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澳洲野玫瑰(AustrianBriarRose)

花語:可愛

花占卜:您是個喜歡思想的人,認真執著,不容易妥協。如果您想自己的人生豐富多姿,就應該放棄某些原則,廣闊社交圈子,遇到心儀的對象應主動出擊,等待可能只會令您錯失良緣。

花箴言:美麗的花朵應該擁有豐盛果實的人生。

朽木家和黑崎家是隔壁鄰居,兩家可以說是世交,朽木白哉幾乎可以說是把黑崎一護親手帶大,兩人的感情又特別的好,一護可以說是很黏白哉,即使長大後有各自的生活圈,一護還是待在白哉的身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白哉覺得自己和一護會相遇肯定是命運的安排,命運的相遇讓他們兩人在一起,似乎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待在對方的身邊,自從表白心意之後他們兩人更是如膠似漆的在一起。

最近一護的生日要到了,白哉知道要買禮物給他,或是說帶他去走走之類的,這些他都要好好的想想,雖然他很清楚戀人想要什麼東西,可是他還是希望可以帶給戀人最好的東西。

「一護,你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白哉很乾脆地問著自己的戀人。

「我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白哉哥哥要送我生日禮物?」一護微笑的看著白哉。

「是啊!今年你生日,我當然想要送你禮物。」白哉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

「有你陪在我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一護只想要白栽陪在自己的身邊。

「小傻瓜。」白哉親吻一護的額頭。

一護開心的和白哉撒嬌,他當然知道對方想要送自己禮物,或許就是不知道要送什麼才會問自己想要什麼,可是他知道自己只想要對方陪在自己的身邊,只要生日當天陪在自己的身邊就足夠。

懷裡的孩子是個容易滿足的人白哉怎麼會不清楚,一護生日當天當然會好好的陪在他身邊,會想盡辦法討好這可愛的孩子,就像當年自己遇到緋真時拒絕她的話是一樣的道理。

因此一護當天白哉是真的陪在他的身邊,看看一護到底想要做什麼,每年生日一護總是會安排好要去哪裡,然後拉著白哉一起出門,即使是去商店街逛逛一護也覺得無所謂,只要和白哉在一起就好。

「一護,你知道嗎?我一直認為我們是命運的相遇。」白哉很認真地看著自己的愛人。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和白哉哥哥相遇,肯定是命中註定的。」一護露出開心的笑容。

「命運把你帶給我,我很感謝老天爺。」白哉真的很疼愛一護。

「能夠和白哉哥哥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一護的笑容是那樣的甜美。

在商店街中買了很多一護想要的東西,看見愛人手上的東西白哉露出好看的笑容,哪天白哉會在他的手上套上戒指,讓他永遠待在自己的身邊,相信一護到時候會有這樣的想法。

其實一護有時候會看著自己的手,偶爾會想著什麼時候白哉才會幫他套上戒指,等到套上去的那一刻自己又會是什麼樣的心情,這讓一護很期待白哉和自己的求婚,等到哪天和自己求婚時,相信他們一定會很開心。

不過現在要做的事情還很多,白哉會等到什麼時候和一護求婚就不得而知,那可是一件很慎重的事情,白哉當然需要好好想想才可以,這點一護當然也很清楚,畢竟和他交往這麼多年,早已經了解他的個性。

「一護,中午了,我訂好餐廳,先去吃飯。」白哉露出好看的笑容。

「好。」一護開心的跟著白哉一起去吃飯。

「生日快樂,一護。」白哉牽起一護的手說著。

「謝謝。」一護最喜歡聽白哉跟自己道賀的聲音。

午餐時間人很多,但是白哉總是有辦法訂到好的餐廳和包廂,這讓他們兩人吃飯的時候不用被吵,一護很崇拜自己的戀人可以做到這樣,但是他不知道這是愛人最愛替他做的事情。

當兩個人開始吃飯時,對方的人脈可是自己無法超越的,儘管如此一護還是很高興可以和白哉出門吃飯,對方總是有辦法挑選他喜歡吃的餐廳,總是會做出某些讓他難忘的事情來。

有這樣好的戀人一護能說什麼,白哉對待自己一直是那樣小心地呵護著,絕對不會讓自己受到任何的傷害,誰想要欺負他最愛的人,白哉一定會給那個人好看,一護可是他心愛的人。

「白哉哥哥的人脈真廣,名店總是可以訂到位子。」一護開始吃起自己最愛的餐點。

「你喜歡吃,所以才會在今天訂位,我只是花比別人早的時間訂,沒有動用人際關係。」白哉可是早在兩個月前就把位子給訂好。

「白哉哥哥每次都可以猜到我的心思,真討厭,老是被猜中。」一護知道戀人是很了解自己。

「傻瓜,你的心思太好懂,全部都寫在臉上。」白哉微笑的看著一護。

聽見白哉這樣說一護馬上臉紅,他沒想到自己臉部的表情老是出賣自己的想法,他不像白哉就是一副冷冰冰的面癱臉,老是看不出來他是高興還是生氣,可是一護卻有辦法知曉白哉的情感狀況。

畢竟相處這麼多年一護怎麼可能不知道,只要白哉開心他就會開心,對方要是生氣自己就要小心一點,儘管如此他們兩人的感情還是很好,這樣的好默契讓他們知道要在對方生日的時候送什麼給對方。

一護今年的生日安排是白哉親手安排的,就是希望對方可以玩得很盡興,看見戀人開心的樣子自己也很開心,一護沒想到白哉會這樣安排,給自己這麼多的驚喜,讓自己開心不已。

對一護來說和白哉在一起是那樣的幸福,自己也很喜歡跟他在一起,他們想要把握好這樣的幸福,然後慢慢的一起走下去,相信這樣開心的日子一定會天天有,讓他們兩人可以一起扶持走到人生的盡頭。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