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和歐姆身上的叛逆因子大概是遺傳亞特蘭娜,兩個孩子在某些方面會很叛逆,常常會讓湯瑪士和亞特蘭娜覺得孩子們進入叛逆期,只是他們兩人在父母的面前表現的很好。

不過亞特蘭娜和湯瑪士當然清楚兩個兒子的個性,有時候亞瑟帶著歐姆從窗戶逃走的樣子當作不知道,只要不要太過分他們都不會說什麼,大多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孩子們,快來吃蘋果派。」亞特蘭娜對兩個兒子喊。

「好的,媽,馬上來。」亞瑟把自己的衣服換好之後乖乖下樓去吃蘋果派。

「哥哥,等等我。」歐姆跟著亞瑟一起下樓。

今天湯瑪士有事情去城裡處理一些事情,畢竟是家裡的經濟支柱,總是有許多事情要處理,不可能只靠著燈塔的看守員的薪水來支撐家裡,他可不能心愛的妻子去打工,雖然偶爾亞特蘭娜會接一些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不過大多時候亞特蘭娜是在家裡帶孩子,加上今天又是假日自然會好好的陪著孩子們,平日孩子們去上課的時候亞特蘭娜會去找一些工作,湯瑪士也不好阻止自己的妻子。

亞特蘭娜告訴丈夫湯瑪士的藉口是自己想要適應陸地上的生活,總是需要用勞動力換取一些東西,湯瑪士也不好阻止亞特蘭娜,決定妻子開心就好,亞瑟和歐姆也沒太大的意見。

「最近在學校沒被欺負?」亞特蘭娜的手藝進步很多。

「老爸說不可以和同學打架,而且老媽妳太漂亮了,大家不敢欺負我。」亞瑟想起自己的同班同學看到亞特蘭娜的情形。

「他們欺負我,我會打回去。」歐姆才不會讓人欺負自己。

「呵呵,要好好的和同學相處,是說,你們兩個沒有喜歡的女生嗎?」亞特蘭娜對此感到很好奇。

「媽,妳想太多了。」亞瑟吃著自己的蘋果派。

「我不喜歡那些女生。」歐姆對女性沒有太大的感覺。

聽見孩子們說的話亞特蘭娜只是笑笑的,兩個孩子沒有太大的叛逆期,真要是有叛逆期的話,可能是在學校才會看見,只要自己的孩子們不要去霸凌其他孩子就好,不然肯定有家長會跟他們抗議。

父母親給孩子們滿滿的愛,這種孩子大多都不會有叛逆期,武爾科對於兩位王子的成長也很滿意,沒有女王的亞特蘭提斯現在到底是誰在統治沒有人知道,亞特蘭娜不去過問那麼多。

畢竟自己當初在武爾科的幫助下離開亞特蘭提斯後,她就不打算去過問,歐姆的生父馬略斯家族的繼承人統治也無所謂,亞瑟和歐姆有繼承權,現在她只想要保護自己的兩個孩子,其他的事情不想去管。

「媽,妳不想念亞特蘭提斯的一切嗎?」亞瑟正在幫忙亞特蘭娜收拾東西。

「或許會想念,有事情武爾科會通知。」亞特蘭娜摸摸大兒子亞瑟的頭。

「我很高興妳待在老爸的身邊,他不要每天都去橋上等著妳回來。」亞瑟對於湯瑪士的背影印象很深刻。

「我也很想念你們,我不會再離開你們。」亞特蘭娜會永遠的留在湯瑪士和亞瑟以及歐姆的身邊。

聽見母親這樣說亞瑟不去多問,自己曾經從武爾科的口中聽過亞特蘭娜和歐母的親生父親的糾葛,母親再三思考之後才會回到這裡陪伴他們,而且帶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弟弟回來陪伴自己。

即使生性有點小小叛逆的亞瑟也不會去問父母親的秘密,有時候歐姆也會拉著亞瑟偷偷的去做壞事,常常會惡作劇讓湯瑪士拿他們兩個沒辦法,亞特蘭娜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會苦笑。

歐姆趴在沙發上看著哥哥和母親正在廚房煮飯的樣子微笑,他喜歡這樣的感覺,有母親、有哥哥、有繼父,這個家是這樣完整而且有溫度,讓他一點也不想要回去亞特蘭提斯的皇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