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娜女王的頭生子亞瑟‧庫瑞是個混血的亞特蘭提斯人,保守派的官員對此非常的有意見,可是在多數開放派的官員改革之下讓他有機會可以繼承亞特蘭提斯的王位。

亞瑟深深的知道自己身上的責任是很重大的責任,對於以後要去找失落的三叉戟也有心理準備,畢竟沒有人知曉亞特蘭提斯王的遺體到底在哪裡,自然需要走過很多地方才會找到。

甚至有可能會去失落之國找,海溝國在亞特蘭提斯的語言中是失落之國,亞瑟需要經歷過那個地方後才能找到失落的三叉戟,這時候他會回來亞特蘭提斯繼承自己的位子。

「哥哥?」歐姆看見亞瑟發呆的樣子叫人。

「歐姆,學習完了?」亞瑟聽見歐姆的聲音而回神。

「哥哥在想什麼?」歐姆很擔心的問著。

「我只是在想,我是不是亞特蘭提斯人,在大家的眼中我是混血野種。」亞瑟苦笑的看著歐姆。

「你是我的哥哥,不管你是哪裡人,你都是我的哥哥。」歐姆握住亞瑟的手很認真的告訴他。

「歐姆……」亞瑟看見歐姆這樣說他不知道要說什麼。

某些時候歐姆很討厭保守派的官員,那些官員總是說亞瑟的身份不符合亞特蘭提斯的一切,可是讓亞特蘭娜傷腦筋很久,武爾科也拿那些保守派的官員沒辦法,幸虧現在開明派的官員比較多。

這也是為什麼亞特蘭娜需要頻繁回來亞特蘭提斯處理事情,亞瑟和歐姆常常需要回來陪伴母親處理事情,之後再回燈塔的家回去陪陪湯瑪士,這樣的情形難免會聽到保守派的人說的流言蜚語。

「哥哥不要想太多,總有一天那些傢伙會下台的。」歐姆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你可不要給那些人很大的壓力呀!」亞瑟聽見歐姆說的話苦笑。

「哼!保守派的人不夠資格。」歐姆對那些官員一點也沒有好臉色。

「謝謝你,歐姆。」亞瑟親吻歐姆的臉頰。

「你是我的哥哥,這是我該做的。」歐姆不會讓那些人有機會欺負自己的兄長。

「少來!應該是我保護你才對,那有你保護我的道理。」亞瑟揉揉寶貝弟弟的頭。

歐姆用力的擁抱自己最愛的人,亞瑟相信自己的弟弟肯定有這個能力,這些事情他相信歐姆會處理的很好,自己始終相信他會處理的很好,亞瑟知道寶貝弟弟有這樣的能力。

對亞瑟來說歐姆有一種可以讓自己感到很安心的力量,這也是為什麼他一點也不排斥歐姆在自己身邊的原因,亞瑟知道只有自己的寶貝弟弟在身邊,他就會感到很安心。

身為亞特蘭娜女王的頭生子,亞瑟多多少少清楚自己的身分,他也知道為什麼亞特蘭提斯中的保守派對自己很有意見,當年女王逃離亞特蘭提斯後在外生下的孩子,後來馬略斯家族奪權讓亞特蘭娜離開亞特蘭提斯,會有意見是難免的。

「女王陛下。」武爾科知道亞特蘭娜最近頭很痛。

「那些事情就直接這樣處理。」亞特蘭娜只是這樣告訴武爾科。

「是,女王陛下。」武爾科會把所有的事情給處理好。

「謝謝。」亞特蘭娜只是這樣說。

武爾科知道亞特蘭娜有太多的事情要處理,自從馬略斯家族倒台後,局勢上面有許多不穩定,如果不是靠著大家一起處理,根本穩定不了現在的局勢,亞特蘭娜是不會讓自己的孩子們出事的。

身為母親的亞特蘭娜一定會保護好自己的孩子們,歐姆眼裡對亞瑟的保護慾更是讓她哭笑不得,她相信如果不是因為會議上還沒他的一席之地,歐姆可是會讓這些欺負亞瑟的人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