看見跩哥高興的樣子微笑。

「多虧有你幫忙我才可以收集到。」跩哥很高興可以和哈利一起出門。

「今天和你一起出門採集藥材很不錯!」哈利親吻跩哥的臉頰。

這個動作讓跩哥開心不已,他沒想到哈利竟然會主動親吻自己,雖然親吻的部位讓自己不是很滿意也無所謂,只要哈利可以主動他就很高興,對他來說哈利會主動太陽要打西邊出來。

跩哥用無仗魔法把東西整理好,然後看見哈利進入廚房弄晚餐的樣子微笑,儘管他們兩人出門過後一定會感到很疲累,但是哈利還是堅持親自做晚餐給自己吃,跩哥覺得自己的胃都快被自家戀人養刁了。

等到晚餐上桌後跩哥開心的坐下來等著自家愛人說開動,哈利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他知道對方已經餓了許久,把所有的菜都送上桌之後他們兩人開始吃了起來,順便聊了一下他們自己的心得。

「你煮得太好吃了,我快覺得外面的東西沒有你煮的好吃。」跩哥很開心的把今天晚餐給吃完。

「會嗎?我覺得我煮的很普通,沒有媽媽那樣好。」哈利覺得自己的手藝還不及自家養母。

「至少我覺得很好吃,我很喜歡!」跩哥開心的笑了出來。

「你喜歡就好,我很高興你喜歡我弄的餐點。」哈利真的很開心跩哥很喜歡自己弄的菜色。

「忘了跟你說,今天是綠色情人節。」跩哥相信哈利會懂自己的意思。

「我知道,不然你怎麼會想要採藥順便找我去。」哈利早已經知道跩哥的意圖,因此順著他一起出門。

跩哥沒想到哈利會知道自己的意圖,雖然有些洩氣但還是很高興哈利陪自己出門,趁著他在洗碗的時候把他抱在懷裡,然後開心的親吻他的臉頰,哈利很想要把人推開可惜推不開。

看見這樣的情形哈利不得不用魔法把東西給清洗乾淨,自己和跩哥抱在懷裡動彈不得,有些事情他很喜歡自己親自做,但是被人抱在懷裡他根本沒辦法做,只好用魔法去處理。

對於這樣的情形哈利沒多說什麼,只要跩哥開心就好,其他的事情就別管那麼多,今天一起出門可以留下許多的回憶,他當然會很開心,相信對方也跟自己一樣很開心。

「別抱著我,我要去洗澡了。」哈利把事情都做完後說出這句話。

「我們一起洗。」跩哥的語氣是那樣的興奮。

「好。」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沒有太大的意見。

「呵呵。」跩哥開心的樣子讓哈利不知道要怎麼說。

確定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之後,他們兩人進入浴室當中洗澡,跩哥很喜歡和哈利一起洗澡,這點讓哈利不知道要說什麼,對於一起洗澡這件事哈利是不排斥,只是有時候會覺得不知道要說什麼。

至於浴室當中會發生什麼事情只有他們兩人知道,跩哥會好好的對待哈利,會怎樣去對待哈利,那就是他們兩人的事情,因為這是不能讓人知道的事情,是他們兩人的隱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跩哈 DH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