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亞瑟會仗著自己是兄長的身份來欺負歐姆,往往對方會很生氣的看著他,這樣的小打小鬧很常在庫瑞家發生,儘管亞瑟偶爾會欺負歐姆,但是不得不說歐姆很喜歡跟在亞瑟的身邊。

捉弄自家弟弟歐姆是亞瑟最喜歡的興趣,兩人之間總是會玩的很愉快,有時候亞瑟欺負歐姆,對方也會欺負回來,旗鼓相當的兩人總是會玩的不亦樂乎,很少會有吵架的情形出現。

今天亞瑟又故意欺負歐姆,鬧的歐姆直接追打亞瑟,湯瑪士和亞特蘭娜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早上這樣鬧來鬧去之後湯瑪士還是趕兩個孩子吃完早餐後去上課,亞特蘭娜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苦笑。

「爸爸,哥哥又來了!」歐姆直接找湯瑪士求助。

「亞瑟,不要欺負弟弟,快去把早餐給吃完。」湯瑪士摸摸歐姆的頭後念了一下亞瑟。

「歐姆的反應很可愛,難免會想要欺負一下。」亞瑟乖乖的去吃早餐。

「就算是這樣,但是也不可以太過欺負歐姆。」亞特蘭娜把早餐放在桌上後很認真的告訴大兒子。

進入學校後亞瑟和歐姆各自去自己的班級,湯瑪士有時候會不懂這兩個孩子感情到底好還是不好,不過歐姆本來就是亞瑟的小跟班,是不需要太過擔心,兩個孩子總是會玩鬧在一起。

放學時有幾個霸王級的小孩子堵住歐姆不讓他回家,亞瑟看見弟弟沒有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有些擔心,馬上衝去找自己的寶貝弟弟,看見有人想要欺負歐姆,亞瑟馬上出手痛毆對方。

看見自己的主子被打倒其他人也鳥獸散,亞瑟把歐姆整個人檢查完畢後才帶著他一起回家,路上先買冰淇淋給他吃,自己的弟弟只有自己可以欺負,誰想要欺負歐姆,亞瑟肯定會痛打他一頓。

「那個人看你不順眼?」亞瑟把冰淇淋拿給歐姆吃。

「班上的女生很喜歡和我在一起,那個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一直看不順眼。」歐姆接過手吃著好吃的冰淇淋。

「下次再遇到我會好好的教訓他。」亞瑟可捨不得弟弟被欺負。

「給爸爸知道肯定又要被罵,你還要教訓他。」歐姆對於哥哥的想法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因為你是我弟弟,誰都不可以欺負你,只有我可以欺負你。」亞瑟捏捏歐母的臉頰。

「被罵我可不救你。」歐姆聽見亞瑟說的話很開心。

誰要是欺負歐姆這個寶貝弟弟,亞瑟肯定會把那個人打到連父母親也認不得,當然亞瑟會讓人知道歐姆是不可以欺負的人,自己的寶貝弟弟亞瑟當然會保護好,即使歐姆自己本身不需要太過擔心。

吃完冰淇淋後他們兩人回家,湯瑪士和亞特蘭娜還沒回家,所以他們先回房間把功課給寫完,今天發生的事情時不時他們都會遇到,亞瑟和歐姆會有自己的方式來解決這樣惱人的事情。

寫完功課之後亞瑟先去廚房煮一些東西吃,看樣子今天湯瑪士和亞特蘭娜會晚一點回家,無可避免會不小心錯過晚餐時間,歐姆看見兄長進入廚房的樣子大概也猜得出來父母親會晚點回家。

「我回來了,我和隔壁的麥考特太太聊太久,不小心忘記晚餐時間。」亞特蘭娜看見亞瑟已經把晚餐給煮好之後感到很抱歉。

「沒關係,媽開心就好。」亞瑟對此沒有太大的意見。

「很難得看見媽媽這麼開心和別人聊天,所以沒關係。」歐姆喜歡母親開心的樣子。

「我回來了,我買了一些東西給晚餐加菜。」湯瑪士進入屋子裡後看見孩子們和妻子微笑。

「嘿!老爸,你帶了什麼好吃的?」亞瑟開心的看著自己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