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兩人之間許多事情不需要計較太多,亞瑟和歐姆也是這樣,即使到了成年他們兩人該選擇一下誰繼承王位也是一樣,早在亞瑟成年之後亞特蘭娜和代理的國王就退居二線,讓亞瑟去管理亞特蘭提斯。

當然這中間在湯瑪士和亞特蘭娜的要求之下,兩個孩子也在陸地上順利的完成大學的學業,歐姆有打算在往博士和碩士的方面進修,當大學畢業後亞瑟自然也踏上尋找失落的三叉戟這個旅行,陪伴他的是歐姆。

找到之後歐姆繼續在陸地上完成自己的學業,亞瑟則是乖乖的在亞特蘭提斯處理政事,往返亞瑟蘭提斯和陸地之間,等到歐姆完成所有的學業之後,親王身分的歐姆也會跟著亞瑟一起攝政。

「有你們兄弟兩人在亞特蘭提斯我也放心許多。」亞特蘭娜看著已經成年的兩個兒子說。

「有歐姆在我放心許多,不然我快被那些官員給煩死了。」亞瑟抱著自己可愛的弟弟和母親哭訴。

「哼!那些人敢欺負哥哥,我會讓那些人好看。」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歐姆還是很討厭保守派的官員。

「好了,你們兩個到時候可不要做的太過份。」湯瑪士把今天的晚餐給端出來。

歐姆聽見父親的話乖乖的點頭,做人還是要留一分情份,不然把人家逼死可就會造成反抗,這麼多年來在湯瑪士的指導之下,歐姆當然清楚這些,只是他沒亞瑟那樣心軟。

儘管亞瑟也是受同樣的教育出來的孩子,可是他在某些方面上還是很心軟,武爾科對此困擾很久,現在不需要太過擔心,由歐姆去處理那些事情就好,兩兄弟一個黑臉一個白臉,可是震撼亞特蘭提斯上的議員們。

偶爾亞特蘭娜和武爾科會在旁邊觀看亞瑟和歐姆處理事情的方式,對於兩個孩子處理事情的方式大不同,但是最終總是會找到一個好結果,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們倆人也放心許多。

「歐姆,這麼多年了你還這樣挑食。」亞瑟看見自己盤子裡有歐姆不喜歡吃的東西苦笑。

「反正哥哥你都會幫我吃掉,有什麼關係嗎?」歐姆繼續把自己不愛吃的花椰菜放在兄長的盤子上。

「是、是、是,我都會幫你吃掉,因為我們是兄弟嘛!」亞瑟親吻歐姆的臉頰。

「少臭美了。」歐姆臉紅的低下頭吃著自己的飯菜。

湯瑪士和亞特蘭娜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亞瑟和歐姆相處的情形從未改變,相信未來他們兩人會一起走過很多風雨,兩兄弟一起攜手走下去面對那些風雨他們不會擔心太多。

至於兒子們到底要什麼時候捅破那個紗窗紙,就讓兩個孩子自己去好好想想,這可不是他們身為父母親可以管的事情,湯瑪士和亞特蘭娜才不想要去管,現在他們只想要好好度過兩人的甜蜜生活。

晚餐過後亞瑟把碗盤給收拾好,歐姆乖乖地待在父母親的身邊,即使他和兄長搬到隔壁的屋子裡去住,他們還是會常回來陪伴湯瑪士和亞特蘭娜,就如同很久以前那樣。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很感激老天當初把妳給帶回來,還帶了一個小禮物回來。」湯瑪士握著亞特蘭娜的手說著。

「我也是,我也很高興可以回來陪你,和你一起組成家庭。」亞特蘭娜喜歡他們這一家四口的小家庭。

亞瑟和歐姆聽見父母親說的話露出微笑,歐姆深深的覺得自己跟著母親一起過來是對的,因為他找到了自己想要相伴一生的人,那個人是自己的哥哥亞瑟,而和繼父一起度過的日子是那樣的溫暖,他真的很喜歡。

而且可以看見母親開心的笑容,那是在深海底下看不到的,那個燦爛的笑容讓歐姆永遠不會忘記,當他看見亞特蘭娜看到湯瑪士以及亞瑟時的笑容是那樣的燦爛,這讓他知道這裡才是他的家。

亞瑟很開心歐姆可以來到自己的身邊,他的寶貝弟弟是那樣的可愛,他會永遠保護著他,絕對不會讓他受到任何的傷害,未來會永遠和他在一起,誰叫歐姆是他亞瑟的寶貝弟弟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