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清醒過來的馬場覺得頭很痛,努力的想著自己昨天到底做了什麼事情,好像有和自己最愛的人做過某些事情,大概又是把人給吃抹乾淨,當下自己意識不清,有些事情根本記不起來,有點斷片。

睡在身邊的林難得沒有比自己早醒,看見這樣的情形馬場低頭親吻她的臉頰,然後下床打理好自己,進入廚房喝昨天剩下的解酒液,然後把自己放在沙發上,拿起電視遙控器開始看起電視。

林起床後發現馬場已經起床後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下床梳洗,看見鏡子裡的自己不知道要多說什麼,昨天馬場留在自己身上的痕跡不知道要說什麼,看樣子那傢伙又沒手下留情。

「蠢馬,你早餐想要吃什麼?」林走到客廳看見馬場正在看電視的樣子問。

「妳煮什麼都好。」馬場有氣無力的說著。

「喔。」林進入廚房打開冰箱開始做起早餐。

「林林。」馬場看見這樣的情形走入廚房。

「幹嘛!滾出去,我要弄飯。」林想要把人給攆出去。

「我昨天做的可激烈了。」馬場捏捏林的臉蛋。

感受到馬場這樣的捏自己,林用手在馬場的腰部捏了一下,痛的對方乖乖的走出廚房,那傢伙看見自己身上的痕跡自然就會知道昨晚過的怎樣,對此林根本不想要說什麼。

在客廳當中看見電視的馬場偷笑,看樣子昨天自己和林過的很激烈,只可惜現在自己的腦袋當中沒有什麼記憶,不然的話可以再三回味一下林的表現,每次在做愛的時候馬場總是喜歡看林的表現。

而且對於林的表現事後馬場總是會努力的回味,只有自己知道林的滋味到底是怎樣,沒有人可以和自己一樣品嚐到林,享受到林的滋味,自己也不會讓任何人享受的到。

「看電視看呆了?我叫吃飯都沒聽到。」林站在馬場的面前捏了他的臉頰。

「正在努力回想林林昨天的樣子。」馬場毫無猶豫的說出這句話。

「混蛋馬蠢!」聽見馬場說這句話林馬上給他一拳。

「痛啊!林林真過份!」馬場摀著自己的肚子哀怨的看著林。

對於馬場所說的話林一點也不想要理他,昨天晚上發酒瘋的人並不是自己,而是眼前的傢伙,對方竟然還要說想要回味自己昨天在他身下呻吟的樣子,想到此林就非常的不爽。

雖然最後自己也有挑釁一下他,甚至餵他喝解酒液這點也算是在誘惑他,可是林一點也不想要馬場回味自己昨天瘋狂的樣子,不知好歹的趁著酒醉的時候多做幾次,似乎是想要做什麼一樣。

這時候他們總是會鬧對方,有時候過頭時林就會痛打馬場一頓,儘管她知道馬場的實力在哪裡,但是偶爾還是會故意打他,就是要讓他知道自己也是會生氣,做什麼都不要太過分。

「每次我進入林林的體內,妳都會很高興的說。」馬場一臉無辜的說出這樣讓人害羞的話。

「我的確是會很高興,但是不要在吃飯的時候說這種話。」林一腳踹過去就是要讓馬場知道自己已經在生氣。

「好痛!哪有這樣的啊!林林。」馬場被踢後肯定大叫。

「吵死了,快點把早餐給我吃完。」林一臉不爽的樣子讓馬場不知道該說什麼。

自家小貓又炸毛的樣子讓馬場感到很疑惑,自己說出來的話不過就是事實,可是對方好像不太能接受自己說出這樣的話來,只要想到林在自己身下呻吟的樣子馬場差點又要小頭充血。

現在可不能做這樣的事情,要不然的話林肯定會給他好看,就算自己可以制伏林也是一樣,雖然馬場很想要撲過去把林壓在自己的身下,好好的享受一下他們之間的性愛關係。

林當然知道馬場的腦袋在想什麼東西,那些沒營養的畫面她一點也不想要去想那麼多,更不想要知道馬場現在腦袋當中到底在想什麼兒童不宜的事情,畢竟折騰一個晚上林還想休息一下。

「林林煮的早餐真好吃,我最愛林林了。」馬場吃完早餐之後開心的說著。

「是、是、是,快滾,我要收拾碗筷!」看見馬場準備抱自己的樣子林不太高興的說著。

「我今天都還沒抱妳的說。」馬場有點不甘願的看著林。

「吵死了,昨天晚上還抱不夠嗎?混蛋馬蠢。」林走上前捏了馬場的臉頰,痛得對方只能大叫。

雖然這種打鬧無傷大雅,可是打起來還是會很痛,馬場當然會識相的離開廚房,不然自家女友會把自己狠狠的痛打一頓,自己的身手可以逃過這樣的魔爪,但是林報復人的手段多的是。

為了避免讓林報復自己,馬場還是會乖乖的聽從她所說的話,依照經驗來說自己要是沒有聽從她說的話,下場大多都是很慘烈,就算僑梅在家也是一樣,林下手從不手軟。

僑梅回家後看見馬場和林兩人正在打鬧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這算是很常會見到的情景,不得不說他們兩人感情好到會讓人羨慕的地步,或許這也是為什麼大家總是被他們閃瞎眼的關係。

「我回來啦!」僑梅開心的打開家裡的大門。

「歡迎回來!」馬場笑笑的迎接她。

「早飯吃了沒?還沒的話我去幫妳弄。」林看著僑梅說出這句話。

「我吃飽了,姊姊不用擔心。」僑梅露出好看的笑容告訴林。

聽見僑梅說的話後林露出微笑,馬場笑笑的看她們倆姊妹的相處,這麼多年的時間,僑梅早已經把這裡當成是自己的家,回到家來讓她覺得很興奮也很幸福,自己最愛的人在身邊果然是很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多豚骨拉麵團 馬場林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