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過後史蒂夫幫孩子們洗澡,然後再把孩子們送回房間去,吃藥過後他們兩個也開始想要睡覺,躺在床上後就馬上睡著,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微笑沒多說什麼,只是給予他們一個吻後才離開房間。

趁著史蒂夫去哄孩子們睡覺的時候詹姆斯去洗澡,等到史蒂夫回到房間後他已經走出來,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馬上拿毛巾去幫他擦頭髮,才大病初癒的詹姆斯抵抗力還是很弱,不小心肯定會感冒。

「不要老是把我當小孩子。」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免想要抱怨一下。

「我不是把你當小孩子,我是在幫愛人服務。」史蒂夫聽見詹姆斯說的話親親他的臉頰。

詹姆斯聽見史蒂夫說的話馬上臉紅,他突然不知道要怎樣回答對方,史蒂夫說的話是情話也是真話,看見伴侶真誠的眼神讓他知道對方是很關心他,看見自己不舒服樣子當然會很心疼。

看見史蒂夫幫自己擦頭髮的樣子詹姆斯感到很安心,當他幫自己吹頭髮的時候是那樣的細心,甚至幫自己打結的頭髮給好好的梳開,不像自己老是會把頭髮用扯的扯開。

這樣扯開的話很容易掉頭髮,偏偏自己又很喜歡留長髮,而自己又沒有什麼耐心,和史蒂夫交往之後對方是那樣的細心,有時候會幫自己吹頭髮,會好好的幫自己把頭髮給弄好。

「史蒂夫,你為什麼會做這樣的事情?」詹姆斯對此感到很疑惑。

「以前幫娜特弄過頭髮,收養瑪莎之後也會幫她綁頭髮,自然會做這種事情。」史蒂夫笑笑的告訴詹姆斯。

「我還以為是因為你以前女朋友的關係。」詹姆斯多少會有些吃醋。

「跟佩姬和莎倫都沒有關係,她們才不讓我碰。」史蒂夫親親詹姆斯的臉頰。

「我就當你說的是真的。」詹姆斯得到安慰很開心。

史蒂夫聽見詹姆斯說的話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他很樂意對方吃自己的醋,這一點也沒有什麼,偶爾自己也會吃醋,所以這不是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吃醋可是他們生活之間的情趣。

幫詹姆斯吹好頭髮之後史蒂夫親吻他,微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順便哄他去睡覺,說不定隔天早上他們的病就好,自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而且他真的很喜歡幫愛人服務。

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服務自己的寶貝愛人,史蒂夫當然會不假他人之手來做,情願每天晚上都會幫他做這件事,可惜對方有時候根本不想要讓自己去做,這次剛好他生病才可以幫忙他。

「以後每天洗澡過後我幫你吹頭髮?」要睡之前史蒂夫問詹姆斯。

「就這麼喜歡幫我服務?」聽見史蒂夫說的話詹姆斯微笑。

「當然,你是我的寶貝,自然會喜歡幫你服務。」史蒂夫摸摸詹姆斯的臉。

「好吧!就讓你幫我吧!」詹姆斯主動親吻史蒂夫。

明明才大病初癒的詹姆斯卻很想要史蒂夫,面對自己最愛的人史蒂夫差點把持不住,但是想起他才剛生病好起來,自己不能做某些事情,因此忍耐自己的慾望把人給推開。

被史蒂夫推開的詹姆斯這才整個恢復理智,差點想要把自己埋入棉被當中,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只是笑笑的,然後溫柔的把人給抱在懷裡,他們什麼話都沒有說,閉上眼睛好好的睡覺。

詹姆斯從沒想到自己會這樣渴望史蒂夫,這幾天因為生病的關係,所以親吻、擁抱什麼的都變少了,讓他覺得很空虛,或許就是這樣的原因才會在剛剛親吻史蒂夫之後會那樣的想要。

「巴克,晚安。」史蒂夫親親詹姆斯的臉頰。

「晚安,史蒂夫。」詹姆斯對此有些不好意思。

「病好了之後你想要我們就繼續。」史蒂夫知道詹姆斯的心思。

「嗯。」詹姆斯聽見史蒂夫給自己的承諾而入睡。

其實史蒂夫也很想要詹姆斯,他用了四倍的自制力才把慾望給壓下來,不然的話自己肯定會不小心要了他,但是考量到詹姆斯的身體還沒好,自己根本無法做這種事情,才會這樣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慾望。

畢竟史蒂夫可不想要領教史傳奇博士的怒氣,要是被自家母親知道他們兩人的荒唐事,他相信莎拉肯定也會很生氣,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史蒂夫可是很忍耐不去做那件事情,儘管他真的很想要碰詹姆斯。

詹姆斯當然能夠理解史蒂夫的想法,因此當對方推開自己的時候,他才會馬上回過神來,自己的身體可承受不了史蒂夫帶給自己的快感,要是自己又變的很嚴重史蒂夫可是會很難過。

「早安,巴克,看樣子燒退了,已經好很多了。」史蒂夫把手放在詹姆斯的額頭上量體溫。

「我已經好很多了,不需要那麼擔心。」詹姆斯看見史蒂夫擔心的樣子主動親吻他。

「我知道,我愛你,巴克。」史蒂夫當然懂詹姆斯的意思。

「我也愛你,史蒂夫。」詹姆斯喜歡每天早上醒來都見到自己最愛的人。

「今天還是多休息一天,在家裡陪我?」史蒂夫親親詹姆斯,認真的眼神讓人不忍拒絕他。

「好,我想汪達和史考特不會介意多放一天。」詹姆斯看著史蒂夫的藍眼睛很認真的說著。

他們起床梳洗過後去準備早餐,詹姆斯傳了訊息給汪達和史考特,說咖啡店要多放一天假,對此汪達和史考特沒有多說什麼,又賺到一天假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很不錯的一天。

約瑟夫和瑪莎的狀況也好很多,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就放心許多,看樣子明天大家就會恢復活力,今天好好休息就什麼事情都沒有,看見愛人和孩子們沒是自己也會安心許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威 美國隊長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